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达精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1 今年不炒小盘子股,全炒大市值 股友228k90H558 06-28 00:56
20 0 一路新低,从未见过如此垃圾 飘红天下999 06-26 14:33
20 0 退市算了 静观盈川 06-26 14:30
18 0 天天墨迹的难受, 东方亮1017 06-26 13:53
17 0 牛逼,今天跑赢大盘了 股友22536k775m 06-26 13:15
147 9 成本价在20元的有没有,就我一个人挂在山顶 谦虚的忆心风5 06-26 12:31
23 0 黑洞 股友7223A3o769 06-26 12:13
101 2 这个公司有两个厂区我都去过 有条理的袁淇12 06-26 09:35
53 0 日发精机都涨起来了,就你他*的动也不动 谦逊的俞晗煦 06-25 22:17
131 5 成本做到11.50元,接着干,再跌再补,大哥不怕跌,更 股市大动脉 06-25 21:02
47 2 网格化交易,每下跌5%,定投50手,无视价格波动 狂野一枝花 06-25 19:41
38 1 这股价跌了半年还不会真的要退市吗 股友e2I2356115 06-25 18:26
81 3 明天开始反弹一波 蛀虫太多了 06-25 16:34
299 0 问董秘 贵司股价跌跌不休,市值已不堪入目,再这样下去退市也 百达精工股友 06-25 16:15
461 4 公告 百达精工:百达精工2026年6月对外担保情况公告 百达精工资讯 06-25 14:40
29 0 昨天到今天六个点没了 aimi晓清 06-25 14:11
28 0 你牛,跌到市值20亿我梭哈加 WW1218 06-25 13:59
32 0 它强任它强,清风拂山岗。它弱由它弱,明月照大江 杨柳依依520 06-25 13:35
23 0 拉高割韭菜的股,真的是太恶劣了 halo_X 06-25 13:30
39 1 亏三十个点了 鸿运的颛芝 06-25 13:25
82 2 这个票会到六元的,无庄家,都是散户,自己安慰自己 股友5O1w609308 06-25 13:00
31 0 抄底啊,补仓啊,冲啊 长空雄鹰aaa 06-25 12:40
113 0 永远不会看小盘股, 股友5O1w609308 06-25 12:32
29 1 这个百达精工是不是阳委了,天天软绵绵。 大吉为富得钟馗 06-25 12:22
31 1 套了半个月,前几天11.9卖掉的,不知不觉少亏了10个点 股友712A505r68 06-25 11:02
26 0 别补仓了,等8块再来 平常心0420 06-25 10:28
27 0 想吊子串汤 股友5O1w609308 06-25 10:27
29 1 你是疯了吗,天天跌 基民0w7629K155 06-25 10:22
71 4 10.88又补了3万目前持有90,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 想蹬三轮儿 06-25 10:21
92 2 我建议关注这个股票的人7月初再决定买不买,因为现在 潮潮潮涨涨涨 06-25 10:21
93 0 我不买他不涨,现在我又来了 股友03ne899205 06-25 10:03
64 5 10以下可以进场。 俊逸出尘的韩隆红 06-25 05:20
58 4 果然支撑还是破了,下个支撑9.8元 潮潮潮涨涨涨 06-25 03:48
357 15 银河通用中大标,你还在这里磨叽 A股掘金狂 06-24 22:12
46 0 跟天奇股份还有田中精机一模一样的走势 唉我还没上车 06-24 22:06
50 0 这是董秘的回答,你们细品 潮潮潮涨涨涨 06-24 21:09
70 5 10.98又补了5万,目前持90万,坐等吃肉,晚到的拍大腿 想蹬三轮儿 06-24 20:53
40 1 11.05清仓真是醉了 潇洒不羁的远青2 06-24 15:59
26 0 垃圾 股友08i95268F3 06-24 14:34
30 0 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还跌, 谦逊的俞晗煦 06-24 14:25
40 1 银河机器人起飞了 股友228k90H558 06-24 14:13
41 2 已经是底部筹码了,10.98上车了 唉我还没上车 06-24 12:28
30 0 这个死百达,天天阴跌,不要进来,进来就死坑 股友636t697u56 06-24 11:02
32 0 这是熊市 股友12207LR172 06-24 10:57
25 0 涨一毛跌一块的b玩意 股友2hw5711153 06-24 10:46
86 4 我已经持有85多万在里面了,(昨天又补了5万)成本做到1 想蹬三轮儿 06-24 10:44
34 1 百达没得救了 歙岭山 06-24 10:33
33 0 让你85万炫,跌了吧 谦逊的俞晗煦 06-24 10:27
29 0 你这个出生啊 股友503PO03808 06-24 10:25
31 0 个mm啊 股友2hw5711153 06-24 10:21
29 0 还好,跑得快 风花之雪 06-24 09:39
62 2 这股吧里面有几个满嘴跑火车的老杂毛,天天不晒持仓, 老乡快开门啊 06-24 09:38
79 3 杂毛不能碰 不要动管住手 06-23 23:49
41 1 今天录取线价格11.64 老油条油条老 06-23 22:33
33 0 已清仓了严重亏死 不要动管住手 06-23 18:21
30 0 这个,还有什么可期待的 股友C98690296x 06-23 14:33
49 1 看着线图差不多的亚药,直接涨停这施道友了 贪心不足吃月亮 06-23 14:00
57 2 麻烦了,一进来就向下,踩坑了。 风花之雪 06-23 12:51
39 0 凡是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占边的全部完了泡沫已经破了要 金玉善贾de胡列娜 06-23 09:54
31 0 差不多快速拉一下就即时清仓,等低点做T 金玉善贾de胡列娜 06-23 09:47
396 0 滚动利空 百达精工 2026年6月对外担保情况 joyDNA 06-23 08:53
248 0 资讯 百达精工: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百达精工资讯 06-22 21:34
49 0 还有完没完。老子不想玩3 东游西逛F 06-22 18:56
50 0 今天洗走不少,明天向上 WW1218 06-22 17:49
73 3 亏了30多个点了,发出来还被删了,说明什么?还得跌, 股友C98690296x 06-22 16:40
44 0 机器人跌成植物人,再跌成僵尸 不要动管住手 06-22 15:00
39 0 跌了5个月都没人抛弃难怪还得跌 金玉善贾de胡列娜 06-22 14:49
44 0 上周五看了跌这么多,买了点准备做T,今天一看还要大 中签祈福 06-22 14:44
68 3 看来是我的最后100股压制了它,刚把最后100股出了它上 平常心就好66 06-22 14:15
39 1 亏大发了,除非公司有大蕾,否则就不会跌成这样 中签祈福 06-22 14:08
39 0 两千万能拉4个板的股都没人弄,牛 股友C98690296x 06-22 14:08
55 2 看这个日线5-10日都在下面,你们赶紧跑吧,不然还得亏 股友1673E963R5 06-22 13:11
71 4 这股有,我们一起举报吧,操纵股价,一直做空,能让他 股友I94q7B 06-22 12:51
89 3 大家还能不能再坚持下去 你觉得你能赢吗 06-22 11:26
57 3 连续下跌4个月,必有妖 整齐de阿瑞斯 06-22 11:23
127 3 再也不敢抄底 别买lj股 06-22 11:23
50 2 天天跌的,我15的本,回本遥遥无期 鸿运的颛芝 06-22 11:14
70 1 公司已经大面积投入机器人散热器的开发,现在机器人的 七古川 06-22 10:47
63 3 这只票到底机构有多少货?一直出不完吗? 股友I94q7B 06-22 10:34
246 2 AI估算百达精工今年人形机器人关节模组营收有3.5亿 A股掘金狂 06-22 10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