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芯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333 523 明天是关键变盘日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06-25 22:17
25964 34 多年股海沉浮,我悟出的“微笑曲线”价值投资真经 股三房 06-24 09:48
1314 14 ,,牛市还远远没有到顶峰,现在依旧只是半山腰上,顶 至简先生 06-26 16:19
10 1 赵空军,你出来解释解释 cqp一生有你 06-26 16:17
7 0 三只臭老鼠 偏我来时不逢春诶 06-26 16:16
203 4 今日6.26的看法 碳18 06-26 16:15
21549 28 资讯 3.62万亿!A股极致分化 投资者如何操作? 中际旭创资讯 06-26 16:10
29 0 今天主力动作好猛,估计吓跑不少人。别慌,还没到时间 fiesta1498 06-26 16:06
252 7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尘埃时代 06-26 16:06
4981 150 中芯上攻的理由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06-26 16:06
851 2 兆易创新,中芯国际,长电科技 封测独扛抛压,双多头 逻辑鬼才尘 06-26 16:05
21 0 做为国内晶圆老大,对比老二估值有强烈的补涨需求。等 股友357d835X18 06-26 15:57
33 1 还是自身的问题,干脆放弃港芯,直接干中芯A,拉起来 尘埃时代 06-26 15:55
113 5 中芯为什么搞不过华虹 WF635 06-26 15:54
294 7 中芯的老友渐少了。明心见性算是高水平的,也潜了 AB股市淘金 06-26 15:48
67 3 我也卖了你,买了华虹 大度的郑雪梅1 06-26 15:45
491 2 资讯 中芯国际成交额超150亿元 中芯国际资讯 06-26 15:38
19 0 今天什么时候开股东大会 aliceeeeeeeeee 06-26 15:36
32 1 把融资的赌狗杀一杀也挺好 股友0051u5361U 06-26 15:36
2619 38 拿住了,抓稳了。昨天量缩上涨,今天上午如有拉回是最 关关难过关关过 06-26 15:36
24 1 今年落后科创芯片ETF70%落后科创50近50%落后华虹超170 股友U3G5283895 06-26 15:35
92 3 缩量大跌,是没人卖还是没人买 乘风破浪地睡莲 06-26 15:28
23 1 不正常,虚高!谁买谁灾难! 股友k4YA7b 06-26 15:28
15 0 中芯概念红了,你绿了好意思吗 A呼呛小A 06-26 15:27
52 3 周线两个避雷针 冰糖炖雪梨yi 06-26 15:27
14 0 为什么跌这么多啊,半导体只跌了0.88% 天一魂4989 06-26 15:26
363 24 良禽择木而栖,贤臣择主而事。坚定的多头投降了别了, 安安那 06-26 15:25
40 2 真被我买崩了 涨龚志 06-26 15:24
12961 21 几个重要现象 希望能够引起大家重视 幸运泡芙 06-26 15:22
17 0 港股今天坚挺仅仅跌了7个点 有毅力的乔滨1 06-26 15:21
49 3 散户太多了,加上港股做崆,没戏。 股海昌鸿8 06-26 15:17
38 0 看到没,被当作控盘工具了,150以上卖,120左右买,这 尘埃时代 06-26 15:17
34 2 我卖了半导体ETF来的中芯,结果涨不过ETF 大金牛ID 06-26 15:15
88 0 中芯国际资金流解读 joyDNA 06-26 15:15
18 0 转华虹了 锅炉工 06-26 15:06
27 1 今年落后科创芯片ETF70%落后科创50近40%落后华虹近150 股友U3G5283895 06-26 15:06
53824 1375 中芯上涨模式将重大改变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06-26 15:05
63 2 主要是内资和外资一起做空它,要不然早就上300元了, A许文彪 06-26 15:05
19 0 转华虹了,88 锅炉工 06-26 15:05
28 1 这垃圾每到周五就大跌,让股民都没心情过周末 有亲和力得巨蟹座 06-26 15:05
721 10 下午减了五成仓中芯,进可攻退可守,全减,万一踏空呢 东海万户候 06-26 15:04
33 0 衷心希望华虹能够涨超1000元,这样至少能把中芯国际带 股友28OD689256 06-26 15:04
1249 11 炒股到最后,拼的是认知与心性 天咨操盘君 06-26 15:02
28 0 这是什么超级大利空 南方7777 06-26 15:00
44 0 这种票主力太坏,还是南方信息创新好,连涨6天,近10 股友722lH66781 06-26 14:59
106 0 受不了了尾盘割了老登,明天来这里希望不要被我买崩 涨龚志 06-26 14:58
63 3 中芯概念是专门为了调侃中芯国际的吗 股友82M676y516 06-26 14:54
32 1 卖了东芯留了中芯,东芯破新高了 徐徐Nico 06-26 14:52
46 1 尾盘谁在砸盘啊,真是够了 主力都成万元户 06-26 14:52
18 0 真是服了,一拉就砸,那些砸盘的我祝你们下周一成万元 主力都成万元户 06-26 14:48
19 1 大单使劲在卖啊! 静待花开JDHK 06-26 14:48
15 0 这个市场就半导体不炒中芯服辣 快乐的郝楷树 06-26 14:42
1072 2 资讯 资金风向标 | 6月25日两融余额增加178.42亿元 电子行 长电科技资讯 06-26 14:42
33 1 市盈率市盈律太高了 c1671581427960671 06-26 14:42
33 2 涨的时候涨不过华虹,跌的时候死跌 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06-26 14:41
36 2 国产替代一哥,请问还有谁能和咱比,港股那么多做空的 飞翔的K线 06-26 14:36
14 0 兔肉便宜,兔子经济彻底凉凉 朴实得姬娜 06-26 14:35
1517 16 今天窒息般的,大碗面啊!,类似3.18大阴般充分换手, 涨户一路长虹 06-26 14:32
815 6 资讯 科技股震荡加剧是见顶还是蓄力?机构看好AI硬件,警惕 中芯国际资讯 06-26 14:31
23 0 5日线都没破不急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6-26 14:27
23 0 空头尾盘吃些筹码,下周一才好集中时间段继续砸下来。 股海昌鸿8 06-26 14:26
14 0 拖后题啊 westboss 06-26 14:26
13 0 只有你能力挽狂澜,冲冲冲 n14084923703a6e99953 06-26 14:25
67 4 坐稳扶好,准备发射 平和宁静的镜湖66 06-26 14:25
20 0 最后上车的机会! JustGoahead 06-26 14:25
15 0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n1428407717bc4937021 06-26 14:24
20 1 来个涨停吧 财运善贾得江浩 06-26 14:23
18 0 空头要回补。融卷要买回。 n552213702451816 06-26 14:23
103 1 日韩指数大幅负上涨,大型芯片股领负,铠侠负超11%, 天天向上的玩家 06-26 14:21
18 0 你爹华虹在上边等你你不来,下来找你你又跑,跑的还比 成熟的魏翼扬 06-26 14:19
32 1 华虹给所有大铁头上了一课 直线起飞li 06-26 14:16
20 1 这个股虚高! 股友k4YA7b 06-26 14:08
26 0 昨天追的,我割了,你们随意,主力太坑,科技到头了 神机的胥涵 06-26 14:07
2881 25 4月2日中芯国际午评:93.66以下割肉已经不适合今年1月 神华真助力 06-26 14:07
21 0 去现场叫赵空军做市值管理 没钱买房只能租 06-26 14:05
33 1 尾盘跌5个点以上收盘,此股纯指数股没有成长空间 南方7777 06-26 14:02
19 0 洗的真崩溃呀,后面要涨到哪呀 蘑菇1982 06-26 14:01
26 0 一点脸不要,看看差板块多少,就更不说华虹了 有亲和力得巨蟹座 06-26 14:01
42 1 割了,换华虹了 中芯150股东 06-26 13:59
24 2 下午↑ n110513205777490 06-26 13:57
19 0 真是拉几的要死 westboss 06-26 13:5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