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照明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 0 资讯 阳光照明:融资净买入5.44万元,融资余额1.99亿元 阳光照明资讯 06-24 07:35
39 0 这这陈卫也被雷噼了,股价十年不动 温柔的王梦香 06-23 23:05
132 2 资金从爆炒的科技股开始流向阳光照明这类股价被严重低 老登老登你该起来 06-23 19:56
72 3 赶快拉到4块,我把我的2700股都给你。 人造肥肉肉 06-23 14:51
134 0 阳光绿氢研发的~(AEM系列、制氢电解槽),是最先进的~ 股友mXTAwi 06-23 14:41
31 0 红一分钱也是爱,可别干绿了 运气还可以的胖子 06-23 14:40
38 0 此股不可能涨从2015年11.5元到现在就没涨过最多5元 坚毅不拔的黎婕 06-23 14:38
70 0 阳光绿氢,3月27日参加了北京的(氢能展览会),公司研 股友mXTAwi 06-23 14:38
29 0 明天冲到4块 股友9kA0862719 06-23 13:32
113 0 这种票哦,怎么说,回调就是闷杀。能走的赶快跑。 东郭先生领胡冲 06-23 11:37
108 0 明天破3元 富可纳福地墨非 06-23 11:37
174 1 1毛9,买得进,卖的脱,猪力在等韭菜们出招,,,,所 股往鑫来1 06-23 11:36
81 1 2.99买了一万股,但愿不要成交。 苏Z56637 06-23 11:35
54 1 散户都割肉跑了,没人玩了,这垃圾股废了。 欣慰的王顺昊 06-23 11:28
23 0 啥意思,又套我 勇闯天涯ccc 06-23 11:26
61 0 盘底还是盘完再跌?没量没资金入来玩! 小真5447 06-23 10:57
26 0 诱多还一套一套的,明明要破3,还上窜下跳。。。。 股往鑫来1 06-23 10:54
24 0 不玩了,涨不起来 阿普笃慕 06-23 10:54
259 1 你们有点出息行不行,别一看股票跌了就慌乱的一批,买 骑扬四海的尘心 06-23 10:51
22 0 你说说你,成交量才1000多万,峰璟股份是1亿多,差10 人造肥肉肉 06-23 10:17
46 0 资讯 阳光照明:融资净偿还137.18万元,融资余额1.99亿元 阳光照明资讯 06-23 07:31
255 0 资讯 阳光照明:截至2026年6月18日股东总数为39988户 阳光照明资讯 06-22 20:38
59 1 科技股行情基本上结束。,老登老登该你了。 老登老登你该起来 06-22 16:48
35 0 还有3分钱回本 人造肥肉肉 06-22 15:04
86 0 问董秘 请问,截至2026年6月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?谢谢 阳光照明股友 06-22 14:00
41 0 想有些作为,又羞羞答答。 股友37510kU292 06-22 13:29
76 2 实在是可惜,,早上犹豫了一下,错过第一买点,算你狠 股往鑫来1 06-22 12:21
44 0 小散割肉,主力开始吸筹。 欣慰的王顺昊 06-22 11:04
27 0 雄起 运气还可以的胖子 06-22 11:04
33 0 已经不想跌了 上海浦江 06-22 10:30
41 1 今天怎么样? 股友9kA0862719 06-22 10:24
32 0 跑的快,准没错老登 哥来就是红来 06-22 10:10
29 0 不愧是老登股,还在砸盘 股友83d917979v 06-22 09:42
204 3 珍惜三块以上的价格吧,很快就看不到了。以后十年的铁 重要的风离痕1 06-20 17:14
105 0 资讯 阳光照明:融资净买入64.79万元,融资余额2亿元 阳光照明资讯 06-19 07:50
170 0 这个庄家够狠的,昨天拉到3.38。分红的价格,让散户都 小兵骑士 06-18 21:14
142 2 有没有谁告诉我,昨天拉到3.38元什么意思。高手答题 小兵骑士 06-18 18:10
64 0 下星期再砸个三天,拿低价筹码 阿修罗27N 06-18 17:18
59 0 上次冲4元时会清空了!已经实现零元购了! 铃元购 06-18 17:16
80 3 成功套了100天 哥来就是红来 06-18 16:29
219 3 夯实底部,等着风…… 行云里 06-18 15:38
80 0 600261斩仓了换了600166一样价格,现在就看下星期换对 股友d7758h8555 06-18 14:42
72 1 坐等着7块,让机构吸筹 股友92e576736V 06-18 14:40
55 1 垃圾 顾建森 06-18 14:38
179 2 阳光照明是产电子级别高纯氢的会给玻璃基板生产供货 别提过去n 06-18 13:25
61 0 昨天涨一点今天就全部吐了,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900B5129c0 06-18 11:56
49 0 这么垃圾 藜芵 06-18 11:10
50 0 昨天追高的又挂了 小真5447 06-18 11:07
56 0 10年没动过? j进宝b 06-18 10:34
51 0 来个直线上去 运气还可以的胖子 06-18 10:13
54 0 对于这样的冷门股,昨天涨今天必然跌,都成定律了 sss234568079 06-18 09:40
76 1 给机会了 不是傻就是疯 06-18 09:38
82 0 资讯 阳光照明:融资净偿还130.66万元,融资余额2亿元 阳光照明资讯 06-18 07:47
75 0 我要交房租了 阿普笃慕 06-17 17:56
92 0 分红哪天是3.38,今天最高3.38。又是。又是调整一个星 小兵骑士 06-17 14:15
70 0 下套 行则将至668 06-17 13:47
92 1 第一天来这是啥呀成交量这么一点 汪汪冒险队 06-17 13:44
172 7 拉高出货吗 又来大A做贡献了 06-17 12:29
89 2 回本了,再涨我就要卖掉了 源自孤独 06-17 11:52
58 0 牛逼 每日打首板 06-17 11:13
66 0 你牛批你涨停阿 紫气的祁瑾 06-17 11:06
69 0 你牛皮你涨停阿 紫气的祁瑾 06-17 11:06
62 0 涨停吧,给点过节费 股友3e8511t802 06-17 11:05
56 0 涨停 n979213636980512 06-17 11:00
58 0 今天能放量么 财鸟伴岛 06-17 10:42
57 0 公司给我们好好过节吗 清晨88886666 06-17 10:41
61 0 涨停了 清晨88886666 06-17 10:40
56 0 有戏有戏 每日打首板 06-17 10:40
286 3 公司仍持有幻方500指数增强欣享18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老登老登你该起来 06-17 10:03
102 0 资讯 阳光照明:融资净偿还263.28万元,融资余额2.01亿元 阳光照明资讯 06-17 07:40
93 1 张素分还没走 j进宝b 06-16 23:27
753 3 资讯 阳光照明:拟3000万元认购嘉兴骅珩基金份额 阳光照明资讯 06-16 21:43
69 0 真拉胯呀 股友3e8511t802 06-16 14:03
71 0 这些机构太恶了 我路口等你 06-16 13:47
61 0 上周中了个春风发债,感觉好久没中签了 梦遇南山 06-16 13:35
75 0 磨底部,差不多了 j进宝b 06-16 13:09
251 0 中签一个,同板块的,希望可以带动阳光照明拉一下到3. 小真5447 06-16 13:07
397 1 你们有点出息行不行,别一看股票跌了就慌乱的一批,买 骑扬四海的尘心 06-16 11:31
81 0 看看佛山照明,学习学习 hyxyhy 06-16 10:29
88 0 资讯 阳光照明:融资净买入161.22万元,融资余额2.04亿元 阳光照明资讯 06-16 07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