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发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0 8 7月底之前在16块到17块8之间来回振。8月起飞 A412316932 06-24 10:52
3 0 一手好牌,打的稀巴烂 股友N960917t59 06-24 10:52
6 0 好狠 股友268e9N1360 06-24 10:48
71 1 融资盘加速割肉,空头同步加仓,但抛压衰减,催化窗口 股友6232P0v320 06-24 10:48
54 5 东材的每一次回调都是倒车接人,金发呢 韭阳真人2 06-24 10:45
4 0 这也是一个拉叽货,拼命做空自己 想念拉丝见面起沫 06-24 10:43
5 0 就不能硬气一点吗 股友08xi386532 06-24 10:43
432 12 割肉了,你们可以拉了 韭阳真人2 06-24 10:43
9 0 别装啦,下来吧。该绿起来啦 股友KxE9J16976 06-24 10:40
7 1 真垃圾,真该死啊 跟着姐夫去炒股 06-24 10:38
8 0 孤身僭越千山再渡险关我素衣过泥潭望大人饶恕我不会折 善心病狂的雨虹 06-24 10:36
16 1 很意外今天竟然红了全板块下跌 股友7kK6ML 06-24 10:35
18 2 又跟机器人了? 跟着姐夫去炒股 06-24 10:28
66 0 盘中开个香槟:此路不通,那就绕道,五千多条路,没必 小清姐 06-24 10:26
20 0 突然放量我就进去,你会像宗申动力那样的,立贴为证 超级黑色Pla 06-24 10:09
13 0 太不争气了 股友6071UC8652 06-24 10:02
20 1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倾国倾城的马虔 06-24 10:01
16 0 我是搞不懂这个金发科技到底属于哪个板块的 迷人的车茁1 06-24 09:56
17 0 哪里可以实名举报的?我要举报这个狗股 勤奋的绿盘侠 06-24 09:52
13 0 搞不懂为什么一直下跌 神经蛋a 06-24 09:50
19 0 又是银行证券托市,个股怎么办 股友7I92119P13 06-24 09:48
30 0 宇树上市也不想打新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 09:47
18 0 每天买卖都是谁啊,散户应该都趴下不动了吧 端庄大气的朱佳玉 06-24 09:47
15 0 又怎么 股友835Qt02796 06-24 09:46
15 0 很垃圾 富贵富贵de凌康 06-24 09:44
19 0 天天创新低,几个月了就是骗子公司 股友187h769T51 06-24 09:44
37 2 你到底跟那个板块,实在搞不懂 股友5290Rt1778 06-24 09:44
18 0 希望今天跌停! huhu950331 06-24 09:44
56 1 昨天A股看似大跌但全天2740只上涨2460股下跌,只是金 从军生涯 06-24 09:39
24 0 这么大的公司真是不要个死脸了, 股友RR59110385 06-24 09:37
24 0 金发是一直没有庄家的股票!老板都是乱来的人,不然怎 huhu950331 06-24 09:37
21 0 又来骂你了 股友86k62209g0 06-24 09:37
25 0 金发遇8则发,8月大红 A412316932 06-24 09:35
34 2 你,不要姓金了,改姓吧,姓跌得了! 股友1006f58r59 06-24 09:24
964 7 资讯 金发科技:公司目前暂未布局皮肤触觉感知领域 金发科技资讯 06-24 09:23
22 0 苟草的金发庄家和机构,你们都会 股友2677g20X03 06-24 09:23
17 0 垃圾能涨吗今天,巨轮,方正涨两天了 追龙头玩套利 06-24 09:21
20 0 为什么打压,是想地位捡筹码回去,前期出太多货了筹码 炒股发家818 06-24 09:19
28 0 这周五通过注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 09:18
19 0 哈哈。好可怜 股友7W6C768880 06-24 09:16
96 5 大家一起加油砸呀!我亏了8个点恶庄也别想好受!恶庄1 从军生涯 06-24 09:13
93 1 金发科技是改性塑料的龙头,板块从4月7日底部1189点到 从军生涯 06-24 09:07
227 2 金发科技重磅催化:宇树科技上市批文随时落地!1、资 股友X47SEm3552 06-24 09:05
1894 14 资讯 金发科技:公司所处新材料行业具有技术密集型特征 金发科技资讯 06-24 08:54
67 1 资讯 金发科技:融资净偿还3851.95万元,融资余额16.18亿元 金发科技资讯 06-24 08:51
519 2 炒不炒它都在那里 庄家牛行 06-24 08:43
1145 7 问董秘 董秘你好,问下贵司与宇树科技在业务上有合作吗?有投 金发科技股友 06-24 08:42
27 0 ,你有种跌倒10块以下,老子和你抗到底!我觉得你没种 股友1006f58r59 06-24 08:07
22 0 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哦,躺平等死了。 三鑫二亿 06-24 07:17
24 0 下午作文 红丝姣艳 06-24 07:12
30 0 美股大跌,今天至少跌五个点 股友61255oy682 06-24 07:09
36 0 双顶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4 03:41
520 2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公司持续高投入的研发费用,管理费用,销售 金发科技股友 06-24 00:12
43 0 植物人这大型摇控玩具就是用来骗人的,不如买一些小金 温馨的祝芊蒙 06-23 23:48
42 1 已经输到孩子在学校的生活费给不了 股友At53112393 06-23 23:18
43 0 植物人真是扶不起来的刘阿斗,大型摇控玩具,买这玩具 温馨的祝芊蒙 06-23 23:07
31 0 没有实质利好 股友k8VNbO8943 06-23 22:32
135 3 满仓干了 股友75kRGh 06-23 22:01
54 4 早点退市吧,别在害人了,垃圾都不如 股友8H9911K100 06-23 21:55
67 1 这是今天下跌的原因吗? 红双喜十块 06-23 21:46
52 1 明天准备迎接15的金发了,丢。反弹都没一个,直接闷杀 股友6e726986Q2 06-23 21:43
36 0 明天准备迎接15的金发了。丢 股友6e726986Q2 06-23 21:18
298 2 问董秘 请问公司对机器人皮肤触觉是否有相关研究 金发科技股友 06-23 19:51
80 1 美股崩了,哈哈,明天-5起步 股友7W6C768880 06-23 19:36
49 0 这烂怂票,去年就喊年底30,套到现在。。。 误闯天家的盾盾 06-23 19:04
39 0 这股上一次涨停板是3月23号 股友33kz921790 06-23 19:02
1693 13 资讯 金发科技:公司目前各项业务运营正常 金发科技资讯 06-23 19:02
30 0 这票完全废了 股友810m27689K 06-23 18:58
325 6 别再重复问了,我自己看好,自然拿着!初衷是发表一下 刻苦钻研滴神算 06-23 18:48
42 0 又要水下死叉了,哎 股友33kz921790 06-23 18:29
29 0 一只害人的垃圾股! huhu950331 06-23 18:08
47 1 昆哥能不能再说说小青 稳健的许韶华 06-23 17:36
41 0 明天要能往上反弹一下,我就走了,看得烦 喜气洋洋的火金 06-23 17:18
524 1 金发科技(600143.SH):公司目前暂未布局皮肤触觉感知 格隆汇 06-23 17:01
43 0 拳头熬不过大腿怎么举报才能有效啊普通散户没证据的 股友268e9N1360 06-23 16:57
30 0 天天跌何时才能解套 股友99x509h783 06-23 16:43
31 0 这个股有毒 股友268e9N1360 06-23 16:22
316 0 ,狗托出来了,找机会跑了,我在东华软件也有一个这样 股友1f8785f977 06-23 16:14
105 2 昨天都没涨,今天这样子大跌,咋回事,是洗盘吗?晚上 温馨的祝芊蒙 06-23 15:59
37 0 又要破16了 人事都有定数 06-23 15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