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能慧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0 明天吃大面。 花开富贵老头乐 06-23 23:39
182 4 主力太会玩了拿着几千万资金昨天随大盘暴跌抄底,今天 亚太股东 06-23 18:54
50 1 明天低开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6-23 17:48
78 2 成功回本,感谢主力,感谢空头,减持完成 北交发布 06-23 14:01
388 0 这才是强 鸡毛飞上天T 06-23 12:56
82 2 今天加到满仓了,希望是黎明前的黑暗吧 努力的韦颜林 06-23 12:16
205 8 我个人觉得今天可能摸一下6或者站上去 谦虚的鲁弘 06-23 12:16
142 6 今天终于硬气了一把,昨天洗掉不少人 亚太股东 06-23 12:00
155 3 没啥人了都跑光了可以涨了 一年十倍哥 06-23 11:34
553 9 我用实际行动支持你们,今天收盘站稳5.76,节后必然拉 谦虚的鲁弘 06-23 11:34
74 3 站上250日线就回本了 绿能长红 06-23 11:02
68 3 老规矩,高开低走,兄弟们快逃啊! 看见紫色就跟上 06-23 10:58
39 1 昨天勇于抄底的人,这回掏上了 绿能长红 06-23 10:36
35 0 唉,又掉了没有一次能如意的 暮雪888 06-23 10:27
23 0 这股股性很差 花开富贵老头乐 06-23 10:20
48 1 什么情况?不是爆仓了吗? 看见紫色就跟上 06-23 10:20
33 0 都注意管住手啊,又来下套了。 股友NuHSmV 06-23 09:51
88 3 今天怎么说 绿能长红 06-23 09:37
177 2 来个懂的人说下,平仓线5.69,5.38,收盘5.72,盘中触 北交发布 06-23 09:02
58 0 资讯 绿能慧充:融资净偿还501.01万元,融资余额1.67亿元 绿能慧充资讯 06-23 07:31
99 1 看了下最近中标的,金额也不小啊,为啥股价一直跌, 白发的敖芸 06-22 23:03
388 4 今天放量跳空大跌7个多点,随后拉升回补缺口,收盘价 谦虚的鲁弘 06-22 19:16
218 0 你股价每次创新低平仓线都能破股东干嘛吃的一个批文过 股友2887UU7957 06-22 19:15
39 0 没跌停,失望! 聪明的汪冉14 06-22 18:07
108 2 内部在清算资产,不知道还可以撑多久!但愿能多赔点…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6-22 17:55
45 0 我记得就算被动减持应该要发公告的,董秘在吗? 北交发布 06-22 15:41
42 0 这大长腿,漂亮 坐轿子的红尘仙 06-22 15:06
37 0 真的是拉买这个股真的亏死了,当初鬼遮眼选的这么个拉 暮雪888 06-22 14:41
64 1 5.70卖出一千万资金,现在又买回来的,做空狗,几千万 入坑11年的新手 06-22 14:05
189 3 上午已经有券商强平了,下午拉一点起来继续强平,大股 看见紫色就跟上 06-22 13:39
37 0 好妖 股友3L577n2907 06-22 13:30
49 1 绿能能绿,能天天绿 高开低走开门见顶 06-22 13:28
34 0 玛德,做空 入坑11年的新手 06-22 13:27
240 5 触及回购条件了:连续20个交易日跌幅累计≥20% xu观自在 06-22 11:32
56 2 今天是要跌停的。大家看好,可以减仓了。 股友9810g51m26 06-22 11:30
29 0 绿能能不能红一次? 股友07780n0p77 06-22 11:20
174 3 绿能是我们客户,现在基本上没什么订单,你们自己识别 食堂阿姨 06-22 10:48
129 3 这货这俩天资金持续流入,下星期开始反弹了,大家拿好 朋友们一起上 06-22 10:44
36 0 等会还要跌。。。 洒脱的石子轩 06-22 10:30
35 0 这是什么情况啊 股友UzWVSo 06-22 10:26
214 1 大股东质押平仓线是多少?@妙想 吐槽杂毛股 06-22 10:14
63 1 8千多手谁买了 古灵精怪的听松9 06-22 10:13
38 0 跌跌不休,有大利空。 LVL1998 06-22 10:12
177 1 大股东质押被强平会发公告吗?@妙想 吐槽杂毛股 06-22 10:09
60 1 为啥都在砸盘?知道的说说。 古灵精怪的听松9 06-22 10:08
41 0 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在干什么,玩尿泥也该玩出花样吧, 股友p283298k30 06-22 10:07
32 0 挂单5.18 寒冰火焰 06-22 10:06
40 0 笑死我了,再跌点准备入场 恶庄有恶报 06-22 10:06
43 0 笑死我了,5.70挂的8000手,5.43成交了 传统产业专家 06-22 10:05
32 0 这票真的是了 股往金来_NT 06-22 09:47
36 0 跌了11个月了,天啊 z16161818 06-22 09:43
33 0 跌了一整年,十二个月了,你们还抱有希望?????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6-22 09:42
38 1 还没有爆吗? 一二居士 06-22 09:35
40 0 打算今天1000手买入 股友8f836l6567 06-22 09:11
47 1 你mL个B,4月底到现在一个泡都不冒 D777 06-22 06:22
381 3 这走势真的有点像,合力泰被ST了 鸡毛飞上天T 06-20 18:57
340 4 新能源车下乡,是不是有利好? 白发的敖芸 06-19 18:00
92 0 资讯 绿能慧充:融资净偿还106.84万元,融资余额1.72亿元 绿能慧充资讯 06-19 07:39
59 0 马上就被*ST了,还在这忽悠人 我是臭韭菜 06-19 04:32
155 5 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天5.8进了20万 亚太股东 06-18 20:45
161 0 恶庄,把股东们当曰奔人坑,人家减持都能发点过节费 鸡毛飞上天T 06-18 19:11
50 0 带绿的股票不能买 股友PH1gsV 06-18 16:39
53 0 会不会跌到2.53? 股友0351K552V9 06-18 16:37
68 1 企业,还什么公司有大项目,骗人进来杀是吧 再也不做打板 06-18 15:41
50 0 史上最坑爹的股票,没有之一! juaijun 06-18 15:00
49 0 这票庄家和公司高层都绝都了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6-18 14:22
53 0 这个东西又开始砸盘了!!! 下次快点撤 06-18 13:41
121 1 多说无用,就看山东高速能不能用的上绿能慧充了,成了 承德泰安 06-18 11:15
45 0 冲啊 股友823x83k523 06-18 09:56
98 0 资讯 绿能慧充:融资净买入212.18万元,融资余额1.73亿元 绿能慧充资讯 06-18 07:53
153 5 别人站在光里,你连跌11个月,光溜溜站着,一点 大盘加油 06-18 00:14
101 2 7.4的时候割肉了,认亏,太恐怖了,连跌11个月 汪汪旺1 06-17 21:07
159 5 很明显有大老板不买账 一二居士 06-17 19:38
61 0 每天只有两种走势低开低走或者高开低走 绿能俯冲 06-17 13:41
106 1 看看历史趋势,真的要到2~3元区间了,一路下跌,没有 股友0351K552V9 06-17 12:53
131 3 大聪明溜光锤幺了,但是还有南华论市、亚太股东等哔哔 生财成金得阿苏 06-17 11:27
1240 3 资讯 绿能慧充:山高速合持股比例拟升至5.25% 绿能慧充资讯 06-17 10:38
61 0 又被科技吸干了吧 大方地贾惜春 06-17 09:56
112 3 今天开始连板了, WHNB 06-17 09:47
53 0 又是出货的一天 暮雪888 06-17 09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