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隅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 3 119必到 乐观的小股东 06-24 16:36
42 2 什么时候分红,有知道的吗 我要静静6666 06-24 16:19
29 2 2.38买的还在吗??都亏1元了吓死个人 八方钵满地刘备 06-24 16:18
29 1 风雨同舟,共同进退,内心持股5年,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0r315G7919 06-24 16:17
37 2 金隅怎么会跌成这样,真要退市么?1.5卖的现在都不敢 金隅二元六 06-24 16:01
21 0 他就是跌到一块,也得往上涨,着急的是公司董事会,咱 股友37ZZ122033 06-24 15:42
20 0 支持你继续阴跌,我慢慢加仓 股友0r315G7919 06-24 15:40
19.3万 463 资讯 连跌5年股曝光 多只千亿巨头在列(附名单) 南亚新材资讯 06-24 15:40
16 0 绞杀股民的节奏 贴心的陈佑超 06-24 15:35
169 8 如果它跌到1块零5分,当天分红,当天晚上发公告,面值 一叶残梦未醒A 06-24 15:34
22 0 放什么枪手出来吓人,项级操盘手,对我来说都是没用的 股友0r315G7919 06-24 15:29
15 0 无药可救了 股友35A01O6728 06-24 15:18
140 2 $金隅集团(SH601992)$ 舒适的冯伟涛1 06-24 15:09
17 0 水泥板块最便宜的拉几,真是便宜没好货。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6-24 14:59
49 3 这个价格买。三年之内|应该可以赚二倍 罗龙小股东 06-24 14:59
75 5 亏冒烟了=(`*)))唉折磨我两年了这破烂股真服了 高远9527 06-24 14:56
21 0 今年才来股市,就这么背,这个世界好阴暗~ 股友7W80020T08 06-24 14:53
12 0 公司可以回购点了吧,天天跌啊 中原依依 06-24 14:53
22 2 任何东西,只要穷人拥有了,它都不值钱! 极道人 06-24 14:50
232 5 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对国有资产有着一流的管 股友3G32F53251 06-24 14:47
32 1 这是奔着面值退市去的呀,这还是牛市,熊市妥妥的退市 股友WlDEYY 06-24 14:37
32 1 各位大神。你们多少钱入手的。 罗龙小股东 06-24 14:35
19 0 水泥涨它跌,商业航天涨它也跌?真是令人恶心的臭咸鱼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6-24 14:24
15 0 什么时候退市 罗龙小股东 06-24 14:23
14 0 120必到,必到120! 坚韧的常昀10 06-24 14:19
15 0 不得不说真他的脏 股友860062T31d 06-24 14:15
31 1 退市股大家一定不要买,买了就站山顶 欢快的罗淼洋 06-24 13:59
54 1 同样是水泥。。人家华新大股东直接增持4亿以稳住股价 炒股赚钱炒期货 06-24 13:55
53 2 半年报预亏30亿 庄家的铡刀 06-24 13:55
22 0 果然股市从不言底,就在昨天很多羡慕你1.45买的成本这 唱空的学问 06-24 13:49
25 0 这股完全主力控盘了,涨与跌,看主力心情。 哥依然存在 06-24 13:18
16 0 估计要退市了? 股友9887AU3960 06-24 13:16
65 2 低价股也就金隅分红大方点,行业不景气,股价跌是正常 gzy牛牛 06-24 13:13
33 1 有没有天天加仓抄底的朋友 才情卓绝的淮叶6 06-24 13:12
29 0 这半导体天天涨确实牛逼,哪怕这个股票7月份最多也是1 八方钵满地刘备 06-24 12:55
35 2 现在在科技里面大资金要想尽一切办法找接盘侠 舒适的冯伟涛1 06-24 12:13
27 2 想做T的,下午还上去不 牛气卓 06-24 12:13
18 0 离面值退市又近了一步,加油争取早日解脱 如风29004 06-24 12:09
8 0 哈哈哈哈,你们还要分红吗?!20万换5千块分红,还是 极道人 06-24 11:59
93 9 退市不退市的咱不知道,出低点当日看放不放量就完了。 舒适的冯伟涛1 06-24 11:47
30 1 现在股东们多了少了,跟一季度比 富可满腹de带土 06-24 11:42
27 0 这250股票。还不退市。垃圾, 股友0923861xY9 06-24 11:30
20 0 请问还能跌下去???退市?? 红色法拉利999 06-24 11:29
17 0 曹,的天天跌 股友7i7k059086 06-24 11:28
21 0 5绝没有亏6穷真的亏冒烟了 八方钵满地刘备 06-24 11:25
27 1 会不会ST哟 有激情之神机军师 06-24 11:24
22 1 1.2他真的要来了 可恶的老庄 06-24 11:22
18 0 这是大盘多少点的价格 熊出了没 06-24 11:19
124 7 看到这么多退市,太可怕了,今天清仓了1.45出的不甘心 新人来的ks 06-24 11:18
20 0 闲钱炒股就是被套和解套的过程,年轻时热恋中的激情到 蒙蒙哒哒哒 06-24 11:12
31 1 没有量,没有真金白银入场,说什么都是白搭,你以为抄 股友670r90152F 06-24 10:56
519 15 每股发行价九元,股价已惨跌到1.48元,股民都联合起来 股友mjrgXQ 06-24 10:50
32 2 我本来以为买的是个拐点的,哎呦握草,我想不明白啊 活灵活现的任港 06-24 10:46
69 5 真的会破1.4 临池学书得李子 06-24 10:46
38 1 没涨过。怎么会这样跌。也没有大单咋啊。主力想要干嘛 股友W68122T591 06-24 10:43
22 1 退市 欢快的罗淼洋 06-24 10:38
96 7 这票太牛了,果然1.6还有1.5,1.5还有1.4,现在1.4是 股友670r90152F 06-24 10:31
20 0 水泥厂商就是有实力,天天往下建十八层弟玉,给公司老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6-24 10:30
27 1 跌了4个月了 铁锈赵 06-24 10:29
20 0 国有的都敢过来炒,活该 摇贝啊 06-24 10:28
30 1 不怕,跌的越多,分红越猛 股友73732Gf711 06-24 10:25
2586 62 将开始低吸金隅集团,目前价位股息率2.77%。如果大盘 股友755x3L3311 06-24 10:22
27 0 不破一块坚决不买,等破一块领导急了就会说商业航天赚 灵光聚 06-24 10:18
22 0 跑吧,这一波120附近必到,快跑 猫女机器人 06-24 10:18
19 0 好股不怕等 快乐狗咪 06-24 10:16
21 0 破1.40,要止损了吗? candle1129 06-24 10:15
23 0 还加吗?加多少,丢多少!穷人手上什么多!什么就不值 极道人 06-24 10:10
27 1 金隅 股友E7SIhl 06-24 10:09
279 5 金隅集团这低的股价,是给发财的机会。金隅集团的股价 股友mjrgXQ 06-24 10:09
249 7 要发财了。看金隅集团的股价是公司要退市了,如果退市 股友mjrgXQ 06-24 10:09
16 0 离119越来越近了 乐观的小股东 06-24 10:08
33 1 我一直在坚持,想着能涨一分 多财生财地雨农 06-24 10:05
20 0 天天跌跌不休,失败的管理层 股友5o0837767R 06-24 10:04
256 4 穿新鞋走老路,回到136!!央国企控盘,一点新鲜感都 治大国如烹小鲜 06-24 10:00
18 0 只要砸下去就会恐慌 秭亿多金堆堆 06-24 09:57
19 0 死鱼,板块涨这么多,它还要跌2个点 夺目的孔玉凤4 06-24 09:57
63 0 你指望一个北京gzw的股票退市,我只能说难度极高。首 炒股的贝利亚大王 06-24 09:46
19 0 很快到达120,我在120等你! 坚韧的常昀10 06-24 09:41
19 0 今日剧本、1.41-1.43震荡、收盘1.43 英俊潇洒的扫叶亭 06-24 09:39
52 3 退市倒计时快了快了真的快了勾庄不是人 股市小白00后 06-24 09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