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中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2 6 误入立中垃圾,赔了半生积蓄,苦不堪言、食不甘味、夜 立中葬氏无德 06-28 19:11
118 2 周一向下飞,第一目标:17.00第二目标:16.50第三目标 股友N75077P932 06-28 17:41
248 11 周一起飞,立帖为证。第一目标价19.2。第二目标价22.4 堆金如意de牛魔 06-28 13:51
76 0 《泣血诉-立中》 立中葬氏无德 06-28 10:23
90 7 立中,立于不败之地,中线必有厚报666 大A玄学大师 06-28 10:03
783 6 错买立中集团,亏了半生积蓄 立中葬氏无德 06-28 08:39
41 3 星期五了,董秘今天怎么不说话了? 一鸣惊人de芒果 06-27 20:14
73 2 周线M头形态,目标位自己算 股友z3373653h5 06-27 16:29
31 1 垃圾立中,亏了我25个点了 成长中De小韭菜 06-27 15:13
46 2 除科技股能源股还有哪些涨的票 静听花开富贵 06-27 11:20
29 0 守住底线 静听花开富贵 06-27 11:17
65 2 别埋怨!九成股都在跌!想坚守就要熬得住,想赌一把就 牛放南山 06-27 11:12
60865 70 资讯 钠电池迎来历史性拐点!业绩报喜概念股出炉 4股市盈率 宁德时代资讯 06-27 06:42
45 1 集合竞价经常跌停开有大饼!! 快来风生水起 06-26 20:39
287 22 套了我得病父亲4年了,30多的本,业绩年年增,真是缺 好人拿好股 06-26 20:25
56 2 吹出来那么多概念,蹭热点都垫底,就问问你干啥吃的, 神52911 06-26 19:34
36 0 葬氏家族原来100多亿的,现在也仅仅60亿了。 有洞察力的姜昊7 06-26 18:12
35 1 新能源汽车都到姥姥家了他一个卖轮毂的还有得跌 快来风生水起 06-26 17:44
63 3 25.88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,怎么活啊 勤劳的圣手书生 06-26 16:51
210 1 这种还能跌啊?上市市盈率都二十多了,马上就要破市净 memory零点 06-26 16:43
31 1 前天想要0.39的,两天叫你呕吐1元多。 有洞察力的姜昊7 06-26 15:58
30 0 下定决心当股东了! 股友33963wt686 06-26 15:56
65 3 只是因为它有日资!没人敢来 合一168 06-26 15:45
2150 177 等到花儿都谢了 MuSenSan 06-26 15:11
27 0 不愧是葬家,专门葬送投资者的利益 股友U075631U92 06-26 15:10
49 1 收盘后葬家又自问自答出利好 DgjjgfGK中和 06-26 15:01
31 0 每天小主力自觉聪明,开盘做跌停诱空假象,想骗人进场 石先生17282 06-26 15:01
31 1 这个股怎么天天喋喋不休啊,难道业绩有作假 股友2lY7988271 06-26 14:54
33 0 聪明资金都在从这种老毕登上抽身离开。只留下资深韭菜 山東半島 06-26 14:54
26 0 两只量化基金进来交换绞杀 追涨杀跌头号 06-26 14:35
24 0 苟着,分了几毛钱就和散户玩上命了 牛牛爱炒股666 06-26 14:25
48 2 这阴间臧家庄和量化要把散户赶尽杀绝 Zzzzzzzzzzzz2 06-26 14:24
32 1 跟有色,慢慢熬吧 不当韭菜的散户 06-26 14:22
17 0 永远别买家族企业,记住 腻味的颜圣翼 06-26 14:12
40 2 指数都在缩小跌幅,你忒码还跌的更狠 立冢臧氏缺心眼 06-26 13:26
29 0 科技涨你不跟。科技跌你带头杀,王德发的。脏爱家族 耐心再耐心DD 06-26 12:37
32 0 财务造假吧 腻味的颜圣翼 06-26 12:35
29 0 这样跌十七的本三百股要不要止盈? 花心泡富婆 06-26 12:16
84 4 立中集团啥情况?庄家全走了! 勇敢的袁云卉1 06-26 11:41
25 0 这是要补去16块整的缺口? 幸运的四叶草1 06-26 11:24
27 0 :家族,再不宣布减持百分之三,也眼睁睁看着这么多的 有洞察力的姜昊7 06-26 11:18
20 0 怎么还不跌停啊 泳泳圈 06-26 10:56
28 0 过几个月估计就到10元附近了 股友U075631U92 06-26 10:43
21 0 退市的节奏 股友U075631U92 06-26 10:24
24 0 垃圾到底有没有涨过,一直跌,家里做事了? 万事满斗的宛露 06-26 10:21
24 0 可以入手了兄弟们 新手不 06-26 10:19
37 1 会不会内外勾结,打压股价,下一步增发股票? 酱香神水 06-26 10:17
63 3 股价不断新低,不断刷新对这家破公司的认知。。。高度 立冢臧氏缺心眼 06-26 10:16
35 0 看看同属汽车零部件的300446,前天反弹16个多点,昨天 立冢臧氏缺心眼 06-26 10:16
33 1 向下在17.2附近找支撑 股友63T7980n93 06-26 10:15
104 2 真金白银都在扫货,牛逼克拉斯 大A玄学大师 06-26 10:15
22 0 爆炒过的生病,让没涨的吃药!真恶心死了! 股友33963wt686 06-26 10:15
25 0 这股怎么这样?破17全仓 整洁的乱七八糟 06-26 10:11
79 3 连着几天集合竞价挂跌停,谁知这是咋回事 不涨咱不卖 06-26 10:03
39 1 15.4的市盈率,1.4不到的市净率,都和银行股差不多了 只买盈利企业股 06-26 09:41
25 0 油饼吗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6-26 09:34
102 0 只能点赞,不能回复,那帖有gui! 股友N75077P932 06-26 09:27
23 0 一块钱26手 比格猎庄 06-26 09:22
44 1 资讯 立中集团:融资净偿还298.83万元,融资余额3.63亿元 立中集团资讯 06-26 09:21
25 0 啥必万一 基民986c7718a0 06-26 09:19
23 0 又在嗐我 择时买入 06-26 09:18
21 0 挂跌停撤单的不是人! 石先生17282 06-26 09:17
27 0 天天集合竞价搞个跌停,有本事你真的干一次啊 每周跳水两三天 06-26 09:17
264 1 投诉对象:立中集团(证券代码:300428,立中四通轻合 股友N75077P932 06-26 08:54
39 1 这货还有半导体业务 股友6po1317760 06-26 08:31
30 0 这拉吉跟机器人差不多,跟跌不跟涨 股友966Z87H390 06-26 07:52
38 1 钠离子电池=新石油时代,终究会发酵的 深秋的黎明777779 06-26 07:16
40 1 股价涨跌必有原因。 牛逼克拉斯冲啊 06-26 07:15
49 0 它的主业务是汽车轮子紧贴汽车板块,他的走势和市场预 沈永青 06-25 22:51
32 1 垃圾涨上天。好票连续跌 恬淡的江芯 06-25 22:27
49 0 业绩题材如此优秀的高科技公司,市盈率只有15,怕啥, 大A玄学大师 06-25 20:19
50 0 立中集团300428,所谓的分红对散户来说,还是不分的好 股友76i20m9326 06-25 20:13
36 0 昨天的分红,今天还回去了!优秀 股友265U3f9707 06-25 20:02
74 2 这个票走得很平稳,这几天跌幅都没有超过2%,而且天天 股友76i20m9326 06-25 17:42
82 6 董秘盘中出来安慰一下,太烂了,受不了了。 股友5T38U00355 06-25 16:11
55 2 收盘后葬家自问自答 DgjjgfGK中和 06-25 15:38
31 1 垃圾立中,亏了我20个点了,MMP 成长中De小韭菜 06-25 15:16
87 0 受不了了中集团(300428)证券部/投资者联系电话投资 堆金如意de牛魔 06-25 14:47
32 0 这公司真烂 天天想打板 06-25 13:57
26 0 会不会内外勾结,打压股价,增发股票? 酱香神水 06-25 13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