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健米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是不是要退市了 招财满斗de千道流 06-24 10:52
4 0 于等拉升挣大钱 流浪锚 06-24 10:49
4 0 悟空说。500年了。我终于从洞里出来了。大米说,6年了 短线王998 06-24 10:47
5 0 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 金米小散 06-24 10:46
11 2 刚刚抓紧咬了一口,当股东!~广佬~ 广佬 06-24 10:44
12 1 这么小的盘子里,趴着十几万散户,你让它涨,怎么涨, 就介意思 06-24 10:36
20 2 3个涨停都回不了本,狗DX 金米小散 06-24 10:36
9 1 准备麻袋 豪迈奔放的孟蕊苇 06-24 10:35
9 1 都不要吃饭了 股友2899661Yp6 06-24 10:33
21 2 今天走势有点反常 流浪锚 06-24 10:22
13 0 粮食是稳定民生的根本,国家不会允许米价上涨,炒这个 股友hPJFts 06-24 10:22
4 0 开始收筹码,随时要反弹了 流浪锚 06-24 10:21
11 0 别矜持了,装啥赶紧的,五元才是你的高点 就介意思 06-24 10:15
38 2 今天怒涨一个点,明天再跌两个点 御神机 06-24 10:15
8 0 后悔啊,7快8多没买。 董賊哪里逃 06-24 10:07
9 0 千万不要买粮食股,粮食都叫猪吃了。 n3394136261908900996 06-24 10:02
16 0 问董秘:这波行情谁在做空金健米业?有应对策略吗? 股友85I096E996 06-24 10:00
17 0 G东西彻底废了 股友HiMps7 06-24 09:58
16 0 这个股造假肯定是有大风险的如果监管力度大的话给个ST 晚风带走了Winnie 06-24 09:57
19 0 你是出生吗 股友n693Z53070 06-24 09:38
16 0 垃圾终究是还是垃圾 股友HiMps7 06-24 09:36
18 0 真他M狠,红就一点点,绿就往死搞 金米小散 06-24 09:34
16 0 没救了 脾气不坏1999 06-24 09:31
22 0 果不其然又在跌把,一直跌跌不休 股友H09m353278 06-24 09:19
22 0 不是民以食为天吗 股友A9313G9355 06-24 09:11
41 1 强烈建议:10送10,要搞就大胆点!~广佬~ 广佬 06-24 09:01
174 0 金健米业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 金健米业 06-24 08:33
42 0 资讯 金健米业:融资净偿还221.74万元,融资余额1.52亿元 金健米业资讯 06-24 07:46
41 1 我是投反对票的 夜场小王子狙击手 06-24 06:23
268 0 资讯 金健米业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金健米业资讯 06-23 21:36
187 0 资讯 金健米业: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健米业资讯 06-23 21:36
164 2 烂到家了,烂透了 BUDDHIST 06-23 20:38
69 1 资讯 金健米业:融资净偿还182.12万元,融资余额1.54亿元 金健米业资讯 06-23 19:16
201 0 公告 金健米业:金健米业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健米业资讯 06-23 18:32
182 0 公告 金健米业: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 金健米业资讯 06-23 18:32
203 0 公告 金健米业:金健米业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金健米业资讯 06-23 18:32
42 1 这股票跌成这样公司市值还剩多少? 股友85I096E996 06-23 18:11
50 0 明天涨停,猪肉准备回15元一斤 绝地反击1314 06-23 17:48
35 0 $金健米业(SH600127)$ 凡安梦 06-23 15:43
61 1 外围的北大荒都跌停了,会不会这个明天也来这样的 牛来气冲 06-23 15:42
34 0 我昨天,5.4出了,今天没接回来,看看明天。 就是炒股 06-23 15:25
30 0 股友UapeA7 06-23 15:13
76 3 留下的发财,大盘看不懂,看不清。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 豪迈奔放的孟蕊苇 06-23 14:45
30 0 天雷滚滚防不胜防速度远离清仓认亏才是唯一的出路。 股友HiMps7 06-23 14:39
106 7 信不信开盘直线拉升 散户多赚点 06-23 14:27
385 4 资讯 金健米业:将于2026年06月23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大会 金健米业资讯 06-23 14:27
31 1 走了,大盘跌他跌,大盘涨他跌。缺爹的玩意 韭菜一茬又一茬26 06-23 14:16
52 2 快跑 散户胖哥 06-23 11:15
40 0 没意思,这几天都不涨就得走了。资金全在科技,人家那 韭菜一茬又一茬26 06-23 10:58
96 3 看看北大荒,新赛股份,唉 就介意思 06-23 10:51
36 0 利好出来我才投赞成票!~广佬~ 广佬 06-23 10:45
23 0 涨几分庄家受不了了 山水花苑之王 06-23 10:39
36 0 真的是有得跌,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 股友H09m353278 06-23 09:23
188 1 下一轮行情只有猪肉涨价才能带动食品产业上涨了 散户多赚点 06-23 01:56
43 0 垃圾 BUDDHIST 06-22 23:14
48 0 太不正常了,怎么会这样跌呢?也不知道今天早盘的下跌 蛇在途中 06-22 21:29
41 0 大盘涨了200点,你跌了一半 股友6370003iq7 06-22 17:28
78 1 是否属于双针探底呢?今天如果不是大盘强势,会拉上来 蛇在途中 06-22 16:55
35 0 今天就你最垃圾 凌风三世 06-22 16:03
35 0 就几十亿的市值,还恶意做空,融券的票真的恶心 股友f90P580856 06-22 15:20
49 2 几乎全部是套牢盘,资金都快跑完了。散户当股东 蛇在途中 06-22 15:11
97 3 这大盘涨这么多,这里都不涨,还有得跌 股友H09m353278 06-22 15:07
37 0 管理层想想这个一千万进早了 散户多赚点 06-22 14:54
33 0 人造肉龙头 高进本进 06-22 14:47
42 1 不用压你看有几个人敢买进这股 股友85I096E996 06-22 14:47
76 3 庄家收手吧,利用公司挣钱,妈知道吗! 冲击停版9147 06-22 14:30
28 0 没救了 山水花苑之王 06-22 14:29
31 0 吃里扒外,没救了! 冲击停版9147 06-22 14:24
43 1 农民正在收粮食,价格压这么低 股友37w02y7238 06-22 14:18
26 0 可以拉一下了 山水花苑之王 06-22 13:59
33 0 这垃圾死到明年再看吧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6-22 13:47
34 1 都炒芯片半导体,他们连饭都不吃了吗 脾气不坏1999 06-22 13:44
26 0 这是要死啊 国中宝贝2480 06-22 13:43
30 0 卖了就涨 就是炒股 06-22 11:12
37 0 这不是在割韭菜,这是在挖韭菜 股友t115N33922 06-22 10:47
30 0 一进来连跌4天套10个点牛逼 大长腿啊 06-22 10:40
105 1 有谁知道像这种微小股达到什么条件就会强制退市。 股友hG1mpN 06-22 10:39
32 0 你欠我2个涨停 凌风三世 06-22 10:20
28 0 4字头指日可待 M股东 06-22 10:00
31 0 周线十二连阴! 没有勇气何来运气 06-22 09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