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胜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 0 周一大概率低开,保守估计6.8开 兴奋的高柏1 06-26 17:29
18 1 竞价进了10000股 我乃天真 06-26 17:28
55 5 挂山顶了怎么办,周一能跑掉吗 股友I29Z966301 06-26 17:28
7 0 今天这打面吃的饱饱的,以后都不打板了 小李长长长 06-26 17:27
49 2 我反复讲,不要贪,有赚就卖,来回踢,你做了吗? 一头驴 06-26 17:12
23 0 看了宝胜,心里平衡 魔法披风哦 06-26 17:11
741 18 有私募小道消息两大重磅消息报出近期出现大动作他们不 南京媛媛 06-26 17:07
24 0 中国航空工业宝胜股份100元大牛股 股友7a67Q89319 06-26 17:03
16 0 T恤又买回来了→→ 股友7a67Q89319 06-26 17:02
43 1 今天放这么大量,主力在7元左右进了1亿,星期一可能再 股友691v7t3986 06-26 17:01
135 4 按今天的走法,星期一也不会差!今天涨停没跑,小可惜 大家一起来财 06-26 16:59
18 1 砸毛,骗散户接盘坨坨.的一拖 股友L00nBH 06-26 16:45
161 6 今天洗的差不多了 八月的小牛 06-26 16:41
1677 5 资讯 电网设备板块高开,宝胜股份涨停 宝胜股份资讯 06-26 16:27
14 0 这走势太狠了 我是个交易机器 06-26 16:25
138 5 早上追高进去的全部活埋了,一个也跑不了 wjl高山流水 06-26 16:05
47 2 打版进来的举个手 欢乐花海 06-26 15:47
52 2 星期一碟停开盘,出了一天货,星期一碟停开盘封单2亿 GSADFFF 06-26 15:46
17 0 今天没买,不是我的加,一买会哭死 一头驴 06-26 15:40
38 2 早上冲进去的已亏七八个点了,滋味不好受 wjl高山流水 06-26 15:30
28 1 我就想问问驴总,今天收盘买了么? 股友9C262285U5 06-26 15:27
27 1 反正你别管怎么说今天红两个点,别管怎么红的比很多股 兴奋的高柏1 06-26 15:27
1244 0 A股收盘:#创业板指跌超4%,全市场超4600只个股下跌走 投资视点 06-26 15:27
24 0 长黑大量后市看涨 因缘相识8 06-26 15:24
46 1 晚上看公告6666 向钱看齐向厚赚 06-26 15:22
39 1 庄家已经到了控盘的程度了,现在随心所欲的划线了 龙耀东方YY 06-26 15:20
13 0 宝儿这一天真搞笑 北京北京2030 06-26 15:12
509 5 宝胜股份(600973)分时+日线主力意图完整拆解一、今 做T补仓 06-26 15:09
51 2 很可能今年最后一次站上七块了 wjl高山流水 06-26 15:07
194 3 借利好出货,这主力前期低价筹码已经吃够了,并且天天 股友R266632n09 06-26 15:04
14 0 周末主力加班开会,研究下周对策了 地平线起飞666 06-26 15:02
128 9 大盘这吊样,走成这样还可以了把,一堆打板进的急了 股友851a5828N0 06-26 15:01
95 2 请教各位大神,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却涨停开盘?这主 太湖居士1 06-26 14:57
78 1 今天借大盘崩盘来借势洗盘!下周反包就好了如果没反包 股友89M736I036 06-26 14:52
55 2 下周一开始连板吗? 梧桐树77777 06-26 14:49
28 1 老庄出完了应该,二股东清仓 股友672V55621F 06-26 14:42
40 1 周一大跌,然后开启上涨行情,你想象不到的上涨行情。 股友8F23302t57 06-26 14:41
18 0 织布吧 股友p51DtS 06-26 14:39
24 0 昨天就说了往往你觉得他行的时候他就给你一个惊吓,周 兴奋的高柏1 06-26 14:38
17 0 看看晚上能不能站上均价线。 股友8F23302t57 06-26 14:26
13 0 拉一坨大的 富可纳福得小燕子 06-26 14:21
71 2 感觉此股有大戏。希望周末不要发利好。先建个底仓,下 股友37L0u63781 06-26 14:18
271 17 别动,就保持这个价行吗? 牛散范小勤 06-26 14:10
33 2 没本事拉,就不要顶一字啊,高开不行?主力就是纯坏 吉星的鱼琳 06-26 14:06
32 0 曾经有个股渝开发,天天净流入,最后一泻千里。净流入 老天给钱花 06-26 14:03
106 4 教科书级的出货,又给散户一碗大面。 小花花99 06-26 14:00
26 0 这个庄它不让涨啊。他为啥不想让它涨呢?今天。 股友8F23302t57 06-26 13:56
23 0 涨停走了又回来了会吐5个点 涨亿点8 06-26 13:53
126 5 这种走势周一大概率低开下杀的,能不能拉起来不好说 o江河湖海o 06-26 13:52
17 0 有点意思观察后期走势 养家理财 06-26 13:49
28 1 今天涨停我也还需要两个涨停才能解套啊? 股友15376F72c3 06-26 13:49
29 0 这么好的题材,为什么大家要跑?因为大盘?跟我买吧。 股友37L0u63781 06-26 13:47
16 0 1干活了。还不起床啊 股友SaxXQS8133 06-26 13:41
49 3 A杀了 一路绝程 06-26 13:34
146 4 我就搞不懂了你说你们这些散户顶啥板呢?真是好东西轮 股友33I3G95868 06-26 13:31
27 1 今天如果封停了,就还好,这样又要弄一段时间了 盆满的佘珹 06-26 13:29
19 0 昨天买今天8个点走杀几天我融资又低吸 炒股的歪歪 06-26 13:29
73 3 难不成今天散户把主力挂山顶了 股市奋斗的小小白 06-26 13:27
22 1 不拉涨停吗,洗差不多了 股友705080AM37 06-26 13:27
20 0 [勾引] 股友68Zg288920 06-26 13:19
15 0 好股,加仓干 锈在深秋的妖刀 06-26 13:18
23 0 唉,算了没有卖到好价钱,小亏也卖了! 太湖居士1 06-26 13:08
27 0 简直是天大的笑话。一字板开盘掉成这样。。。 北京北京2030 06-26 13:06
31 0 还是那句话,好股你买不到,能让你买到的都是套路。 滴水可穿石 06-26 13:03
46 2 还以为会撤,没想到是真的老登也有春天 桂花炒年高 06-26 13:02
20 0 天地板???? 股友26169l372T 06-26 13:02
40 1 有没有涨停进的 股友691v7t3986 06-26 12:53
60 2 没戏了,看看远东股份 股友MfXT0X 06-26 12:52
24 0 杨威,补补水挺起来 阳光的戚涛1 06-26 12:32
17 0 庄弱 阳光的戚涛1 06-26 12:31
47 1 开盘全跑了,一股补肾 一头驴 06-26 12:31
24 0 不绿就亏不了,拿到尾盘出 撕钱想后 06-26 12:26
23 0 没得三个月上不到9元 盆满的佘珹 06-26 12:19
205 2 你说这里面的资金是多没有格局,保本3个板的涨幅,没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6-26 12:15
124 3 大浪潮之下必然会吃到红利,业绩已经开始爆量!即使毛 风度的戴荁 06-26 12:08
72 6 我想进了,可以吗? 幽峰山 06-26 11:57
25 0 星期一开股东大会碟停,外面欠款1亿多没还 GSADFFF 06-26 11:56
21 0 冲锋号已经吹响 悟空8866 06-26 11:54
22 0 都散了吧,弱庄,弱公司,没有实力。 股友68702k155T 06-26 11:53
32 1 尾盘买入下周连板 顺势而为zjl 06-26 11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