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润双鹤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 0 资讯 华润双鹤:融资净偿还239.77万元,融资余额5.19亿元 华润双鹤资讯 06-24 07:36
117 3 要相信管理层的能力和远见,要相信华润的实力。作为小 基民b90I81 06-24 06:48
250 5 大宗交易,15.5元,看样还要跌! 热闹钢琴 06-24 00:34
92 6 3个点都涨不了,白瞎了这行情 风吹吹吹 06-23 23:20
31 0 慢慢等东风到来吧,无奈 股友C6t1023919 06-23 21:42
74 0 没人炒它怎么涨, 股友Lb2NKu 06-23 21:26
86 0 不是说集采最大受益的第一处方药股? 股友Yge6Wpreq 06-23 21:21
700 6 涨要敢卖,跌要敢买。别相信什么时候涨上去,鬼知道! 毛豆哈密瓜 06-23 20:05
589 0 100万实盘记录,第三天复盘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-23 16:56
906 1 100万实盘记录第三天 九点二十五来拉 06-23 15:38
196 3 这个股几年前我24块买的,后面跌到14块多,然后涨到18 z最美遇见 06-23 15:18
101 1 央企华润谁在做空双鹤,板块涨三个点你连一个点都涨不 赌到老 06-23 15:14
24 0 这个烂J8,哪里跌跟哪,板块涨你装死跟大盘,大盘涨你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6-23 14:51
48 2 化学药板块都3个多点。你还在这里动都不动一下 股友h5R1917225 06-23 14:38
29 0 就是个垃圾 发财发大财88888 06-23 14:12
37 0 每次板块大涨都没有份,这到底造了什么孽会这么烂?? ajianz779294 06-23 14:01
41 1 今天医药股涨这么好,你不应该跑赢板块吗? 股友6a098R8523 06-23 13:36
45 0 司美应该年底前上市,市场怎么一点预期都不炒? 基民xyT1K0 06-23 13:34
231 3 丁二铵是跨界国产替代独家新品,用途广泛,前景可观, 基民xyT1K0 06-23 13:22
30 0 马B,财务造假了,这么烂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6-23 13:09
221 14 这么低的价格你们敢加仓吗?不敢加就对了。超跌开始反 自由小财神 06-23 13:06
38 1 这个确实垃圾 发财发大财88888 06-23 11:36
92 7 能否来个板,提震一下势气? cxghobo 06-23 11:34
119 0 见识到这货了吧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6-23 11:14
76 0 板块涨4个点也不涨,大锅饭坑害股民 赌到老 06-23 11:08
34 0 太弱了,高低切换只会涨真正有价值被低估的股票,该股 干练的祝昕恒 06-23 10:39
37 0 涨不过板块里面的小家伙,也涨不过大家伙,,纯股 爱睡觉的猎豹 06-23 10:32
29 0 死猪不怕开水烫罚了 东财网友1899513739946894 06-23 10:16
40 2 板块猛涨也拉不动你 艳芳的隐竹7 06-23 10:13
33 0 这个到底是什么比呀???如此暴涨行情还能如此烂,到 ajianz779294 06-23 10:00
149 0 小鸟这个1,4-丁二胺项目不讲点故事吗?ai讲故事都飞 蓝海cjf 06-23 09:37
40 1 要起来了 基民3Y2KJq 06-23 09:30
39 1 坐稳,拉好,别动。 埋古石 06-23 09:30
32 0 真是曹的股,又这么跌,这到底造了什么孽能这样恶劣? ajianz779294 06-23 09:26
3738 2 资讯 林武会见华润集团客人 华润双鹤资讯 06-23 08:22
62 0 资讯 华润双鹤:融资净买入309.53万元,融资余额5.22亿元 华润双鹤资讯 06-23 07:32
80 2 你们别卖。要相信国企加仓吧同志们我使劲砸。抽血最多 沉稳的董柏 06-22 22:45
372 1 $华润双鹤(SH600062)$ 赌到老 06-22 21:47
216 2 什么时候分红? 知识的西门茹雪 06-22 19:54
126 3 今天头半个小时,恐慌盘出来了 粗胳膊粗腿 06-22 18:48
120 1 Q10辅助酶在淘宝上有售,销量较少,市场营销差的很。 老猫 06-22 17:08
413 5 山顶好冷 常山单吊赵子龙 06-22 16:42
68 2 我希望继续跌或者横盘,我现在没钱就每月工资买5000 国信主力的叔叔 06-22 16:21
749 8 华润双鹤已经陷入流动性枯竭问题 不自见故明 06-22 15:54
113 2 看了搜狐小作文就搞笑,说年报粉饰,输液占比降低也不 凄惨的韭菜 06-22 15:53
184 6 15年入市的老登,以年为单位计算,年年都是盈利20%以 有涵养得红枣 06-22 15:30
127 4 最低点卖了股,亏了二十个点 白拜123 06-22 15:28
49 2 大盘涨停了,你可能涨一个点。大盘跌一个涨。你一定跌 股友h5R1917225 06-22 15:12
53 1 15.95补仓,16.2把补仓的卖了。还是卖早了一点啊 股友IVH6MK 06-22 13:59
55 1 今天为什么这么跌啊?我周四还补仓了。想死啊 股友IVH6MK 06-22 13:57
36 0 好,还能涨一分 淅水长流88 06-22 13:48
469 0 被套了,只能越跌越买! 毛豆哈密瓜 06-22 13:42
40 0 居然有大长腿? 南京雨花石口粮 06-22 13:19
39 0 这股已经进入老态龙钟阶段!不能挺起了! 股友C6t1023919 06-22 12:11
54 2 现在跌幅最大的是生物制品!! sundesign 06-22 11:42
89 3 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卸载软件,3个月之后再看 Lizarud 06-22 11:23
592 16 华润双鹤管理层已经很努力了,面对医药最大利空集采政 cxghobo 06-22 11:14
48 0 四年的经营资产,四年的分红,全浓缩在此时的股价里了 股友962V73952x 06-22 10:45
41 0 跑了跑了,去甬金了 BenjaminASD3583 06-22 10:42
31 0 垃圾哦 发财发大财88888 06-22 10:40
56 1 一年十几个亿挣着哩,挣十几个亿的科技股至少2000亿市 股友7o872z6913 06-22 10:32
48 1 加速碰底,离中报还有大半月,坚决补仓 cxghobo 06-22 10:24
30 0 笑死了夏俊杰这棒槌 雨过的呼瑛 06-22 10:21
54 2 是谁在卖呢100%套牢盘 股友1AP8n0 06-22 10:20
43 1 还是AL厉害啊,AL大发展,人都不需要吃药了 股友B876g72223 06-22 10:14
60 2 有人爆仓了,真可怜 有才更有财 06-22 10:10
34 0 我买了马上一年了,涨3个点的时候都没见过几次 股友13fe177989 06-22 10:09
34 0 这种管理层反正拿年薪,不是蠢就是坏 曲直戏院 06-22 10:04
116 6 年底能不能见到12块? 量子扇贝 06-22 10:00
35 0 难道说都不吃药了吗,病就能好 股友8YFeCg 06-22 09:49
35 0 砸不出恐慌盘,下方接不回更便宜筹码,那真真实实的亏 股友962V73952x 06-22 09:48
40 1 丁元英呢? sky848484 06-22 09:45
72 5 完了,踩踏出货 股友09g39v5615 06-22 09:43
34 0 刚才那5000手呢 不拉高怎么出货 06-22 09:39
30 0 呼叫丁元英 sky848484 06-22 09:36
31 0 被套了,难受 BenjaminASD3583 06-22 09:35
93 1 业绩还算优秀,可股价还创历史新低,如何回报投资者的 股友al03u2 06-22 09:31
48 0 全是量化砸盘 PSR股市观察员 06-22 03:08
62 0 认准这只股了,上天台也好,去KTV也罢。干了! 种太阳6251 06-21 19:30
48 0 不知世界有羞丑二字的双鹤 曲直戏院 06-21 11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