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市锦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4 3 锦州港1999年06月09号上市,2025争07月18号退市,享年 实事求是dewo 06-23 11:30
87 0 东北股 满仓尽是黄金甲 06-15 15:15
337 3 诉讼分为两部分前半部分投服中心接手,现在一审阶段。 股市北平研究所 06-09 16:12
414 1 目前锦州港特别代表人诉讼存在重大问题,揭露日认定存 持股1000天 06-06 22:39
1202 1 各位被套锦州港(原600190,现老三板400280)的股友: 张三四一世 06-04 12:03
141 0 本人为亏损者之一 张三四一世 06-04 12:03
495 0 各位被套锦州港(原600190,现老三板400280)的股友: 张三四一世 06-04 11:57
521 0 #锦州港退市股民依法维权征集|官方实锤财报造假,符 张三四一世 06-04 11:52
136 0 有锦州本地为了锦州两个字买的吗?结果被坑 财运州鹤de小乔 06-02 09:11
210 0 处罚太轻了 富才路姜哥 05-19 11:19
240 0 没在老三板干吗? 指标养股 05-10 16:54
1647 0 锦州港财务造假索赔搜索的方案真实吗 mjxw摸金校尉 05-07 15:10
389 1 如果破产清零在造假之前买的,我们必须联系起来起诉 股友15820v337G 05-07 09:50
228 0 怎么投诉索赔 香水百合yiyi9599 05-06 14:04
227 0 @神秘人军师军师!你们真会玩啊,佩服!佩服! 大军师 05-04 19:32
247 2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代表48349家,这 惧恐与婪贪 05-01 19:27
404 2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2015年买的,结果等到退市,这怎么索 股友80q7O57210 05-01 15:44
845 16 不要收费的律师,咱们自行组团诉讼,沈阳中院受理 账户已注销 04-26 03:57
301 1 锦州港的大股东辽港也是个鬼玩意,可能也要退市了 湘潭新股民 04-21 14:37
493 2 央企港口也退市吗 南方猫王 04-09 20:21
2010 2 $退市锦港(SH600190)$ 老头会中护法80 04-07 23:32
311 0 今年重组 沉毅果决的游日轩 03-31 13:53
1269 8 以港口、航运运营著名的香港长实和记会竞争锦州港(60 一战成名666 03-11 22:51
414 1 这个票是我心里的最大疙瘩每次看到听到都抹不掉的呕吐 小小白菜心 03-05 10:48
392 0 退早了,不然现在五个板起步 股友3100P95x90 03-02 09:19
343 0 600300维维股份中港 筹码收藏小家 02-28 12:57
348 0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quote/stock/1. 筹码收藏小家 02-28 12:55
522 1 那时候实盘没敢玩,如果以后重组是不是暴富了 宝剑出匣耀国昱 02-26 20:53
1330 2 $退市锦港(SH600190)$ 股友3DC0851139 02-26 20:51
365 0 锦州港黄了啊 管住手aaaaaa 02-26 09:52
2118 6 抖音上看到一个哥们,不知道是真假 小散徐鑫 02-24 09:54
356 0 怎么联系你? 股友15820v337G 02-21 17:19
353 0 有维权诉讼论坛吗? 账户已注销 02-19 17:28
361 0 $退市锦港(SH600190)$ 账户已注销 02-19 17:26
431 0 锦州港A3能不能涨到6块 SCTY 02-19 12:43
512 2 宣布破产重组了 齐生生 02-19 12:37
447 1 回头看看,当初的广汇跟锦州港这两个股票退市,估计亿 姓钱名满仓钱满仓 02-19 12:36
433 0 东北股股! 江苏网友 02-15 04:22
334 0 央企子公司!??? 杏花春雨江南 02-12 13:22
376 0 话说啊,退市了,会不会重新上 小散徐鑫 02-11 20:11
1466 0 刚刚在我抖音评论区出现的哥们更加24年买的中润资源25 小散徐鑫 02-07 15:27
529 3 去哪找律师,我也想参加,我是B股锦州港。 股友10ag105735 02-06 18:37
1188 0 $退市锦港(SH600190)$ 趣法律法援平台 02-04 12:10
397 0 逃过一劫 香渭石祖 01-31 08:51
989 0 $退市锦港(SH600190)$ 闲灼一杯 01-29 21:11
674 4 我看了那索赔13个人还有没有组织的?我也参加最好10个 股友15820v337G 01-28 19:28
388 0 哈哈哈港口居然能退市说明了什么? A股变盘前哨 01-28 08:46
3435 8 $退市锦港(SH600190)$ 怍时间的朋友 01-27 18:30
446 0 三板代码是多少 不吃香菜Zz 01-22 18:12
2124 6 【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】锦州港投资者您好:感谢您 吉祥暴富de墨子 01-15 13:16
1836 1 锦州港索赔报名中 股友vG91080739 01-12 09:13
522 0 是合并大连港还是直接退市了 央企整合反内卷 01-10 15:12
1040 4 刚才收到证券公司电话了,让提供权利登记表和身份信息 吉祥暴富de墨子 01-06 17:53
466 0 我嘞个豆最后一次看他还是五块多以为他要成仙咯没想到 炒股养佳人 01-05 21:17
443 0 你们委托哪个律师说了?我也想参加。 股友15820v337G 01-05 14:50
473 0 张宏伟要退了所有上市公司全退市这是玩够了,也看透了 股神高富帅 01-04 22:33
605 1 会和辽港和并不 股友01X62X0703 12-30 10:52
480 0 你们委托哪个所的? 有教养的苗熠15 12-27 09:51
941 2 今天下午已经收到中小投资者保护中心的短信了,登记人 吉祥暴富de墨子 12-25 17:17
456 0 大家在这票里还有多少钱啊?? 猎庄777 12-25 15:55
661 0 中小投资者的投诉中心电话号码是多少? 股友15820v337G 12-20 15:20
722 0 投服中心代中小投资者“亮剑”锦州港特别代表人诉讼案 惧恐与婪贪 12-19 18:55
784 1 符合条件的锦州港股民可以提出索赔 股友vG91080739 12-18 18:40
819 1 投服中心刚发布了征集参加特别代表人诉讼的公告,报名 股友7r72280i08 12-12 19:43
995 3 权利登记公告发布了 惧恐与婪贪 12-11 12:38
1000 5 权利登记公告都去哪了? 惧恐与婪贪 12-10 20:00
920 0 锦州港条件:在2019年4月17日至2023年11月11日期间买 上海信义律师 12-10 19:09
1827 1 去年当初3.3元买进,2.4元割肉。现在看来还是对,幸亏 长江H88 12-10 09:30
1705 2 锦州港索赔直通车:目前尚未参与的投资者可继续参与。 mkhgftjnbl 12-10 08:57
1282 4 在城门关闭的最后一天我跑了出来,虽然损失惨重但毕竟 股友1U8h072129 12-05 14:02
989 0 未发布传统权利登记公告-法院采用裁定书形式(而非公 惧恐与婪贪 12-03 10:29
1742 3 元芳你怎么看打第二个揭露日的,你猜怎么着,这一点也 惧恐与婪贪 11-29 09:56
1590 5 为啥买不了,委托了总是不成交呢 股友01X62X0703 11-26 09:11
1065 1 你们的股票还有吗?老铁。 率真之樱桃 11-20 18:35
1104 0 NN的,前面的放量阴线就这样被过去了???我0.4元附 铁面无私的李靖娴 11-15 19:42
1300 3 0.4时想买入,但不知如何申请? 和气升气升财财 11-07 21:08
1276 2 请律师事务所把锦州港证券虚假陈述纠纷案审理最新信息 惧恐与婪贪 11-05 21:49
1143 2 老黑手中三板的景州港开一字涨停了。那帮还将要到3分 挨收拾啊 11-05 14:09
991 0 如何打官司 股友7U6517u731 11-05 12:44
1048 0 锦州港的地理位置很重要的啊 分时线画家 11-04 14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