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泰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1 跌90%我要补仓 基民QrgiVY 06-25 14:29
9 0 最高900亿市值吗?现在剩130亿! 基民QrgiVY 06-25 14:06
120 7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我就不信了,满仓干! 东西南北都顺路 06-25 13:59
16 0 近期如果破30的话就买一点。 自罚三杯再劝酒 06-25 13:46
12 0 港股也让抽血了 彩霞满天999 06-25 13:27
66 0 这位置操盘还在打压,绝了,一人割200股筹码来个底部 户籍员 06-25 13:26
6 0 抽血抽的港股都抽崩了。 彩霞满天999 06-25 13:18
13 0 从现在开始到年底,至少40以上。 东西南北都顺路 06-25 13:16
14 0 45的本跌倒了30。今天集合了全仓羞辱主力,顺便羞辱一 倚窗听雨230 06-25 13:15
12 0 下午又要大跌毛股 股友0753v07r38 06-25 13:03
17 1 只有量化才会这么短时间让几千个股同时下跌 宇宙大地333888 06-25 13:02
27 1 贝泰妮当前买入值得长线持有! 低买高卖时点把握 06-25 12:48
26 1 赵红力:同学们,大家好啊,今天终于涨了吧?今天大家 牛股生成器 06-25 12:45
31 2 跌5年了下跌过程中给你3次机会抄他底,没几个人能抄对 基民btk93Z 06-25 12:28
191 9 赵红力唱多贝泰妮三到五倍唱一年多了,科技唱空也一年 赵红力庄托骗子 06-25 12:16
92 1 筹码越来越多啊吃到想吐 D韭菜根D 06-25 12:16
28 1 同学们,终于红了,今晚可能要出来直播了 石滩圆宝山 06-25 11:57
16 0 今日只要股价站上34元以上都可以算是报复性反弹! 低买高卖时点把握 06-25 11:41
18 1 给你点脸了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6-25 11:40
16 0 今日贝泰妮有可能发生报复性反弹! 低买高卖时点把握 06-25 11:39
29 1 今天卖掉贝泰妮的,没有机会再低价上车了。 彩霞满天999 06-25 11:28
19 0 一直坚守的朋友们可以加餐了 获利提款机 06-25 11:13
17 0 亏30个点卖了就涨 叶荣添668 06-25 11:10
17045 21 资讯 二季度“长钱”调仓动向初显 增持个股多为细分行业龙 华峰化学资讯 06-25 11:02
24 0 晶方华天全部卖掉全仓贝泰妮,下午把爱尔眼科也卖了。 倚窗听雨230 06-25 10:52
48 4 同学萌牛市来了,先涨得都不如后面涨的懂不懂?先涨的 你很棒棒哟 06-25 10:46
63 7 这个月能扛过去,下个月中报,柳暗花明 给机会就跑 06-25 10:37
28 1 贝泰妮618比珀莱雅卖的好哦 胡大宵话股 06-25 10:37
134 3 跌得越深,反弹越猛 股友53g723941K 06-25 10:30
208 14 赵家军不会还在这个票吧 小黑仔子子 06-25 10:26
36 2 赵红力强推文化美容。现在,文化美容电影院和实体店都 赵红力庄托骗子 06-25 10:26
43 4 跌的我..开始怀疑人生了 在解套的路上123 06-25 10:26
125 2 红杉资本在贝泰妮挣得盆满钵满,保底几百倍利润有的, 有凝聚力之超人 06-25 10:18
19 0 管住手,不到28不补仓 学会选择学会放弃1 06-25 10:15
19 0 还有活路吗 文字有点皮 06-25 10:15
21 0 赵红力的粉丝融资盘爆了才会涨 股友068w901n79 06-25 10:13
22 0 创新低还是比创新高简单 宇宙大地333888 06-25 10:11
18 0 没有连续跌停板,就不会出现底部 有耐心的探路者 06-25 10:07
17 0 熊市不言底 宇宙大地333888 06-25 10:07
26 0 谁说到了30全仓买小贝的 基民btk93Z 06-25 10:03
201 1 问董秘 什么时间进而第二次回购? 贝泰妮股友 06-25 10:01
1133 17 头条有个号曝光了这个股托他的粉丝真是太惨了 股友6212E3989R 06-25 09:56
21 0 融券的赚大了 小芳哇 06-25 09:55
29 2 30都止不住 在解套的路上123 06-25 09:54
18 0 这个破股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沙漠里的廋骆驼 06-25 09:50
24 1 天天创新低,彻底没救了 Max_Cao 06-25 09:48
22 0 作为贝泰妮的股东们,该你们挣这个钱,恭喜发财值得 st贝泰妮 06-25 09:48
15 0 老登 天下为公第八季 06-25 09:48
20 0 老郭..你要的 在解套的路上123 06-25 09:43
20 0 一开盘就下杀 股友0753v07r38 06-25 09:33
35 0 资讯 贝泰妮:融资净买入167万元,融资余额5.07亿元 贝泰妮资讯 06-25 09:00
38 2 郭老板,让股票涨起来吧,做好人有好报! 兰兰贝 06-25 08:46
36 1 买这股的都是女士吧? 日月忐忑 06-25 08:45
25 0 28,61元一折介入 龙湾湾龙 06-25 08:27
118 4 亏得睡不着,瞪眼瞧了半个晚上,终于被我看出了玄机, 俏丽的杜睿雯 06-25 06:22
44 0 今年全年扣非4个亿应该都难,这样的话破100亿都可能了 有凝聚力之超人 06-24 23:16
195 5 同学们好啊!老赵不是技术不行啊!是主力太坏了!现在 红力农民 06-24 22:09
39 1 散户可怜,韭菜割了又割 华侨玩大A 06-24 22:07
582 2 资讯 中新健康|业绩承诺落空,贝泰妮获股权补偿 贝泰妮资讯 06-24 21:39
28 0 跌20%入手 股友6118RR2259 06-24 21:02
46 1 告诉一个好消息割振宇,我是他跌(die),哈哈哈 故事99999 06-24 20:02
44 0 自从买了此股,脾气变好了,为人更谦和了,感觉越来越 天一赐 06-24 18:52
32 0 这股票自诞生以来就是发套的还不知道哪辈子能起来 择时入的确定性 06-24 18:19
34 0 基本面在好转,现在行情不青睐消费,继续观望下 股友53g723941K 06-24 17:44
34 0 请问这和被st了有什么区别 爱炒股的帅锅 06-24 17:03
43 1 创业板历史新高。 牛而bi之 06-24 16:33
53 3 新低 股友3A6668x172 06-24 16:25
45 0 这么烂的股票怎么还拿着不放手,跟她谈恋爱吗,当宝贝 石滩圆宝山 06-24 16:24
35 0 加速跌下去,我的大网已经准备就绪啦 股友659835Fh85 06-24 15:36
38 0 跌到十五可不可以?到十块也无障碍,此股已经随心所欲 金汤圆3699 06-24 15:35
197 2 $贝泰妮(SZ300957)$ D韭菜根D 06-24 15:26
346 0 散户成本这么低呀? 俏皮的张菡1 06-24 15:25
197 9 各位成本多少?不抛售的原因是什么 基民MMsyxL 06-24 15:20
43 0 的公司,发布的一些信息明显的在配合 股友998196wh83 06-24 15:18
40 1 在跌5-7个点就差不多了吧?别太黑! 小小散为王 06-24 15:16
343 1 公告 贝泰妮: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贝泰妮资讯 06-24 15:01
32 0 没用的,这一波消费要被彻底杀光 疯狂的韭菜根子 06-24 14:57
31 0 连续跌了7个交易日,跌幅一天比一天大,还一直新低不 北斗第一星 06-24 14:57
26 0 底裤被扒了一次又一次,绿龟子被绿得浑身无力了,哪里 mrwhb 06-24 14:56
37 1 亏得想哭,老乡大家别走啊…… So小小学徒 06-24 14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