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峡水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4 1 卖掉矿产,是不是要搞算力中心 金银暴富的陈家洛 06-24 04:28
59 1 举手投降,割肉不杀。 黄金牛魔王 06-23 21:53
160 1 今天全部清理了,一股不留,赚了吨饭钱。 股友1296V6z536 06-23 21:05
30 0 今天的走势太狗了!早上拉起来没走下午拍肿大腿! 海纳百川5668 06-23 17:18
294 4 公司回购股价为7.7元 沉默的柏舟 06-23 16:05
36 0 看到评论区全是利好,我就知道还要跌很久了 宋哥2020 06-23 15:55
37 0 被掏空了吧,上次六千多万案子有进展了吗 股友W87000z071 06-23 15:07
48 0 跟三峡没关系,跟水利也没关系,一个卖电的销售公司叫 左刻清风 06-23 15:05
41 0 大盘拉高的时候三峡水利一点都不涨,现在大盘回调你们 背时鬼 06-23 15:04
139 0 清掉不要了,明天再看 炒股第三阶段 06-23 15:02
20 0 你这个票对啊起三峡这两个字, 财快到碗里来 06-23 14:51
26 0 退市电力第一个2026,没有涨停板只有跌停板, 财快到碗里来 06-23 14:50
19 0 退市电子第一个2026 财快到碗里来 06-23 14:50
31 1 这样子跌,是不是三峡也要关门了? 博爱19821439 06-23 14:45
23 0 抄底抄早了 安谧的凤蕊 06-23 14:45
21 0 希望早点ST,这样子还有涨起来的希望 博爱19821439 06-23 14:43
32 1 想涨?没门!昨天怎么涨的,今天怎么跌!明天继续跌! 宋哥2020 06-23 14:06
34 1 小散们乖,割肉去科技吃大肉 无影活阎王 06-23 13:55
35 1 已经到底了 芳霏儿 06-23 13:52
205 1 $三峡水利(SH600116)$ 最美韭菜花 06-23 13:16
36 0 股吧里这么多人唱多,是不是意味着这只股票已经没有上 山青水秀风清云淡 06-23 12:49
25 0 年线像条蛇,专咬我口袋 学好姐夫 06-23 12:47
31 0 $三峡水利(SH600116)$ 桢桢假假 06-23 12:04
44 2 我没忍住,进了点,结果一路垮 嘉嘉圆圆助我 06-23 11:42
71 3 15年新低了 多文生财的风傲天 06-23 11:41
93 3 这一波反弹压力位在6.5元,如果能突破,就有更高的想 股友1296V6z536 06-23 11:33
35 0 板块涨10%,它涨1%,板块跌1%,它跌10%,没错,这就是 左刻清风 06-23 10:46
22 0 还能看到希望吗? 权威专家 06-23 10:33
69 1 剥离稳定收入矿业,会不会有更好的资产置入呢,比如电 王丰wsf 06-23 09:33
184 4 今天这个大长腿,太漂亮了,坐等吃肉了 股友1296V6z536 06-23 08:31
61 0 资讯 三峡水利:融资净买入375.25万元,融资余额2.12亿元 三峡水利资讯 06-23 07:42
81 1 有没有可能是下一个长江电力 灰太狼1608 06-23 05:44
301 3 大家去看一下三峡水利的资讯,公司已经回购了1.4亿元 沉默的柏舟 06-22 21:27
53 0 567没有等到。尾盘买了2000股,明天只要赚钱先卖一半 股友3m10188a66 06-22 20:23
892 3 资讯 从67%调整为100%,拟彻底剥离锰业相关资产 三峡水利: 三峡水利资讯 06-22 20:20
263 9 怎么看都是明天大涨 臭宝鼬 06-22 18:19
61 1 不是,别的电力跌是因为前边涨得多,你为啥跌这么凶呢 火眼金睛看涨停 06-22 17:12
82 2 已经割了,大家都去科技股吃肉 无影活阎王 06-22 15:13
4546 6 资讯 能源早报 | 中国海油原副总袁光宇一审被判死缓;三峡 中国海油资讯 06-22 15:05
279 0 电力板块要买股性活跃的,例如:穗恒运。广东省的电力 高手945 06-22 15:00
33 0 赶紧割去科技,明天深埋 无影活阎王 06-22 14:54
34 0 三峡综能 原岸阿童木 06-22 14:27
61 2 老铁们15个点还可以回本吗? 老乡快回来吃肉 06-22 14:08
40 0 上午卖飞了 专心的康师傅 06-22 14:04
38 0 我可以坚持到5 业力修行 06-22 12:23
60 0 观市股海浮沉任卷狂,心如磐石对沧桑。风雷激荡寻常事 暗夜魔王 06-22 11:57
28 0 继续跌 尊重的程琰 06-22 11:51
33 0 砸,使劲砸!使劲埋! 宋哥2020 06-22 11:37
173 11 请问有谁是抄底抄到半山腰 峰哥瞰天下 06-22 11:29
29 0 6.15抄底抄在半山腰上了,靠 一边烧火一边操作 06-22 11:24
33 0 为什么拉上来了,不要骗我 股坛新秀9527 06-22 11:16
29 0 股ZAI来了,快跑啊 股坛新秀9527 06-22 10:17
26 0 ,快跑 股坛新秀9527 06-22 10:17
123 3 对不住了,我再抄底一成 股友79H183G501 06-22 10:16
27 0 五块五我梭哈进 热心的老宅蒜 06-22 10:11
29 0 什么廆 股友W87000z071 06-22 10:10
22 0 没资金关注 股友532373gx90 06-22 10:06
39 0 最近电力为什么老是跌,那位大佬出来解释一下。 迷你小康 06-22 10:02
53 1 现在还能买吗 股友929Z3515T8 06-22 09:53
150 2 跌成这样,割肉是不可能割的,放着吧,每年拿分红,就 混世的魔王4178 06-22 09:44
28 0 3块时可以抄底 股友6271Cg9168 06-22 09:44
27 0 国企,电力没有想到就一垃圾。 n404913693818628 06-22 09:44
55 1 炒股十年,这是第一个会连跌一个月的奇葩股票 股友92682WV803 06-22 09:43
34 0 为什么有这么多散户愿意冲进来,好烦 股友8c59K75952 06-22 09:41
25 0 跌破净资产了,都没什么资金抄底,这家公司是有多垃圾 基民VfrbQy 06-22 09:40
55 1 喋喋不休什么时候是底,7.2的本两万股深套 期货小白梦 06-22 09:40
32 0 退市了这个 股友6271Cg9168 06-22 09:40
954 13 资讯 三峡水利:公司深知广大中小股东的信任是企业长久发展 三峡水利资讯 06-22 09:36
96 4 兄弟们,还好吗?在这割肉亏了1万多,玛德 无锡太湖骨冥 06-22 08:51
74 1 已经不想说话了,破6卖房子 三峡好水利崛起3 06-22 08:12
151 3 悄悄告诉你们,今年必上10块! 我说你行你就行 06-22 08:09
41 0 大盘指数大涨,它不涨。指数小跌,它大跌 讲原则地莲子 06-21 17:28
85 1 完了,跌停,高买低卖,商誉减值,到2块都没人投资了 股友R5H2290026 06-21 11:36
73 2 改成三峡科技吧 股友97516o17O8 06-21 01:42
57 0 非要站在这里,站在光里早回本了。老登 股友899656D5Y3 06-21 00:45
738 6 增持信息1.公司股份回购:2023年9月-2024年9月,1895. 再也不买消费股 06-20 22:06
65 0 走个毛线,未来三年水电产能上行,拿稳做T 股友O0w9017279 06-20 16:37
53 0 这股竟然也马上破净了 火眼金睛看涨停 06-19 17:24
58 0 cpo不跌,这类票不会涨 股友26N91t6131 06-19 17:07
198 1 投资不成,锰矿出售,剩下就好说了,花不出去的钱和卖 股友x6337325x3 06-19 13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