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药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4 3 科技迟早崩盘,老登会否有春天呢 阿宝啊家 06-24 11:11
87 1 柳药集团散户集中营? 鳌水0001 06-24 11:08
14 1 果然回来接我了,柳药从不负我 富实潇然金汇祥 06-24 11:04
10 0 现在机构就是砸其它板块的股,拉科技股,毕竟没有增量 富贵求富 06-24 10:52
12 0 行情不好 静待长阳156 06-24 10:43
15 0 有神经病的昨天医药都大涨、你不涨今天大跌 股友1262W78G09 06-24 10:42
29 0 果然是每次反弹卖出都是正确的,回下来再接,不增加筹 阴阳转乾坤 06-24 10:33
13 0 做你个春秋大梦! zjb123589552 06-24 10:13
12 1 好像该股有创新药概念吧 家财满斗地洪七公 06-24 10:13
22 2 早换早解脱 牛皮糖001 06-24 09:56
16 0 严重低估,哈哈哈,加仓 阿宝啊家 06-24 09:55
66 3 终于今天可以解套了,预计16.02收盘。 股友1O1522618p 06-24 09:35
49 0 资讯 柳药集团:融资净偿还148.17万元,融资余额3.44亿元 柳药集团资讯 06-24 07:54
119 0 独家|柳药集团:“我们被严重低估了” 鳌水0001 06-24 07:50
41 1 加油,柳药集团,看好你,长期持仓拿分红 股友hadianhenf 06-24 00:14
34 0 年年回购,年年跌,股民也无言,这样的做市商早该跟换 东方千玉 06-23 22:22
3171 18 目前 A 股的状况:机构和散户都被自己逼上了绝路,机 鳌水0001 06-23 19:42
44 0 是个没毛病的绩优股,错杀,后面会平反,等待风口起飞 韭菜泪 06-23 19:00
79 2 可惜成交量还是小了,虽长下影线,还待观察,实际又输 n14102276840c11f 06-23 15:54
25 0 股价是公司的形象 不要看涨跌 06-23 13:45
31 1 股价是公司的形象 不要看涨跌 06-23 13:37
29 0 反弹就卖一部分再说。。。 阴阳转乾坤 06-23 13:29
42 1 先T几下! 股友6H11d61850 06-23 10:52
29 0 得几个点,先撤了。等后续接回来 耕者有其田 06-23 10:32
33 0 15.78把昨天15.1补的先撤了。 乐茶阁 06-23 10:15
38 0 整个医药板块,截止到早上10店08分,全部拉不动了,没 jingdianwu 06-23 10:08
30 0 昨天到今天赚了3%,先走了 jingdianwu 06-23 10:04
24 0 淡定 静心888555 06-23 10:04
97 2 笑纳3个点 富实潇然金汇祥 06-23 09:55
49 0 资讯 柳药集团:融资净买入350.33万元,融资余额3.45亿元 柳药集团资讯 06-23 07:47
118 8 今天沪市成交额创下历史新高,低位价值股开始动了,本 坚定股东波段操作 06-23 00:16
28 0 医药股跌跌不休,还是看科技股。 东方千玉 06-22 22:50
40 0 今天庄本想继续打压,看到大盘气势如虹,只能留下一个 股友0EkDgR6389 06-22 21:38
94 4 大盘这么猛都带不动柳药集团 范思哲反思者 06-22 20:44
156 0 联社5小时前约11分钟三部门印发《利用外资固稳促优行 qwbbjth 06-22 19:41
135 3 这么高的未分配利润,这么高的净资产,这么长时间的跌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6-22 18:37
45 3 股性决定一切 牛皮糖001 06-22 18:32
217 2 运气不错吧 富实潇然金汇祥 06-22 15:18
38 1 永远的杂毛 牛皮糖001 06-22 15:08
44 2 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完全控盘了吧 阿宝啊家 06-22 14:11
53 2 十年一路跌跌不休!这就是杀猪盘,里面却是猪!!! zjb123589552 06-22 11:37
31 0 感觉这垃圾还没到底部,个人观点。 股友2W90F65202 06-22 10:24
28 0 科技为主,医药股主力一路跑 东方千玉 06-22 10:19
34 0 15.1元补,真是越补越低。 乐茶阁 06-22 09:46
1568 5 目前A股的状况:机构和散户都被自己逼上了绝路,机构 n156713607281704 06-21 12:45
1917 5 目前A股的状况:机构和散户都被自己逼上了绝路,机构 n156713607281704 06-20 22:28
41 0 垃圾 悟道捉妖 06-20 13:01
145 1 看看法狮龙,地产+亏损+老登股,股价上天。柳药集团, 股友hadianhenf 06-20 12:55
79 0 资讯 柳药集团:融资净偿还232.15万元,融资余额3.42亿元 柳药集团资讯 06-19 07:52
63 0 丰年当灾年 牛皮糖002 06-18 18:32
72 3 要想不跌去买科技股,敢去接盘吗? 股友IxqnQo 06-18 17:19
61 3 操作建议,只出不进,逢张就跑 牛皮糖002 06-18 16:27
216 5 板块也这样,说明许多许多股票都是输的 黄浦区常熟市 06-18 14:58
51 2 只出不进 牛皮糖002 06-18 14:47
81 4 这个股怎么做到10年如一日的下跌 洒脱随性8 06-18 14:42
72 4 中药啊中药,这么不如意 股友zVIvhN 06-18 14:28
68 3 这个股往后也就st的结局 笑哈哈de小天使 06-18 14:13
86 16 就是一死水,这种股到底有啥意思 旧城篱耕 06-18 13:56
62 3 筹码还没拿够,继续跌下来吧 耕者有其田 06-18 11:05
52 2 牛皮,天天在这撒撒尿,不如去做点拉升或打压的事,这 股友6H11d61850 06-18 10:45
43 0 现在才成交880万元, 范思哲反思者 06-18 10:09
70 3 越保护价值投资,越跌 WZZ123 06-18 10:09
47 2 今天收红,代表可以,今天收跌,果断离场 销魂萝卜哥 06-18 08:49
98 0 资讯 柳药集团:融资净偿还162.99万元,融资余额3.44亿元 柳药集团资讯 06-18 08:00
81 3 这里什么时候安静了,什么时候就是底了,天天呱呱呱有 傲游花芯 06-17 19:31
112 3 底部已形成,没货的得上货了,不然就只能喝粥了 静心888555 06-17 17:06
89 7 老太太摔下楼梯了 水牛吽吽 06-17 16:10
110 3 18.5成本有人比我更高吗 不赚钱的股友 06-17 15:20
76 3 分红哪里去了 股友avJiO4 06-17 14:58
62 1 分红不买裤叉,裤叉又输掉了吧? zjb123589552 06-17 14:56
69 3 有毛病吧,不填权,至少别跌啊 我是豆丁 06-17 14:35
86 6 还好我跑得快,不想要这几块钱的分红,反正这些分红也 jingdianwu 06-17 14:20
117 4 将近二十的净资产,怕球。大不了再等一年分红 WZZ123 06-17 14:06
71 4 跌下来再买上,红利再投 讯铃不及掩雷盗耳 06-17 13:24
161 8 别抱怨了!这货比还在不断创新低的其他老登强多了…… 老韭菜玖号 06-17 12:32
66 3 看小会计奈何 k136041h 06-17 11:48
92 8 你看卖盘的量很少,大家都上套,也要抗到底。 k136041h 06-17 11:44
73 2 能到12元不? 股友6H11d61850 06-17 11:18
91 2 一个小小会计承包一个县市级医药公司,看到少数民族地 k136041h 06-17 10:53
47 1 这种没成交量的仙股,居然整天有这么多人在这活跃 抓住仅有的机遇 06-17 10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