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仁堂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 0 科技还没涨到头,明天继续砸3个点下去 坚韧的陶昆 06-24 16:59
1024 3 资讯 同仁堂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同仁堂资讯 06-24 16:47
34 1 今天尾盘同时买入同仁堂和五粮液。 带你去飞翔 06-24 16:32
12 0 管理层有点作为吗? 楚子春 06-24 16:31
13 0 本人持续跟踪三个月了,一直没见出现买入信号继续等 聪明的少思乐4 06-24 16:27
32 3 买同仁堂的人太捣霉了,天天跌,可咋办呀,我哭 有魄力的幽如菲2 06-24 16:25
183 8 我在牛市补老登 郭十猴 06-24 16:24
13 0 人工智能下,寿命会大幅度提高,不存在老龄化问题。 股友EMovd7 06-24 16:23
16 0 到家了。. 小虾米_mi 06-24 16:16
24 0 在人工智能下生物制药公司切入中药创新的时候,同仁堂 股友EMovd7 06-24 16:13
68 1 重大利空:中药股没有明天了! 股炽盛夏 06-24 16:01
12 0 30抄底的,抄底2000首,现在剩一手,一路卖掉,现在亏 股友6K862X7391 06-24 16:01
48 3 我不信你能跌破20…… 抄底总是半山腰 06-24 15:56
84 3 同仁堂有可能就是当年的四川长虹 股友EMovd7 06-24 15:29
1922 14 资讯 安宫牛黄丸被撤网叠加价差风波,同仁堂核心增长引擎失 同仁堂资讯 06-24 15:07
64 0 跌不少了,从高点到现在66%了,还有多少下降空间呢? 兴齐眼药天天跌 06-24 15:05
21 0 就是不能割肉卖,不然可真培钱了, 有魄力的幽如菲2 06-24 15:01
17 0 感觉主力是大融资客?穷鬼当家 同仁做T姐很爽 06-24 14:59
15 0 18元都算强了被资金抛弃了 生如夏花2015 06-24 14:58
86 3 33买的,25.6割了23.87又买回来,就想知道社保到底成 云WH03U8 06-24 14:57
24 0 宝妈,小白求求你们去科技吧,快不行了,给重仓的兄弟 三井寿股神 06-24 14:50
24 0 平仓爆仓了?杠杆的? 同仁做T姐很爽 06-24 14:46
17 0 来个跌停,痛快的 股友v91278Q818 06-24 14:38
54 3 割肉清了,亏了三成 n14062489325799c 06-24 14:36
23 0 真服了这些退休大爷大妈们?洗不走直接洗不走 同仁做T姐很爽 06-24 14:34
36 2 这机会是百年一遇的 香香的红蔷薇 06-24 14:30
21 0 和现代科技相比,传统文化就那么不值钱吗?终究要回归 射虎屠龙 06-24 14:27
20 0 不知道为啥就觉得这个公司完了 江枫渔货对愁眠 06-24 14:22
17 0 15块我再来 股友2P528E5932 06-24 14:09
23 0 没有底啊,幸亏头几天跑了,亏顺27000 股友2P528E5932 06-24 14:08
15 0 往死里砸! 大树418 06-24 14:08
15 0 真有你的 等等让主力先走 06-24 14:03
28 2 整个行业给它拖累,还龙头! 帮主a 06-24 14:03
16 0 关键位置千手压盘的是什么东东? 股友k192516o28 06-24 13:59
21 0 马上历史最低,等到股民没办法卖光的时候就不跌了。 生意钵满的无崖子 06-24 13:53
37 2 你们20在加仓,这货20魔底着么急呀 风险里找机会 06-24 13:43
17 0 18块企稳 股友51vu776919 06-24 13:42
16 0 无望天天向下走 股友5305g7v353 06-24 13:40
25 0 两年从60到二十多真他m牛逼狗缺de 心静如水1234 06-24 13:33
22 0 民营股价早2500元了 带鱼鱼鱼 06-24 13:25
27 0 @董秘,股东大会后,还没有确定分红时间吗? 股友CC1tVP 06-24 13:21
120 6 现在才知道同仁堂不是原创始人乐显扬的后代人主管,晕 一土牛 06-24 13:16
28 0 这个价格,可以说,都最近10年进去没跑的,都亏了 财源广进地小乔 06-24 13:13
196 4 耐心等待吧,现在市场杀的其实是外资以及跟风外资的资 股友m3888g2211 06-24 13:11
24 0 开完股东会啥时候分红? 有进取心的戴策 06-24 12:50
23 0 其实磷虾油事件一出,就可以做空了 科技股快崩了 06-24 12:32
31 1 说了让你们跑不跑后悔去吧 风险里找机会 06-24 12:30
22 1 真的拉呀 生机善贾得向问天 06-24 12:30
21 1 ,只适合被摩擦 签猫逛街的鼠 06-24 12:28
38 2 开个跌停板吧,求你了 望重的欧玮 06-24 12:28
25 1 真是好样得 勤奋的兰博10 06-24 12:27
37 1 今年把去年库存全清了明年利润才会有好转而且营收下降 洗吧拉卡 06-24 12:27
35 1 目标20倍市盈率17元左右 天道酬勤518 06-24 12:26
28 1 瘟股!烂庄!非死即伤!远离远远离为上 一买就跌的來了 06-24 12:26
68 8 这个票现在还有人赚钱吗 妙手的濮珺 06-24 12:24
27 1 跌破二十我建仓,立贴为证 一不小心成了股东 06-24 12:21
22 1 不补了 价投执行官 06-24 12:19
38 0 $片仔癀(SH600436)$$广誉远(SH600771)$$同仁堂(SH600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4 12:03
251 3 太神奇了,上周四肩膀背部韧带拉伤,贴了好多天日本的 股友uQi1lj 06-24 11:37
337 7 有点机会就出货 liyou56195240 06-24 11:30
24 0 真服气了,周线都超跌三个月了!还在继续 股友cvvcf5vhh 06-24 11:23
47 2 15块,我来接盘。 英俊潇洒的梅婉 06-24 10:51
120 3 跌了一些散户又冲进去了,你以为的抄底其实是追高,割 有激情的柳玮11 06-24 10:28
104 4 中药是中华民族的,我满仓了,决不低价卖给外资 股友26X695i072 06-24 10:16
18 0 …… 签猫逛街的鼠 06-24 10:08
29 1 还不如复星医药 风险里找机会 06-24 10:01
20 0 快买啊 香香的红蔷薇 06-24 09:48
40 0 $同仁堂(SH600085)$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股份(SH60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4 09:21
69 1 医药股,只投资,创新药,西药。天天涨停。因为这些都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4 08:48
24 0 已经是底部了 道伐自然 06-24 08:20
43 2 跌吧,距离关门不远了 最好慢牛 06-24 08:07
53 0 资讯 同仁堂:融资净偿还2069.49万元,融资余额10.54亿元 同仁堂资讯 06-24 07:45
38 0 一群巨婴~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6-24 00:58
184 1 $同仁堂(SH600085)$ 坚韧的陶昆 06-23 22:05
59 1 啥时候分红呢拖到年底吗 jeeeseee 06-23 21:39
51 0 基金经理就算你能精确预测未来趋势,你也只能说个大概 陈三忌 06-23 18:48
61 1 科技都反了多少倍了,科技跌,你也跟着跌,你涨过吗? jingpinyoufeng8223 06-23 18:34
82 0 今天药品和医疗流入大量资金。没有人来这个破庙,名声 郭镁铝 06-23 17:29
74 0 医药板块上涨,很多人不知这个股一部分老马垃圾,买入 机械力信号 06-23 15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