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力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 1 再跌1元多就差不多止跌了,再横盘半年或有反弹。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6-23 21:50
25 0 收盘摇铃摇铃了 兴高的伏羲 06-23 15:05
34 0 什么,怪不得被踢出白酒了。。 俏丽的凌晴岚 06-23 14:26
23 0 是不是诱多啊,有懂的说说吗? 陈中清 06-23 13:53
39 0 李晨那么爱喝酒啊 兴高的伏羲 06-23 11:48
393 9 现在白酒在筑底了,今天买入建仓,之后就不动了,大跌 知行合一的小源 06-23 11:39
23 0 不行,就早点分红吧,,分完早点退市拉倒 秀丽地黑莓 06-23 10:30
21 0 涨时l分2分,跌时几毛几毛!!! 奋力拼搏地椰子 06-23 09:42
63 0 资讯 伊力特:融资净买入96.24万元,融资余额1.71亿元 伊力特资讯 06-23 07:42
134 0 增持计划发了快2个月都没实施,说明大股东觉得股价还 starfancy 06-22 17:32
332 37 我现在默默收集筹码。我看主力奈我何,我就不信不上10 股友GQEEBc 06-22 17:09
67 2 这货会不会又创新低?新疆茅台不涨新疆如何有影响啊 PF66 06-22 16:26
103 2 原来股东增持是骗散户去接盘哈哈 一一一一一一111 06-22 16:04
40 0 股票不涨分红也不早点分 一一一一一一111 06-22 16:04
56 1 瞎了我的狗眼,,买了这种仙股 秀丽地黑莓 06-22 16:04
27 0 自己把自己玩死 新辉集团 06-22 15:01
27 0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 lijianqi018252 06-22 14:48
57 2 我家里有钱还是放在这里不要动吧,再去追科技就基本是 神秘莫测的砚台7 06-22 14:18
101 4 盘子太大,拉不起来,没办法。 牛嗨了 06-22 14:02
35 0 用力砸,拿出气势来 股友LDjX9e 06-22 13:42
60 1 这家伙没暴雷,怎么比暴雷的还跌的很。我买了你倒了八 不做韭菜很多天 06-22 11:34
40 1 人家5个多点,咱红盘不过分吧 股友AahYu 06-22 10:33
28 0 退市得了,垃圾 股友70650G3f20 06-22 10:30
26 0 砸呀,我在8块等你 股友LDjX9e 06-22 10:25
612 12 公告 伊力特: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伊力特集 伊力特资讯 06-22 06:53
109 2 端午新疆人民不喝酒吗?哈哈哈 俏皮的吕沁觞1 06-21 23:17
47 0 等增持消息再买,酒类几千年文化,不相信会消亡,股价 股友eo1Psf 06-21 22:58
229 5 反正七八块。和10块没什么差别。因为我成本14块多。都 股友GQEEBc 06-21 20:59
98 3 感觉就剩白酒医药不涨了 mysecurity 06-19 22:45
54 0 无底线了吗 享我所想llycy 06-19 21:26
63 0 尾盘拉一拉,周一低开低走一路狂奔直奔跌停板而去喽。 风陵渡001 06-19 11:26
71 0 资讯 伊力特:融资净偿还71.28万元,融资余额1.7亿元 伊力特资讯 06-19 07:38
85 1 为什么今天不砸到九块?趁白酒大跌得继续砸下去 价值投资威保罗 06-18 23:15
65 0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。八成是买筹码,接着砸 斯派克631 06-18 21:11
76 3 还能跌啊!腰斩之后再腰斩 神采的剑仙 06-18 20:28
50 0 尾盘拉高节后继续跌!!!! 奋力拼搏地椰子 06-18 15:34
47 0 没钱的,才会拉尾盘 咬定青山不松懈 06-18 15:00
77 0 看来想和同国企的酒鬼酒比,伊力不是小看你,是你太没 PF66 06-18 14:58
66 1 可能增持股票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6-18 14:57
47 0 上岸了, 洒脱随性的闪霆1 06-18 14:55
52 0 太弱!别人水下两个多点拉上来两个点!!! 神采的剑仙 06-18 14:54
134 3 中证白酒里怎么没有伊力特了,昨天还有的,什么情况。 迎客松88 06-18 14:49
48 0 主力趁白酒大跌,今天应该砸五个点 价值投资威保罗 06-18 14:29
48 0 不增持还有新低 股友7hjb422892 06-18 14:16
71 0 实干兴邦,给力渠道,店销为王,硬指标 凯玛特2605 06-18 13:52
49 1 破了2020年的月线低点了,没救了 三千世界0 06-18 13:21
56 0 唉,刚才金种子和你二选一,选了你 基民DgPVYE 06-18 11:12
48 0 都赔怎么多了,卖啥啊?早晚涨回来,买别的你也挣不到 股友AahYu 06-18 11:06
53 0 金针探底了 活力的范飞文 06-18 10:40
45 0 感觉要涨了 zlm乐乐 06-18 10:39
406 6 没想到最终还是破10了,接下来要看情况操作,短期如果 咬定青山不松懈 06-18 10:35
46 0 4100点股价在19以上吧,需要补涨 PF66 06-18 10:34
91 1 哈哈哈。。。大家绝望的时候就是出手的时候,梭哈建仓 三江有才 06-18 10:27
65 2 跌到散户绝忘离场就拉升。 lqhxyr 06-18 10:23
48 0 今天没必要拉升到10元以上 咬定青山不松懈 06-18 10:06
40 0 这是卖的药酒,亏了5万散人了 豪放不羁的何柏 06-18 09:51
48 0 跑来抄白酒的低,我有罪。 新疆V老兵 06-18 09:50
87 4 感觉今天会杀一下10元进来抄底的 股友AahYu 06-18 09:47
54 0 最可怕的是跌成这,都没放出量。散户都开摆了 股友07695i2G65 06-18 09:46
42 1 今天又是五个点 渔行四海 06-18 09:44
50 1 天天跌买进不会拉涨1分只有跌。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6-18 09:43
43 0 退市吧 股友t36y953792 06-18 09:43
45 1 什么玩意能天天没完没了的跌 可怜的小韭菜5 06-18 09:42
40 0 还好我前两天割肉了,少亏8000多 云飞复利 06-18 09:39
39 0 你抛光了,庄家就拉了 炒股好玩 06-18 09:38
40 0 几万资金跌2点,没人买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6-18 09:38
40 0 卖了卖了,扛不住了,惨痛的教训 用拖把洗口 06-18 09:32
122 3 再是老登股,也不至于天天这样大跌吧 股友2Mw3130811 06-18 08:05
68 0 资讯 伊力特:融资净偿还188.64万元,融资余额1.71亿元 伊力特资讯 06-18 07:47
58 0 白酒没戏了,妈哟,亏了16万,割肉了 富可广进的楚留香 06-18 01:13
126 3 资金开始高切低了,只不过切的是中国电建中国化学中国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6-17 23:37
73 1 这个点还怕什么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6-17 23:35
83 1 怎么形容一个惨字?之前25块多买的,16块多前年割的, 坚韧的章航玄 06-17 22:16
52 1 他们砸去,接几百上千一股的伪科技去了。 心态平稳才能赚钱 06-17 21:41
63 1 15元的夲,几时能回夲,哎还是仓 股友ONyBTD 06-17 21:35
213 7 这个股怎么被调出中证白酒指数了 都是利好 06-17 20:42
61 0 股票真的不能玩,里面全是拿菜刀砍人的 股友LDjX9e 06-17 18:27
765 6 看看这些基金。这些基金经理的心不痛吗?拿基民的钱疯 股友19605mr967 06-17 17:26
60 0 真行 清新脱俗的温伟涛 06-17 17:03
85 0 俺滴个乖乖,今天又跌这么多,这个主力太厉害啦!明天 风陵渡001 06-17 16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