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制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神奇之菌 北新卫士 06-25 15:01
35 1 月底4块,退市不远了 股友22q2v30951 06-25 15:01
35 3 都走吧,不用看盘了,也不用卖,量化在这谁也没招。明 平行世界之一 06-25 15:01
22 0 股票跌成这样了,还有脸减持。 股友crBidK 06-25 13:06
35 1 一点都不神奇 Dfdg 06-25 12:18
102 4 神奇制药25年收行政监管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且行且珍惜21 06-25 12:05
28 1 呼叫只菌,呼叫只菌,使劲拉扯,给韭菜机会,目前远远 股友k9923832G8 06-25 11:48
678 8 潜力股 悟道198 06-25 09:57
17 0 都撤吧,买别的都赚大了 拥抱着阳光 06-25 09:54
33 0 不用平仓的吗?杀敌一千~自损八百 股友k9923832G8 06-24 15:34
54 2 怎么会搞成这样吗 Dfdg 06-24 15:26
63 1 2-3元能见到了吧!我说3字头还没人信。 决策证券 06-24 15:26
34 0 药效过了,抬走吧,下一位 股友7N17Y03291 06-24 13:12
30 1 果然是昨天吃了伟哥,药效一过就起不来了 一万赚饭钱 06-24 11:04
33 1 天塌了,今年股市就没有都涨的时候 超凡脱俗的赋锦5 06-24 10:54
73 3 板块儿下跌,你下跌,板块上涨,你下跌,你对得起你祖 坤士风彩666 06-24 10:27
40 0 $神奇制药(SH600613)$ 股友crBidK 06-24 10:05
28 0 连医药最佳反弹窗口都不能及时利用,基本判定就是废了 炒个不生气 06-24 09:50
25 0 板块儿涨你不涨,板块儿跌,你比谁跌的都多。 坤士风彩666 06-24 09:49
29 0 新华制药跟神奇制药,我怎么就选了你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crBidK 06-24 09:45
31 0 神奇吗 Dfdg 06-24 00:26
107 8 怎么?今天吃了伟哥?时效能撑到下午三点吗 一万赚饭钱 06-23 11:05
51 1 这个股有什么问题吗?怎么天天跌,天天跌,天天?别的 蕙质兰心一飞冲天 06-23 07:52
32 0 这苟看明天涨不涨。 怕你了放弃 06-22 15:01
84 6 准备好了 弃赢惩恶 06-22 14:33
46 1 勾佬不急涨,重要的是玩的开心。嘻嘻 弃赢惩恶 06-22 14:03
44 2 勾佬缺德三招,1先大跌,2横盘磨。3上下震荡。勾佬比 弃赢惩恶 06-22 13:59
294 3 有时间去嘲讽别人不如想想什么时间可以买,做点差价, 北新卫士 06-22 11:12
57 1 所有老登股都退了吧!别害人了 默默登高 06-22 10:41
34 1 除了科技芯片相关股票,其它都退了吧 默默登高 06-22 10:21
129 3 3.74是必破的。跟风反弹且无量,下跌必是第一名。加油 瑞气的桑荁 06-22 10:04
28 0 完了…这货要卖公司了 小散看明天 06-22 09:59
79 4 准备加仓咯 桃花岛之黄岛主 06-22 09:56
34 0 这股要一夕匕了 怕你了放弃 06-22 09:48
57 0 幸福是一种方法,不是一种东西。是一种才能,不是一个 原野拾梦6343 06-19 23:10
204 10 6块钱的本金还能回本吗? 坤士风彩666 06-19 10:47
257 4 神奇制药25年收行政监管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小股声 06-18 16:38
49 0 今天板块涨了1个多点了,你涨1分?信不信我现在就割了 李大牛爱吃西红柿 06-18 11:51
55 1 这股真奇葩,跟跌不跟涨,那些公司高管真狗,干脆退市 股友9095600p9W 06-18 10:54
158 3 买的时候觉得不高,现在只能拿着了 湛蓝97 06-18 10:02
50 0 真正的老登股 霞姐擒牛股 06-18 09:59
127 5 破20亿市值板上钉钉钉的事 霞姐擒牛股 06-18 09:01
72 0 自己分红自己的Q都不够不发无用的贴子、你知道的不叫 别忽悠 06-17 19:32
68 1 年初至今负百分之二十一几乎没有下跌空间了 腻味的诺怀柔2 06-17 15:11
96 3 年季月周日都在底不拿住 腻味的诺怀柔2 06-17 14:16
70 0 下周变盘大涨 腻味的诺怀柔2 06-17 13:33
71 2 来个跌停,会好一些 股友22q2v30951 06-17 12:08
71 0 俗话说,烂版出妖股,你能不能妖化一次啊!~~~ 李大牛爱吃西红柿 06-17 11:44
76 0 分红姿势很标准,反正是分了,10派0.1足矣,分这么多 股友k9923832G8 06-17 10:00
78 1 为什么会改名字? 超凡脱俗的赋锦5 06-17 09:53
67 1 可怜啊…..破烂不堪 小散看明天 06-17 09:42
78 2 破烂不堪,越买越跌的货….. 小散看明天 06-16 13:28
71 0 用行政力量查! 股友Q2711q1602 06-16 09:45
75 0 连跌4个月!又一家卖公司的 鸟大了什么林都有 06-15 23:13
288 11 长线选手已满仓上车,感谢各位给机会!携手共登顶看朝 吉祥的桑格花 06-15 18:06
101 1 真恨,怎么买了这个,都跌了一个多月了,还不反弹 李大牛爱吃西红柿 06-15 14:49
655 2 公告 神奇制药: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 神奇制药资讯 06-15 14:01
86 2 啥情况咋没盘了 只争朝夕的杨茜1 06-15 11:44
81 0 真神奇大盘都拉冒烟了你们高管头上还绿郁郁一片 ycj香入榧榧 06-15 11:24
100 1 每周五涨1天(2个点),然后下周跌4天(8个点) 默默登高 06-12 13:15
86 0 清仓垃圾股 云中漫步40362 06-11 15:06
93 0 别心急 北新卫士 06-11 10:17
91 0 到现在了还假装倔强,快下来吧 QYV587 06-11 09:33
134 2 有个尾号0756的托一直在唱多,大家千万别进,这股有雷 股海无涯边打边撤 06-11 09:15
83 0 4.5元等你 热心助人得超人 06-10 11:00
97 0 这是减持吗?用行政力量查! 股友Q2711q1602 06-10 10:28
123 0 $神奇制药(SH600613)$ 云中漫步40362 06-10 10:03
104 0 这烂票还有这么多散户,散户牛逼 活泼俏皮的黎悦咏 06-09 23:11
103 0 还不够 我系华仔 06-09 19:17
111 0 打算9月底再考虑补仓了。从季线上看,最乐观的是下季 勤恳的紫荆 06-09 17:28
85 0 一破5块使劲干 使劲回忆 06-09 16:57
101 1 可以放心大胆大量买了! 纳税人 06-09 13:48
106 2 满仓干! 纳税人 06-09 13:47
109 2 垃圾股一路下杀两个月,在下服了,今天11000股全部清 和气万贯地墨非 06-09 13:38
80 0 这股跌回924之前了也是相当厉害了 血誓狂拽 06-09 13:14
536 14 资讯 神奇制药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6.43% 拟10派0.7元 神奇制药资讯 06-09 11:40
104 1 不打仗了,按理说该吃药了 勤恳的紫荆 06-09 10:35
83 0 这个股是不是有毒哦? 蕙质兰心一飞冲天 06-09 09:39
83 0 等退市 热心助人得超人 06-08 17:32
156 3 高管减持完了吗 ycj香入榧榧 06-08 13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