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仁堂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0 董秘你好:你家公司有什么不好的事没有说出来? 股炽盛夏 06-26 18:15
30 2 41的这辈子都难回了 大度的曹三仟 06-26 17:33
70 4 有30以上的玩家吗 风度的晏烁 06-26 17:32
26 0 昨天五粮液赚了100块走了,这股由于没有赚到100没走今 带你去飞翔 06-26 17:05
113 2 刚给座机打了电话,很直接的回答我;业绩下滑没办法。 只取一栗 06-26 16:45
19 0 我们还是选股有问题,太随意,长线是对的,有价值的长 陈三忌 06-26 16:36
37 1 散户进把抄底都抄吧,估计再抄还要往下降,有人说20抄 股友807226r5M7 06-26 16:12
79 0 兄弟们,我亏大6万,跑了,当时割的我心疼,回头一看 嗡嗡的战利品 06-26 15:40
34 0 片仔癀,都在搞中药研发创新药,这个60085就知道搞贴 椰风的微蘅 06-26 15:35
32 2 出名的绿哥 帮主a 06-26 14:58
29 1 看来破20也止不住。 基民8Y851e1217 06-26 14:58
1466 8 资讯 同仁堂医养香港上市拟筹资不超过6.716亿港元 同仁堂资讯 06-26 14:18
605 3 资讯 同仁堂医养拟发售1.08亿股H股 同仁堂资讯 06-26 14:18
87 3 这里那么苟的?天天一两个点套人套来套去 鸿门韭菜王 06-26 13:44
372 19 自从听了大佬说同仁堂两年内能涨到200,结果买了后就 淼鸿源 06-26 13:28
30 0 让我想起了隆基绿能.散户太多了!现在还没起来! 国权儿 06-26 13:07
51 1 致准备抄底的同友,把你的资金分十份,每下跌1元进一 股友e1q0887981 06-26 12:15
72 1 已经套了的,准备长线吧,有了备用资金补仓一定要分批 股友e1q0887981 06-26 12:15
28 0 堂兄,你就很很的跌,我准备在你这里高质量发展了。 绿水的百岩 06-26 11:03
24 0 跌到连你祖宗都不认识了。 股友q32q096658 06-26 10:52
57 2 同仁堂22.56建仓,破22加仓,破21加仓,破20全部买进 一不小心成了股东 06-26 10:46
20 0 $酒ETF鹏华(SH512690)$$消费ETF汇添富(SZ159928)$$同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6 10:44
26 0 建仓 zhyi14403 06-26 10:26
108 5 今天22.56少量建仓,破22在买一些,破二十一在买一些 一不小心成了股东 06-26 10:14
25 0 少做广告,多做疗效,优其特效! 开性图 06-26 10:01
21 0 同仁堂先配点药把自己的脸治好! 股友1322X803U8 06-26 09:57
92 2 大家好,大家都多少成本,都还能补得动吗 股友3151933fc2 06-26 09:52
18 0 每天都是高点 妙手的濮珺 06-26 09:48
23 0 出生啊 基民87m0P51382 06-26 09:48
33 0 分红又少,多学学董小姐,市盈率这么低还被按地上摩擦 股友IlU9e3 06-26 09:43
26 0 基金撤离接盘ai 同仁做T姐很爽 06-26 09:37
26 0 管理层不注重市值管理,消费者不买它东西,形成恶性循 卡卡西穿越牛熊 06-26 09:30
41 1 又上市?到底要捞多少钱 人生是一场康波 06-26 09:27
40 0 片仔黄要涨停了,同仁加油 骑扬满斗的老陆 06-26 09:20
32 0 战争的胜利依靠的是士兵的数量和勇敢还是指挥官的兵法 陈三忌 06-26 09:02
49 1 管理层有点作为吗? 楚子春 06-26 08:45
63 0 资讯 同仁堂:融资净偿还3020.82万元,融资余额10.22亿元 同仁堂资讯 06-26 07:43
30 0 晚安~ 再愛你一遍 06-25 22:35
41 2 又是拉老登的一天 道伐自然 06-25 21:56
70 0 谁也买不到最低,卖不到最高,在附近位置就差不多了, 陈三忌 06-25 21:43
150 5 中药是中华民族的,我满仓了,决不低价卖给外资 股友26X695i072 06-25 21:04
69 3 跌吧,距离关门不远了 最好慢牛 06-25 21:03
49 2 15块我再来 股友2P528E5932 06-25 20:53
69 1 真服了这些退休大爷大妈们?洗不走直接洗不走 同仁做T姐很爽 06-25 20:52
46 1 就是不能割肉卖,不然可真培钱了, 有魄力的幽如菲2 06-25 20:50
69 1 我70多的本呀,亏了80%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股友6K862X7391 06-25 20:44
37 1 垃圾股跌这么厉害,看来16块肯定的吧 奋发向上111 06-25 20:35
33 1 转发 香香的红蔷薇 06-25 20:34
26 1 真牛A股 基民87m0P51382 06-25 20:33
42 3 这是要赶尽杀绝啊 股友y00T7J 06-25 20:32
29 1 15没悬念 行大运暴富 06-25 20:31
38 2 25之下的筹码粒粒赛珍珠 香香的红蔷薇 06-25 20:31
28 1 一点希望不留啊 okokAnyway 06-25 20:29
28 1 服了 股友83R29l0602 06-25 20:26
31 1 补补补 股友8236X00n31 06-25 20:26
34 1 天天跌。天天一开盘就自动扣款。哎 尊称我乖哥 06-25 20:25
28 1 15元左右企稳 山河启天 06-25 20:24
91 5 既然在这里被毒打,那就继续挨打。不然去了别的地方, 骑牛选马 06-25 20:24
29 1 没办法,管理混乱,药品质量也把关不严。 自由得大鲤鱼 06-25 20:22
27 1 快抢筹 香香的红蔷薇 06-25 20:22
28 1 有时候后做一个哑巴也挺好 司马懿之道 06-25 20:21
32 1 今天又0.5的对倒,同仁堂确实是不能忠贞,渣才行 同仁做T姐很爽 06-25 20:21
28 1 今天开始建一成仓 随风pw 06-25 20:20
31 1 别说了都看他表演完了 司马懿之道 06-25 20:19
131 6 感觉主力下午直接拉涨停板 活泼的舒清平 06-25 20:17
32 1 看趋势还没有止跌的迹象,可怕。 逆时的针 06-25 20:14
36 1 冲高必扔老登股 文智妍 06-25 20:14
39 1 中药品牌沦落到卖西药Q10,一个惨! 窗外阳光7723 06-25 20:13
61 2 看看这个庄主,反复在22.9压盘,后面还要打压吸筹 股友e1q0887981 06-25 20:13
58 1 绝不斩仓,绝不加仓,死扛到底 股友WDWdPa 06-25 20:12
80 1 大资金开始布局了底部明显成交量放大底部反转涨半年 活泼的舒清平 06-25 20:11
35 1 跌的旦疼!跌的旦疼! 股炽盛夏 06-25 20:10
521 4 高端篇 郭镁铝 06-25 19:53
199 3 这货T它的机会都难 liyou56195240 06-25 15:39
62 1 创新药基本见底,中药吗?基本属于大消费,不一定 科技股快崩了 06-25 15:35
42 1 二十块下周可期! 西行阿里 06-25 15:34
120 1 不知T到何时是底 liyou56195240 06-25 15:33
67 0 $片仔癀(SH600436)$$广誉远(SH600771)$$同仁堂(SH600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5 15:10
56 1 我的成本46块,跌倒了 股友727A06239P 06-25 15:03
238 7 33买的,25.6割了23.87又买回来,就想知道社保到底成 云WH03U8 06-25 14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