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宁特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1 天天绿吗? 股友38X19355g2 06-23 22:53
37 1 以为是老登,现在连老登都算不上,老登今天已经涨起来 诙谐幽默的戴佳柳 06-23 21:48
32 0 跌呀我在等你三层仓不贪心1.85全仓任和提不做等右侧通 建龙特钢111111111 06-23 18:33
39 1 均价是按每天的收盘价计算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就还 wlkg 06-23 18:20
105 4 最近上蹿下跳,成本离三块不远了。 徐好好 06-23 17:32
46 2 2.66的本,啥时候回本? 股友38X19355g2 06-23 17:07
57 2 不要抄底,没有底了,定增变了规则,压的价格更低更利 诙谐幽默的戴佳柳 06-23 17:07
35 2 这个是个什么鬼票来的 股友696F003Z18 06-23 17:04
28 0 疲物,天天跌 股友10v159297W 06-23 14:59
22 0 量化交易的典范 翁七公 06-23 14:39
23 0 还好陆续出了10多w股,不然亏更多 BB早日退休 06-23 14:31
29 0 今天糖都不给了 kenleeyou 06-23 14:21
74 1 只要上交所核准审批通过了,证监会一般不会有啥问题, wlkg 06-23 14:18
36 1 又在重复昨天的故事 wlkg 06-23 13:08
636 6 底部放量企稳!西宁特钢周日复盘,周一走势预判 每天更上一层楼 06-23 12:34
84 4 大家快点清仓吧,注册不成功,资金不到帐之前会死死压 东方之星xD 06-23 12:29
29 1 这个周能不能到2.35 指数创新高 06-23 11:05
238 3 感觉它的股价在追瑞贝卡但我没有证据 股友9G615698V7 06-23 10:08
43 1 今天估计要一个板 坚毅果敢的观云客 06-23 10:05
24 0 可以重仓了买买买 老太太骑牛 06-23 09:50
29 0 又给粒糖吃? kenleeyou 06-23 09:45
77 2 西宁特钢低价增发坑害中小投资者利益,死命砸盘割韭菜 股友5599Z928h1 06-23 09:40
113 2 就你最垃圾!其他低价股早上砸六七个点的基本现在都已 徐好好 06-23 07:06
29 0 今天涨五分钱,拭目以待 粘粘腻腻 06-23 01:03
153 1 人家砸股价是为了大股东定增少花钱,你是为了啥?邬董 徐好好 06-22 20:52
30 0 涨跌都不卖。 股友27i11o2733 06-22 15:59
40 1 咋不跌了?傻蛋 股友nchQdF 06-22 14:23
66 4 3.55的本,3年内回本无望!!! 大丑牛 06-22 13:37
29 0 还好早上跑得快,垃圾 精致的乔兰芳 06-22 11:19
20 0 只掉不涨 张张JC 06-22 11:15
28 0 跌的我都忘了我的本是多少了 股友3d0570n225 06-22 11:14
33 2 会不会掉到一块多 贴心的章筠鸣 06-22 11:02
67 2 也是回到一年前的位置,优秀 花开花落春又来 06-22 10:27
24 0 天天铁,月月跌,年年跌,即将来临退市 股友5N713X9779 06-22 10:20
24 0 砸! 吃萝卜的哈士奇 06-22 10:16
26 0 齐心协力砸死它! 抄底不过叁 06-22 09:56
34 0 明天破2,退市进入倒计时 股友6V5688Y280 06-22 09:56
39 0 拿了一年,终于受不了,亏了百分之50多。割了,割了。 展望未来1986 06-22 09:54
35 1 啥时候退市啊 股友38X19355g2 06-22 09:54
26 0 啥球玩意 爱你一万年188 06-22 09:52
353 1 利好西宁特钢供货钢材 诙谐幽默的戴佳柳 06-22 09:48
28 0 投诉无门 依我所爱 06-22 09:47
84 0 总值下70亿了 股友9G615698V7 06-22 09:43
26 0 砸死它!!! 抄底不过叁 06-22 09:39
28 0 退市吧 韭菜yue 06-22 09:38
2108 3 资讯 钢铁板块异动拉升 抚顺特钢涨停 抚顺特钢资讯 06-21 17:56
76 2 小散朋友们:割肉跑吧!别陪他们定增的玩儿了,只有越 我要日新月异 06-20 00:16
225 1 给东方兄弟画个线,希望兄弟你早日回本吃肉!呼叫东方 仙人来指路 06-19 13:43
66 1 这个股价还用洗盘吗? 股友27i11o2733 06-18 21:03
55 0 你真的是特能跌,要点L 行情需要等待 06-18 21:02
458 3 资讯 西宁特钢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核状态变更为提交注册 西宁特钢资讯 06-18 16:54
56 0 下午庄家玩自摸了 翁七公 06-18 14:45
77 1 设置的一个个补仓点都到了,2.83,2.54,2.35,2.15, 指数创新高 06-18 14:06
59 1 明显发套 一心向善9 06-18 14:02
45 0 争取退市的脚步。 股友3G6718i872 06-18 13:33
59 1 拉高出货,第二集 无聊来玩 06-18 13:17
53 0 又被我买崩了 珠刚鬣 06-18 11:32
80 2 下轮2.08还是1.98附近见 股友9G615698V7 06-18 11:25
52 0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爱你一万年188 06-18 11:23
53 1 操什么情况 股友lgvmdH 06-18 11:22
48 0 抚顺特钢发来邀请函,邀你同行 东华帝君下股海 06-18 10:50
44 0 垃圾 迅捷的乔宛杨 06-18 10:43
91 2 举报举报,天津建龙与西宁特钢联合打压西宁特钢股价坑 我要日新月异 06-18 10:40
63 0 该拉个涨停了,再连拉6板,带动钢铁板升升,难道只有 东华帝君下股海 06-18 10:17
53 0 今天拉个涨停,升升气势,千军万马五个涨停,给跌到底 东华帝君下股海 06-18 10:15
58 1 今天跌停,正式跟2字头说再见 股友6V5688Y280 06-18 10:14
828 0 资讯 钢铁板块短线拉升,抚顺特钢触及涨停 抚顺特钢资讯 06-18 09:56
61 0 下跌趋势没变,除非站上30天线 kenleeyou 06-18 09:55
948 0 资讯 钢铁板块短线拉升,抚顺特钢涨停 抚顺特钢资讯 06-18 09:52
43 0 西钢是真孙子 股友z039Q56752 06-18 09:46
100 0 目前A的上市公司破净已经是正常现象了,仔细看一看, 静心养神 06-18 09:39
256 2 公告 西宁特钢: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 西宁特钢资讯 06-18 09:14
116 0 要是别的股票定增通过,那就是开盘几百万封一字板,从 东方之星xD 06-18 07:29
55 0 大家去买华天科技天天涨,涨个不停。卖出这个老登股吧 东方之星xD 06-18 07:11
635 1 资讯 西宁特钢:定增申请获上交所审核通过 拟募资10亿元 西宁特钢资讯 06-17 23:15
71 2 拿着吧,一股传三代人走股还在 福安顺 06-17 23:04
59 0 这笔,十几年都是亏损的,,还可以不退市 就一吃瓜者 06-17 17:29
248 8 东方兄弟我又追高了尾盘进省一分钱不好意思又被我买崩 仙人来指路 06-17 17:05
123 7 散户砸,机构接 火舞金牛 06-17 15:16
142 0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股友1o562636A5 06-17 15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