恒瑞医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2 半导体和元件,下午放量上涨资金买入毫不犹豫。还是科 新的起点YYD 06-24 14:08
1 0 今天提纯了,把散户洗完 剑心熊 06-24 14:08
10 2 妈呀,以为反转了,追高进的 股友68l0851i55 06-24 14:07
1 0 散户不停的卖可以的 心雨林 06-24 14:06
4091 132 行情是否要"高低切换"了? naxicygp耐心持有 06-24 14:06
1409 8 恒瑞医药:连涨超 3%,底部反转已确认 青山笑迎倦客 06-24 14:05
15447 14 资讯 6月24日每日研选|创新药“三重底”共振 板块反攻在即 恒瑞医药资讯 06-24 14:04
2 0 真牛逼,每天都把追的人给挂起来抽,看到都想笑,套牢 虹之间 06-24 14:03
9 0 龙头吸血 股友Y78v119827 06-24 14:01
8 0 还没拉完? 好奇的温心宇 06-24 14:01
7 0 国产 合家的辛嵘 06-24 14:01
6 0 头顶两柱香 股友8590f9d807 06-24 14:01
1 0 上午涨下午跌 股友MMGH3m 06-24 14:01
7 0 天理何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保金 06-24 14:00
9 0 终于被你爹药明超过市值了,你后面会变成老二,老三四 股市进阶打怪兽 06-24 14:00
6 0 好大一坨…… 好奇的温心宇 06-24 13:59
5 0 老天爷,开开眼救救我们吧 金保金 06-24 13:59
6 0 剩余的回购,什么时候行动?我熬到你回购完 金美林宝总 06-24 13:59
3 0 资金会去买半导体了 龙腾逸马 06-24 13:59
13 1 老天爷?开眼吧 金保金 06-24 13:57
25 2 能不能涨停。 九藤泷岩 06-24 13:56
10 0 今天又来个抛物线。拉不起来。只能50。或者40勉强维持 股友vpqfmA4782 06-24 13:56
8 0 赶紧卖 zl9012172 06-24 13:56
7 0 -一轮流! 股友797K55f985 06-24 13:55
6 0 海浪的太崴 06-24 13:55
33 2 这个叫创套药,最好是不要碰太确定的事情! 股友398E967O99 06-24 13:54
5 0 确实弱,远离! 夜风酒王 06-24 13:54
13 1 这里的朱莉是真的狠! 烟花烟雨 06-24 13:53
7 0 跌那么久,涨上来怕了吗? 有毅力的苗珂10 06-24 13:51
6 0 我就知道这个散户集中营收盘要绿 干劲冲天之红枣 06-24 13:51
16 0 今天比昨天高明一点,走了个W冲高回落,主力使出浑身 MrP 06-24 13:51
19 0 芯片股每一次下跌都是新高的开始,这股每一次上涨,都 xiangyu_1976 06-24 13:51
10 0 没看头,下班。 九藤泷岩 06-24 13:50
12 0 这么个走法,尾盘回到原位 MrP 06-24 13:49
10 0 科技又吸血了 股友8590f9d807 06-24 13:47
12 0 绿盘? 一个开心的boy 06-24 13:44
16 0 妖庄专吸股民!很有耐心。只有不动看其表演。拉升打压 索德克西姆 06-24 13:44
32 1 在涨到51,清仓卖 zl9012172 06-24 13:43
19 0 憨憨急的卖死哩!涨上去卖不好吗?傻不拉叽的…… 卤水虫 06-24 13:40
27 1 这个月能到55吗 不可一世24 06-24 13:39
18 0 一拉科技,医药立马就往下,根本不跟指数 hhsjsnjxmdm 06-24 13:38
9 0 科技吃肉,医药喝汤 我要割大A 06-24 13:37
14 0 垃圾,上面开会不是给机会了吗?还是这b样 空狗之王 06-24 13:37
9 0 板块垫底的垃圾! 股友bCzOZ1 06-24 13:36
13 0 绿了绿萝 股友2WvsMP 06-24 13:35
51 2 真是服了,早上割肉立讯,高位加仓你,现在又死的透透 拾柒丨 06-24 13:35
15 0 这是纯垃圾股。愚蠢至极 中际旭创之神 06-24 13:35
17 0 尾盘又要跟昨天一样变绿? 灵光咋现 06-24 13:33
11 0 你咋怎么喜欢冲高回落,没法操作 MrP 06-24 13:33
10 0 真tm垃圾的股票 股市进阶打怪兽 06-24 13:32
10 0 科技涨,医药跌 我要割大A 06-24 13:32
10 0 rnm的主力 海浪的太崴 06-24 13:32
25 2 今天收盘会不会绿? 小黑皮13134060 06-24 13:32
12 0 别装了,收盘绿起来 不相信YYETF 06-24 13:32
41 3 再上51就减半,下午有机会吗? 瑞气的贺薇 06-24 13:32
493 2 医药行业处于2浪第五阶段 20260624 时空导航员 06-24 13:31
9 0 是的 时空导航员 06-24 13:31
12 0 精灵427 06-24 13:31
15 1 每天冲高回落 稳如磐石呀 06-24 13:30
15 0 这货怎么这么能跳水!药明起码能够涨停过封过板。 券赢天下基自飞扬 06-24 13:30
13 0 不变的味道和配方,永远冲高回落 Rock玩债基 06-24 13:30
13 0 科技起来了,药又要下去了 露小露 06-24 13:29
23 1 科技只要起来,就没他什么事了。 养殖人 06-24 13:27
12 0 被要命打爆了 风大啊 06-24 13:27
12 0 继续保持锯齿效果下跌开始回到50一线 索德克西姆 06-24 13:27
13 0 天天冲高回落 不可一世24 06-24 13:26
24 1 创新药ETF都涨4个点了,,这货居然干不过ETF A海游神 06-24 13:26
8 0 卖飞的该庆祝了 勤奋的施森汐 06-24 13:26
11 0 byd飘扬 海浪的太崴 06-24 13:24
12 0 拖油瓶 青山的狄籧 06-24 13:24
13 0 没啥用 农村人别坑我 06-24 13:21
25 0 连创新药ETF都没有跑过,拉胯 股友3X0228z001 06-24 13:21
18 1 涨停算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6-24 13:19
14 0 跌的时候不怕,涨的时候涨一点就落袋。 Dghhhjj 06-24 13:19
13 0 又被科技压制了, 空狗之王 06-24 13:19
18 0 恒瑞还是弱了些,动力不足,要考虑换了它了 股友6261599c9T 06-24 13:17
462 2 节前,持有和关注恒瑞医药的,主要是存量资金,盘面主 夺命13阴 06-24 13:17
22 2 明天又要挨一次打,次次不记 Dt13261中一签 06-24 13:17
25 0 还得是科技啊,这一下一上主力就把不少小散赶去老登股 烟花烟雨 06-24 13:12
12140 5 恒瑞医药的机会来了?! 飓风三哥 06-24 13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