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洲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1 0 轻松愉快,高考顺利! 江西老王 06-02 15:10
158 0 一起看太阳升起,顺顺利利,开开心心。 广东三姨 06-02 14:57
373 0 今天在东方财富开户,新人报到 陕西牛朱 06-02 14:46
118 0 欢天喜,龙马精神;马到成功;马壮人强;千军万马;万 山西吉央 06-02 14:38
481 2 退市了?怎么回事 腰缠万贯的薛璠 05-29 17:24
639 2 听说终止上市了,那散户手里的股票按照规则怎么处置的 活力的耿锦鹏1 04-13 19:56
428 1 在老三版? 股友T66191r108 04-13 19:54
368 1 你们还在吗? 股友1k9983Y211 04-09 11:04
306 0 牛股,持续看好。 让我爱上你 03-18 14:05
277 0 真的不好受 熊三成 03-17 11:24
255 0 要开始涨了吧 轻松日常 03-16 13:31
521 3 这股真让人伤心 暖暖精选 03-13 08:18
338 0 慢慢买 嗨唯一 03-12 14:45
633 3 这股怎么退市了??? 海宁犀牛 03-11 18:32
412 0 这巨大的交易量是如何形成的?有没有高人给指点下? 好学星空 03-06 13:02
333 0 今天下午还好啊 user547374406934 03-05 13:39
282 0 能涨一个点不啊 魑魅魍魉之强 03-05 11:53
275 0 还持股的谁希望股票下跌 当安之若命 02-28 14:22
297 0 不希望自己未来会后悔,做大概率的事。 山河望远81 02-27 08:57
267 0 还不错 帅郭38 02-26 16:39
335 0 公司一直在回购股份,说明是看好长期发展的。 嘉森园林 02-26 09:40
275 0 还不错 dyf6gd85kint 02-25 14:12
296 0 还不错 三十六岁退休 02-25 12:59
387 0 还不错 一生伴你 02-09 20:44
352 0 把买菜钱省下来继续加仓 大雪过后就是晴天 02-09 17:39
329 0 多空大战 神爱温柔 02-06 10:20
332 0 我说不卖就不卖 杨壹玖 02-05 12:18
344 0 还不错 香港地盘佬 02-04 17:25
348 0 卖了的,赚了的,感谢你们短期获利了,请你们不要再来 股友0778y90n63 02-02 10:28
355 0 还不错 财富录入 01-28 13:36
342 0 还不错 无便刹 01-26 12:37
353 0 还不错 曾繁波 01-23 13:32
347 0 求大神指教 郭巷小婷姐 01-23 11:37
340 0 还不错 股友7k2k821869 01-22 13:14
356 0 再不上车没机会了冲 qiu文杰 01-22 11:05
367 0 还不错 杨壹玖 01-21 13:01
353 0 积极抄底 像个罪犯87 01-21 10:22
383 0 跌低一点,让我好补仓 蜂在花丛中 01-19 09:04
407 0 不买也不卖 莫欺少年52 01-14 10:55
491 0 为什么不让涨? 天天在线1 01-08 14:21
404 0 只要我买的够便宜就有得赚 股友N728828i19 01-07 12:25
392 0 慢慢拿着呗 幸福有你04 01-05 10:50
472 0 可以 你的他你 12-22 15:55
601 0 就看今天能不能涨 股友EG53985188 12-18 11:43
1020 0 理性点吧,跟随公司基本面而非情绪。 ljccz201tdy 11-16 11:31
1163 2 垃圾工人,我爸在深圳工地受伤,苟州坝一直拖着不处理 股友05u88560T9 11-14 06:19
954 0 今天大盘一片绿,此股调整也是意料之中。 不太清醒 11-09 11:50
1359 2 这个股咋回事,咋不开了啊 新股民老徐 11-08 13:41
1179 0 犹豫等于错过,把握等于收益,机会就在你面前,不要白 NONO哥 09-10 18:37
1021 0 为数不多觉得还可以的好股,后面持续关注着。 行业资讯 09-10 16:22
3231 4 葛洲坝股票到哪里去了? 股友gEep3h0001 08-24 07:46
1108 2 三峡新通道何时开工 股友3H2E515825 08-04 10:07
1802 6 这么大的利好,葛洲坝停牌了?起码5个涨停! stsqa 07-27 20:11
1095 0 葛洲坝这种题材喜欢炒的肯定钱太多啦哈哈 XWLB 07-26 10:54
999 0 来看看!纪念一下! 股友88Q61615v3 07-24 15:52
1822 6 太坑人了吧?葛洲坝?GJ级水电站,还退市了?坑了就跑 无人机设计维修 07-24 13:02
1025 0 回来纪念下 忍耐之白兰地 07-23 23:31
1371 1 明天满仓葛洲坝 鹰之眼5888 07-20 22:44
1109 0 今天来看看 百年出一手 06-29 09:04
1140 0 逢低买入确实无可挑剔 比您头上绿 06-27 23:56
1443 0 好像是换股合并到中国能建里去了吧,有更知情者请帮回 账户已注销 06-14 12:10
1176 2 退市了你们股份是清零了还是怎么处理了赔钱了吗 有责任心的魏雯3 05-29 16:16
1194 0 多点耐心,长线可期 晨与橙与 05-16 17:33
1057 0 板块周期触底,是时候反弹了 美股调研 05-14 13:07
1077 0 今天涨停是必然的,因为要大资金抢筹码 三千56 05-08 13:55
1025 0 小散户希望跌,跌了才能买 股友31Q9N13712 04-21 18:18
988 0 主力的工作就是让咱们崩溃 股友3313t0225U 04-17 18:30
978 0 今天逢低可以加仓,不要做t。随时又拉升。 勇闯aa股村 04-17 10:40
1017 0 老哥来这里发贴吧 迷人一休 04-09 12:59
1417 2 好多年没看股了,我的葛洲坝去哪里了?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4-07 11:55
1035 0 刚才在某音上看到个视频,特来查看还在上涨趋势的,怎 金玉满堂地雪舞 03-27 16:56
1093 0 完美换了呀 ah东风压倒西风 03-25 02:12
1170 1 几年没来了,我的股票咋退市了 股友g9eJnB 03-16 14:52
1360 0 中车告诉你,合并就是山顶! 飞鹰击长空 03-15 12:22
1017 0 1.68好吉利 北京中期 03-10 20:17
1105 0 转发 耓耓找陆 03-10 07:08
1331 0 亏损28亿,继续扩大 股友51806w1l05 02-14 16:38
1206 0 有没有卖飞的? 简以时光56 02-13 12:45
1288 0 怒涨一个多点,感动 不喜欢何 02-12 15:03
1538 1 这只股票是我炒股生涯买的第一只票 股友02A20292y5 02-11 17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