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诺华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小美没错,错的是肥鑫被抬了,抱团不了了 越动越错 06-25 12:07
5 0 30铁底,大胆买入 文武的茜颖 06-25 11:58
9 2 希望30元左右会有反弹吧,杀肥仔杀的是真的狠。 肥多多四千加 06-25 11:57
61 3 今天必站上36.37 招财猫的手 06-25 11:50
9 1 挣5万到亏6万,这个坑货, 股友ffTtIv 06-25 11:45
40 2 7月18号之前必分红送股,除权后股价打到26左右也有可 招财猫的手 06-25 11:42
11 0 真是A刹,还没有到底,看不到了红柱,我在科技的好多 股友89229o3x57 06-25 11:41
375 8 本来赚钱的,硬是搞亏了走的,唉 乔总2492 06-25 11:41
176 1 错了要挨打,世名科技我又又来了 乔总2492 06-25 11:38
12 1 吃相难看,他真敢弄到20元左右,绝望了 一路顺路路顺 06-25 11:36
21 1 多多发利好了,总共减肥35天,对应股价是否到35差不多 Yesorno 06-25 11:36
88 6 69的本全仓啥时候能回来 豫D陈老师 06-25 11:34
15 0 绝望,84亿盘子,每天8亿成交额,一天没有一个大单, 沉睡的小五郎1 06-25 11:31
11 0 垃圾。你要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iI06030706 06-25 11:24
85 5 有谁知道公司办公室的电话;公司公布的几个始终无人接 股友60883O36r8 06-25 11:23
54 1 上午快收盘了,我反正躺平了,但是今天集合竞价太诡异 崇高得尔文 06-25 11:23
134 7 我就想知道是不是真有70买入到现在的! 有花有酒有笙歌 06-25 11:21
44 3 极度看好的人太多了 招财猫的手 06-25 11:19
8 0 亏了2万多割肉哦,真是浪费行情,哎真担心明天还会再 股友992697Q9i2 06-25 11:15
81 3 我不信没点压箱底的东西赶定增21亿 小涛子不能陪 06-25 11:14
13 0 本来在创新药ETF呆着,想着美诺华股价弹性大,切到这 耗子药套我五年 06-25 11:14
33 2 刚刚突然34.00应该是之前那个坏朱莉爆仓了 呵呵339102 06-25 11:07
87 4 明天过来一个跌停,然后利空出尽,开始恢复正常行情, 神龙见尾了 06-25 10:55
171 6 全部跑了,去科技,你们再跌跟我没关系了 乔总2492 06-25 10:44
44 3 股友10999R6Z66 06-25 10:44
206 0 恭喜小胖狂吹到腰斩。 肥多多四千加 06-25 10:41
502 14 各位套牢的大哥大姐,大家来说说今天从分时线上看分明 崇高得尔文 06-25 10:39
21 1 明天解冻为什么不拉高? 股友8M782z0577 06-25 10:37
1930 35 为什么宝妈与女性散户更容易沦为“鑫多多”受害者?温 大雕带你飞 06-25 10:25
14 0 阴跌的票走吧,阴跌无底洞 始终在吃肉 06-25 10:22
10 0 也是没有谁了, 股市如海船小勿贪 06-25 10:21
26 1 走了,亏得最多的 股友17l7C33313 06-25 10:20
19 0 相信相信的力量,鑫大午后狂拉 基民Iw39071031 06-25 10:20
78 6 加仓 与庄共舞17888888 06-25 10:19
12 0 崩溃了为什么 股友ff81592835 06-25 10:17
13 0 明天解禁,更惨了 飞黄多谋de风傲天 06-25 10:16
17 0 昨天加今天等于又一个跌停!草! 牛里牛气888牛气 06-25 10:11
21 1 为什么一直跌一直跌 股友638F83895F 06-25 10:11
11 0 昨天加今天等于又一个跌停! 牛里牛气888牛气 06-25 10:10
15 0 感觉啥时候跑都不晚 金牌反向操盘手 06-25 10:10
4232 112 此时此刻,我有点绷不住情绪了,最近心里的苦只有自己 扶摇直上万里红 06-25 10:10
16 0 板块大跌了,又有理由暴跌 我是卡麦 06-25 10:06
23 0 大a风格的,热点不在,狗都不理。但物极必反,等吧 鸿运璋当头 06-25 10:01
170 5 为啥每次竞价都要跌停一下…… 股友518U551O69 06-25 10:01
32 1 60的本跌了40个点了还不止跌真牛 想吃个涨停呀 06-25 10:01
15 0 以后你涨多少我都不羡慕,走了亏了45个点,算你厉害今 小散等主力救驾 06-25 10:00
66 1 说明该股就是垃圾股 快乐小哥哥 06-25 10:00
18 0 你踏马的 股友736K5I9300 06-25 09:54
46 2 坑爹,赔了2万了,这个破票,61多的本 股友3m8709707h 06-25 09:54
13 0 幸亏竞价跑了。 宏图亨通的孙尚香 06-25 09:53
14 0 操了 股友28a9823W38 06-25 09:53
31 1 今天继续下平台,-3%起,大幅不及预期,今天跑不了的 世界唯一股神 06-25 09:47
18 0 本来想着跌下来这么多实在不行放着留给长线但是看看40 想吃个涨停呀 06-25 09:46
19 0 赶紧拉起来 股友V907953x18 06-25 09:45
16 0 破位不断下跌,远远还没有到底 股友2i5161p325 06-25 09:42
793 12 看看主力在干啥?看不明白就去打螺丝 与庄共舞17888888 06-25 09:30
24 0 今天又大跌,我贼你嘛 股友61Y61053X7 06-25 09:25
19 0 这已经不是腰斩的事情了,这是吃人的企业,自己眼瞎, 逐梦的人 06-25 09:24
1016 25 今天早上刚给董秘打电话了。一是董秘说NSIS意大利通知 马到成功千万要到 06-25 09:24
20 0 你挖了谁家祖坟 股友inO543 06-25 09:19
18 0 显示一下庄家操盘,我就要砸死你们 鸿运璋当头 06-25 09:18
19 0 举报他们操纵股票 温文尔雅的郝柔晨 06-25 09:17
18 0 踏马的 湘北老麻雀 06-25 09:17
17 0 你tm还要点脸吗 金木水火土90000 06-25 09:16
212 1 复刻5.21-5.22-5.25-5.26走势 股友83025qN788 06-25 09:04
29 1 高位进来的兄弟们还有吗?都割肉了吗 基民zTzCGC 06-25 08:57
149 4 卖不卖,兄弟们,扛不住了 基民zTzCGC 06-25 08:54
80 0 资讯 美诺华:融资净偿还1774.67万元,融资余额4.72亿元 美诺华资讯 06-25 07:48
43 2 一个利好消息都没有 股友3r26065t52 06-25 07:43
29 0 昨天跌了近6个点,今天跌4个点左右,凑个跌停 B6伞兵 06-25 06:58
18 0 这不在给自己公司股价减肥了。 roberttj 06-25 06:42
686 6 美诺华-24篇|绕开药、绕过审批、抢占药房 随缘孙小白 06-25 06:31
22 0 股价跌成这个鸟样公司怎么也不发个澄清公告 mdz777 06-25 06:25
375 6 坑多多,产业链高位吹票洗脑接盘大法,明明已经破位, 肥多多四千加 06-25 06:24
124 3 亏两万了我擦! 理性的肖虔 06-25 05:48
41 1 这个票还没到底,我看25差不多 股友8r27W19925 06-25 05:29
56 2 “减肥第一天”现在拼多多也不喊了 有想象力之哈迪斯 06-25 00:49
40 1 定增啥时候确定 waysu 06-25 00:45
40 0 家人们怎么还在坚守,外面科技好票那么多,这票真有大 爱理财的小韭 06-25 00:44
25 1 腰斩了 主线上升 06-25 00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