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欧派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2 减仓了,主力尽管拉升 股友v609p61396 06-25 18:29
13 0 明天有的跌了 得得得得阿 06-25 17:26
42 4 难决择 轻松的张靖娴 06-25 17:16
19 0 松柏每年都拿10个亿的分红在外潇洒,苦了这些散户呀, 西北李老哥 06-25 16:47
62 9 被这只破烂股亏惨,在垃圾股中避牛市,悔不该买这 轻松的张靖娴 06-25 16:09
35 1 这个票是夕阳产业,竞争激烈,盈利预期断崖式下降,没 股友93bjKD 06-25 15:27
32 3 太惨了吧,持续不断地刷新低,根本没有下限! 打鱼要撒网 06-25 15:13
171 13 公司真大方,又分红了。我都分了两次了。 清玥流莹 06-25 15:10
18 0 分的太多了 大吉大利Hzh 06-25 14:22
18 0 30.7一直大单卖的是什么鬼,最低价也就30.58,你就最 康健的萧绮 06-25 14:22
19 0 欧派家居净资产多少 股友e996335M90 06-25 13:48
61 5 去年还是四个多点的股息,今年差不多要9个点了,赚翻 两面挨鲫鱼 06-25 13:40
117 6 两面这种人出来,无脑唱空,就是股价底部的时候。你看 爱shang明天 06-25 12:58
103 2 半年跌了一半了!是不是有什么大雷啊?知道的透漏一下 股友2f6923A871 06-25 12:48
43 3 都还好吗? 江苏伍套房 06-25 12:48
60 3 从没看过这么垃圾的股票,从百多跌到30.直接退市去 轻松的张靖娴 06-25 11:47
20 0 我记得你以前到过1700多亿市值的 吃饭不用小碗 06-25 10:49
33 2 破静值了喂 丹尼丽思 06-25 09:59
416 5 有比我亏的多的嘛?不得活啊 老李富贵险中求 06-25 09:53
79 3 虽然分红了,但是总资产少了 笑哈哈的曹可2 06-25 09:52
23 0 明天破30进入2字头时代,我要分批抄底了。 西北李老哥 06-25 09:46
23 0 都跌这么低了,还跌,不过索菲亚也跌了还要多? 沁园春2023 06-25 09:44
20 0 这样也叫分红,笑死个人, 股友0182H85T93 06-25 09:43
23 0 今天不会破30吧 一路红牛8899 06-25 09:35
73 4 资讯 欧派家居:融资净买入2.98万元,融资余额1.27亿元 XD欧派家资讯 06-25 09:29
27 0 跌到退市!!垃圾股,天天都在创新低 稳健牛1 06-25 08:08
49 2 现在这个价格,值得入手了。 牛气冲天吧吧 06-25 04:45
29 0 我预计能跌到12块5。 梦想变为理想 06-24 23:28
200 20 一季度一亿多,二季度差不多,下半年亏损,全年2个亿 两面挨鲫鱼 06-24 21:34
50 1 明天分完红31,再跌2.5%就破净了。 温婉可人的康念茜 06-24 20:34
122 6 明确说,一年内上100,两面那货是托,底部唱空,让里 爱shang明天 06-24 19:34
39 1 多发几个帖子,明天分红到账买入后,就卸载等一次分红 牛气冲天吧吧 06-24 17:53
33 1 明天分红。没人买? 朋妖鸟 06-24 17:51
29 0 以前欧派可谓是稳重,现在看,也顶不住市场下行。 牛气冲天吧吧 06-24 17:47
108 4 今天买的能分红么 股友h6YgWz 06-24 17:03
1592 0 资讯 最高10股派息22元!73只A股分红今日股权登记 XD欧派家资讯 06-24 16:37
39 0 社保基金牛逼 基民hNgPMs 06-24 15:46
45 1 亏了老子20个点了 基民7d11V79939 06-24 15:25
26 0 还不错 王闫先生 06-24 15:24
32 0 和比亚迪合作了就这吊样 基民lusHXG 06-24 15:19
90 4 120买的,50多割的,割的时候成本90多。准备在欧派20 短线宝宝宝 06-24 14:58
44 0 跌魔障了吧,和byd合作? 单吊全仓一只股 06-24 14:51
24 0 死东西 股友6OT8320901 06-24 14:42
117 5 姚氏家族每年从公司分红拿走11亿这不变相抽血,美其名 西北李老哥 06-24 14:37
25 0 惨绝人寰 蓝色天空的蓝 06-24 14:27
38 1 估计基本上没个两年大家都回不了本了,时间长了估计四 基民7d11V79939 06-24 14:13
6674 114 大盘触底4107反转,机器人冲高低价股反弹高价股触底 后期必有大动作小号 06-24 13:48
23 0 基民7d11V79939 06-24 13:46
65 3 从1000亿到100亿,你干了些什么? 神舟99号 06-24 13:33
39 0 这种票就是融资融券惹得祸,融资融券每次交易都是盈利 股友Qugv0U 06-24 13:25
22 0 要倒闭了 股友e996335M90 06-24 13:18
26 0 半年跌了一半的市值,200亿没有了! 股友2f6923A871 06-24 13:18
336 2 资讯 欧派直营发布升级战略,头部企业“兜底承诺”或成行业 XD欧派家资讯 06-24 13:18
26 0 痛苦啊,这垃圾股。啊, 徐工也炒股 06-24 13:15
30 0 太差劲了,服了空狗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6-24 13:09
26 0 ,大垃圾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GV59596218 06-24 11:37
28 0 飞刀一层接一层,深不见底 不可耳语 06-24 11:26
32 0 为什么这货没红过内部出现问题了吗 创彩广告印刷 06-24 11:21
40 1 又创新低,这个公司出什么问题了? 稳健牛1 06-24 11:04
28 0 上方这么多的套牢盘,又不在热门行业,崩的不只是股价 紧跟主力吃大肉 06-24 10:29
64 2 资讯 欧派家居:融资净买入86.38万元,融资余额1.27亿元 XD欧派家资讯 06-24 10:27
33 2 新低 果断的欧辰韬 06-24 10:13
389 12 公告 欧派家居:欧派家居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的公告 XD欧派家资讯 06-24 10:07
31 0 烂透了 股友v609p61396 06-24 10:03
44 1 今天买,有分红吗 有领导力的柳歆11 06-24 09:49
32 1 明天买不扣税哦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6-24 09:36
30 0 今天是换科技的最后一天,今天不换,等雷吧 两面挨鲫鱼 06-24 09:06
30 0 我觉得欧派就值15块,还早呢!继续跌吧! 人家哪有爱 06-24 08:51
1585 1 资讯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73股今日股权登记 XD欧派家资讯 06-24 08:04
45 1 条件单54,不知道3年内能到不,删软件算了。 温婉可人的康念茜 06-23 23:31
375 2 公告 欧派家居:欧派家居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XD欧派家资讯 06-23 22:32
203 10 底部,就是没脑子的空苟多,炒股了这么多年,见多了, 爱shang明天 06-23 20:33
34 0 明天股权登记日啊啊啊啊啊 股友k70908Z535 06-23 19:55
151 3 板块里唯一绿的,我的天哪,这到底什么烂股啊 康健的萧绮 06-23 17:41
828 0 欧派家居拟注销342万股回购股份 公告排雷 06-23 16:54
604 0 欧派家居拟注销342万股回购股份 公告排雷 06-23 16:54
226 0 公告 欧派家居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欧派家居集团 XD欧派家资讯 06-23 16:47
221 0 公告 欧派家居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适用简化程序 XD欧派家资讯 06-23 16:47
85 3 业绩坍塌,可能破净 股权资产估值 06-23 16:46
29 1 破20 创新的梅博弘 06-23 15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