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 0 关于存储芯片,有原材料紧缺、稀有吗?有超级技术突破 把妖茅打回原形 06-27 15:25
30 0 马斯克绝口不提sp如何盈利,但是企业以盈利为目的。为 把妖茅打回原形 06-27 14:04
30 2 我认为恒生科技到底了, 阳光的纳指 06-27 09:47
22 0 喷土量还不行 快人快语的龚莉 06-27 07:35
27 0 怎么跟纳指100一样了 我爱你妖妖精 06-27 03:57
19 0 上次我这么消沉的时节,还是在七年前那个秋风萧瑟的傍 三啃先生 06-27 01:38
59 3 这个票不行了,涨的少,跌的最多 忘忧乡 06-27 00:51
20 0 现在七姐妹带不红它了,需要靠芯片半导体了。 股友6673E5880v 06-26 23:49
25 0 再跌两天就可以把空单平掉了 股友5291wy9863 06-26 23:44
132 3 不玩了,明天清了 阳光的纳指 06-26 22:20
16 0 清掉 宽心的陆杭坤 06-26 21:56
40 2 我是未成年人申请退款!!! 喜气洋洋的王虔 06-26 21:42
25 0 完蛋了 sunlightgugu 06-26 21:41
24 0 已经全卖了,今晚少跌点吧 西风归来 06-26 18:47
120 7 七巨头全绿! 它山之石 06-26 00:24
94 5 别跳了再跳我也跳了 高效的朱涛 06-26 00:19
41 1 请把七巨头调出指数,只留美光科技 把妖茅打回原形 06-26 00:13
25 0 可能是因为我买了吧 股友66d2965N66 06-25 22:35
19 0 梭哈就对了 无处安放的小V 06-25 22:24
33 0 苹果,微软,谷歌,meta滚出指数 明天吃面加个蛋 06-25 22:13
23 1 美光财报都救不了你了 股友5TwHjw 06-25 22:08
20 0 算你狠,明天去日经,双创抱团 王心凌的honey 06-25 21:59
28 0 这玩意最近真拉啊,连日经225都跑不过 时尚的罗杰 06-25 21:55
20 0 哦莫 股市里的我们 06-25 21:55
28 0 十大指数绿7支,完蛋 sunlightgugu 06-25 21:51
26 0 说实话,最近几天是真拉,不接受反驳 股友1r86r72762 06-25 21:50
68 3 最近这个货怎么一直跑不过纳指100呢 股友973785h7l2 06-25 21:45
36 1 真无语,要么谷歌跌4个点,要么苹果又来跌4个点,要么 小扇扑流萤 06-25 21:42
25 0 跑不赢纳指 股友002n975N39 06-25 21:37
23 0 七姐妹的现金流都被存储赚走了 超短洋洋洋 06-25 21:36
26 0 七朵金花跌那么多 我爱楚狂人 06-25 21:36
22 0 七姐妹拖后腿 股友it96738353 06-25 21:34
189 4 存储不涨。这个也涨不上去了。。。明天能不能涨。就看 跌了你能咋样 06-25 08:00
30 0 总算收盘了。一度尿都吓没了。 三啃先生 06-25 04:01
25 0 好垃圾啊最近 喜气洋洋的王虔 06-24 23:07
40 2 纳指都涨不过, 股友gszkJh 06-24 22:16
20 0 长不赢指数人才啊 超短洋洋洋 06-24 21:54
27 0 看你表演! 它山之石 06-24 21:49
161 12 巨龙爬升尾盘买了点纳科 半只t狗 06-24 10:18
32 0 不可能要到2750 跌了你能咋样 06-24 00:54
31 0 明天又完蛋了 我在美股躲牛市 06-23 23:58
32 0 这是要画M顶了? 半夜偷偷学习 06-23 23:36
31 0 要和棒子1⃣样来个熔断吗丁啉 f顺风顺水f 06-23 23:28
32 2 今晚能不能收一个点以内 基民8V9017336P 06-23 23:21
34 1 今晚能拉红,就透底服了 涨跌幅研究员 06-23 22:53
35 0 以破产迫使债权人放弃的致富成功经验是否适用于大型经 黄金比信心更重要 06-23 22:36
24 0 无所谓了,今天跌少了无非是明天继续跌,还不如一次到 股友5291wy9863 06-23 22:22
23 0 5个点 妙手的钮蕊 06-23 22:05
30 0 cnn才跌这么点 用心的庄日轩 06-23 22:01
36 1 看看纳科的成色,睡醒有没有意外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6-23 21:31
32 0 今晚彻底炸了 西风归来 06-23 17:27
22 0 横盘调整期 任老师快乐投资法 06-23 07:11
22 0 今晚主力都去看梅西了吗?没空拉升 鱼多多真多 06-23 03:17
32 0 今晚没法看/我错了 鱼多多真多 06-23 03:16
25 0 晚安各位 四十岁后股票养我 06-23 02:03
30 0 3000点需要磨那么久吗 鱼多多真多 06-23 02:01
43 1 什么时候把七老登踢出指数 股友5291wy9863 06-22 23:53
32 1 谷歌咋啦? 股友875O1759C1 06-22 23:50
438 13 只买纳科。各位开通的融资利率是多少?我咨询的年化5% 淘时代纳科 06-22 23:45
32 1 又崩了,破新高这么难 西风归来 06-22 23:13
37 0 美老登科技一路向下,拖累科技加权指数。 九歌2021 06-22 22:51
32 1 怎么跳水了 Howwww 06-22 22:49
289 5 誓死效忠标普纳科 嘉然是爱吃馅饼 06-22 22:44
20 0 拉的不行啊兄弟。 股友1r86r72762 06-22 22:39
24 0 小场面不慌,醒了就是红得 大叔是单身狗 06-22 22:36
21 0 使劲跌 用心的庄日轩 06-22 22:30
27 0 拉了,兄弟 股友1r86r72762 06-22 22:28
31 0 跳水跳水 极致龙空龙 06-22 22:24
42 0 谷歌造反了 三啃先生 06-22 22:09
43 2 科技张不过指数。 喜气洋洋的王虔 06-22 21:52
21 1 大傻春你要干嘛 明天吃面加个蛋 06-22 21:37
29 0 好不容易达子支棱起来了,你又不行了 股友V0193609l3 06-22 21:35
32 0 正常的情况,中选结果胜负基本没有悬念。但是奋斗的目 黄金比信心更重要 06-21 00:23
36 1 你咋那么优秀! 走过春夏秋冬 06-20 06:58
54 1 如果你的目标是未来的月球,又何必在意自己身处喜马拉 NB家 06-20 06:56
155 11 惹呵最近这满额定投这不又爽了 何较瘦 06-19 18:52
35 0 牛逼 Howwww 06-19 09:15
201 0 连特斯拉的估值都中性了,资金全部跑去半导体和存储fo 来纳科当股东的 06-19 07:43
222 1 接下来应该会看到纳科加速冲顶,美黄加速赶底。长期看 黄金比信心更重要 06-19 06:54
27 0 现在涨多少都没用最后10分就可能给你干下来 f顺风顺水f 06-18 23:4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