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建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465 258 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亏成这样 闭着眼睛看穿你 06-24 15:42
376 3 中经云率先在全球范围内提出超融合的光磁混合存储架构 红豆红旗 06-24 15:20
9 0 25先打个底 晴空万里的江山 06-24 15:18
13 0 这谁玩的过你啊 眼定乾坤 06-24 15:08
7 0 长下影,没止跌! 平静的牛宇航 06-24 15:07
30 3 今天4.23买进的赚大了 害羞得小萝卜 06-24 14:58
11 1 看看啥是量化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6-24 14:53
6 0 要进入3元时代了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6-24 14:45
13 1 这只算是废了 股友q17K695139 06-24 14:40
3 0 每天都有新低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6-24 14:27
14 2 这还怎么玩啊 眼定乾坤 06-24 14:22
22 1 成本多少 闲散的尚岑 06-24 13:56
23 2 抄到底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4 13:48
174 2 独木难支啊! 拉高出货套人 06-24 13:35
70 4 都躺平了吧,都深套了吧,还在缩量,都不跑,都不割。 恐慌的大白菜 06-24 13:32
67 6 买了,看你的底线在哪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4 13:15
95 1 这大师说要消灭老登资产,吓得我赶紧割肉了 Jensen94832 06-24 12:07
237 1 宁波建工起诉中经云讨要上海金山项目建设工程款,这是 被套专家 06-24 11:53
85 5 宁波建工的领导出来走两步,为什么国资云和算力大涨而 EV布衣 06-24 11:33
23 1 3块以下我满仓 炒古养喵 06-24 11:14
19 0 等跌了10个点开始建仓 股友5Z809q6776 06-24 11:13
17 0 还有10个点下跌 股友5Z809q6776 06-24 11:12
16 0 还要跌10个点 股友5Z809q6776 06-24 11:04
17 0 $宁波建工(SH601789)$ 金银广进得风清扬 06-24 11:03
92 2 建工为什么一直跌?难道这家公司的领导出问题了? EV布衣 06-24 10:47
29 0 是出了什么问题,可以举报吗? 不是巴菲特888 06-24 10:43
36 2 差不多到了暴跌的节点,快要黎明了! 平静的牛宇航 06-24 10:38
16 0 跌破4元满仓干 笨重的老兔子 06-24 10:31
36 1 昨天就说了要补4.25的缺口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6-24 10:28
60 3 等破4看3.8附近 逆盘87 06-24 10:26
19 0 天天创新低垃圾桶名副其实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6-24 10:17
136 0 别窝在这里啦出来看戏啊!动不动一两百亿成交量但是换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6-24 10:13
17 0 429跑了,昨天收盘竞价进来就被割2.5个点 加里比海盗 06-24 10:12
19 0 妈的,真想骂人 平等的龚翼扬1 06-24 10:11
80 2 如果真的能跌到15亿的定增价大家加油冲就是了,因为能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6-24 09:35
20 0 看样子4.3要去碰触一下? 平静的牛宇航 06-24 09:34
23 0 跌停竞价啥意思 人生酒库168 06-24 09:16
23 0 也玩跌停集合价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6-24 09:15
25 0 肯定低开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6-24 09:12
21 0 高点下来腰斩,会跌破4元。 股友CBJYmz 06-24 08:13
63 0 资讯 宁波建工:融资净买入66.12万元,融资余额3.16亿元 宁波建工资讯 06-24 07:46
53 2 今天尾盘抄底,明天赚钱 kF59x9 06-23 23:39
44 1 连续跌7周,跌回2000点指数时的价格了 有趣的温亚特 06-23 22:47
36 0 真想用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形容你 股友3I0R079076 06-23 22:17
34 0 要退市了吗,天天都是下跌的 五蟹炒饭 06-23 20:37
2085 41 下跌趋势,任何时候回调都是减仓的机会!抄底慎重,小 逆盘87 06-23 20:20
41 0 3.75不能再多了 专割股市韭菜 06-23 18:52
47 0 大概率财务造假,业绩爆雷,要st 雷曼联合兄弟 06-23 17:41
53 2 明天高开2个点 欧美打法 06-23 16:30
41 0 差不多了,明天进入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3 15:56
9045 335 姜还是不够老辣 闭着眼睛看穿你 06-23 15:43
48 2 可以抄底了 炊烟的甫瑛 06-23 15:10
32 0 一点止跌的意思都没有 inincat 06-23 14:56
23 0 拉稀你第一 骑扬富贵地陆小凤 06-23 14:53
29 0 这个价应该是机会了 害羞得小萝卜 06-23 14:50
26 0 买进去就关小黑屋 细致的罗梦香 06-23 14:42
22 0 宁波贱工 干拌牛肉面 06-23 14:32
23 0 做了多少的事情 恐慌的大白菜 06-23 14:32
35 1 应该会回补4.25哪里的缺口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6-23 14:24
23 0 跌吧跌吧反正你也不是东西了。 n682513690178722 06-23 14:20
31 0 这个股腐臭不堪,毒害散户无数,各位还是离开这里吧, Joephydeng 06-23 14:08
169 11 有没有套了30个点以上的 股民cfd508bvd 06-23 13:59
29 0 关门打狗,每天都杀杀杀 恐慌的大白菜 06-23 13:25
30 0 这股有毒,跑了,希望我跑了各位老板发财 股友RG99ah3686 06-23 13:23
34 0 上涨每一分都有人不计成本的割肉,买入者三思 红豆红旗 06-23 12:34
39 1 这么砸盘是什么意思 股友66Cn155362 06-23 11:19
45 2 不敢买入切记切记 红豆红旗 06-23 10:58
23 0 只要一买就跌,比泻药都灵 静心沉气66 06-23 10:35
30 0 大盘把你指数吸走了?????? 非凡666 06-23 10:28
377 2 晚间话宁波建工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4.41元开盘, 不忘初心fdsz 06-23 08:57
185 4 宁波建工明天开始向上! 股友DZ8sex 06-23 08:39
290 5 这股废了,涨一点就开始,你们难道是眼睛瞎了,别的都 八方有余的珮青 06-23 08:38
67 0 资讯 宁波建工:融资净偿还250.01万元,融资余额3.15亿元 宁波建工资讯 06-23 07:36
34 0 明天能板吗? 股友DZ8sex 06-22 23:24
906 9 资讯 宁波建工:20亿元中期票据获交易商协会注册 宁波建工资讯 06-22 21:13
678 2 一、消息真实性核实整体政策完全属实,为国家官方正式 lijun_4416 06-22 21:09
66 1 没人炒的时候就是基建,有人炒的时候就是算力 基民NhB2Rf 06-22 19:57
24011 848 三家个股三个板块三种走势,你选哪个? 闭着眼睛看穿你 06-22 18:34
47 1 晕了那么久,是该醒醒了。 勤奋的金罡 06-22 15:13
35 0 大盘回去了,个股还在谷底 细心的常薇0 06-22 14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