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本化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 3 只恨自己4000点赔的比2600点都多 模范的褚沛文3 06-27 12:06
95 6 很好的一家公司,股票被搞成这样,无语了! 股友1200x81u11 06-27 10:40
69 3 我爸妈晚上吃饭,问我今年股票赚了不少钱吧。我的一个 模范的褚沛文3 06-27 08:08
23 0 哭了N次 股友5373D31v56 06-27 08:02
30 1 何处是,天尽头,只有泪双流亏哭了 搞遍烂股 06-27 08:02
51 3 又创新低了,啊。真是啊。 一曲歌罢头已白 06-27 06:26
27 1 有亏哭了的吗? 高之歌歌 06-27 06:05
160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。请问公司会退市或被ST吗?有没有大股东增持 雅本化学股友 06-26 20:45
95 5 跟你们说了强烈看涨,现在是热点跟老登的过渡期,没那 功德成圣 06-26 19:40
37 1 底还没来,不要急,盘面我来控制 股友9flK7l 06-26 19:36
179 6 六氟化钨? 古月虫山 06-26 19:30
49 3 红太阳已经3块多了,你也快了 坚持真我 06-26 19:23
103 4 高盛:介于中国形势一片大好。上调雅本化学目标价50块 股友5813262PC2 06-26 19:02
1399 7 大家要么坚守,要么放弃。看看今年下跌天数吧 牛哥8 06-26 17:54
69 1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6年6月20日,贵公司股东户数 雅本化学股友 06-26 17:43
28 0 小散太悲催 股友5373D31v56 06-26 16:23
24 0 越跌越热闹 模范的褚沛文3 06-26 15:42
59 3 大家多觉得疼的时候,冷静~~可以适当加点仓位,上证指 刘亦牛 06-26 15:13
26 0 …… 股友Zk9q86 06-26 15:04
39 1 富美实应该是黄了,不然怎么跌成样 股友5373D31v56 06-26 15:04
34 1 富美实的合作好像要黄了,一是太卷了,二是老板不用心 聚奢小二 06-26 15:04
24 0 ,跌就没低于2个点 股友Zk9q86 06-26 15:04
25 0 下周继续跌,到3元时代。 股友yo10911597 06-26 15:00
26 0 最低点收盘 股友yo10911597 06-26 14:59
28 0 退市票,毫无希望。 股友yo10911597 06-26 14:48
62 3 没到前期低点3.34元,就不买。 轻松的黎卓婷 06-26 14:48
61 3 我从24跌到4.6居然还没爆仓,原因就是跌就割肉,涨就 股友9flK7l 06-26 14:48
81 0 别说我不支持,已经买了200股。 汇景城 06-26 14:44
25 0 大概率,离涨停板的日子很近了 夜风2010 06-26 14:41
22 0 已经卖抵押的部分了,肯定的。抵押也就是4元 明亮的石南 06-26 14:30
23 0 使劲跌呀,垃圾 股友u778250T37 06-26 14:01
22 0 加了6k份 刘亦牛 06-26 14:01
49 3 加仓了, 肯定有惊喜 06-26 14:00
26 1 天天跌,这家公司要退市吗, yhy杨0417 06-26 13:56
294 1 一直感觉雅本化学在憋大招,设置了异动提醒,只要启动 OldMan 06-26 13:30
259 4 问董秘 4年前,本人及身边几个朋友分析了雅本化学的基本面和 雅本化学股友 06-26 13:27
64 3 什么样的垃圾,才能从31.30元跌到4.40元 股友9998W 06-26 13:13
948 8 资讯 雅本化学在苏州成立医药公司 雅本化学资讯 06-26 11:44
56 2 中央结算公司好像也在跑,如果快速到三元以下,那还能 聚奢小二 06-26 11:43
33 1 4.41元我加仓了,你可以再次大跌了! 股友1200x81u11 06-26 11:43
49 5 主力玩我们,我们就配合,小跌小涨别买,大跌就买点。 每天进步多点点 06-26 11:42
29 1 说了,最坏的时间还没来到,一定要跌破3.8这样增发完 股友9flK7l 06-26 11:42
63 3 这只票我22年买成30块,这么多年过去了了,居然已经跌 堆金成金的刘备 06-26 11:42
33 2 看来要步002898的后尘了 宁静的伊集院翼 06-26 11:27
29 1 今天还要跌破,又要创新低,垃圾 冲动的钱锦1 06-26 11:19
221 9 不会这样吧!在坚守一下。 牛哥8 06-26 10:17
21 0 创新低 持筹向丰途 06-26 09:54
23 0 还是券商出货啊,这真坏啊,抵押慢慢出 明亮的石南 06-26 09:45
28 0 $雅本化学(SZ300261)$ 静心养面 06-26 09:32
100 4 弟兄们你们成本是多少?现在这行情绩差绩优都在往死里 安好520 06-26 09:20
115 0 天天试盘,这是想一步到位吗? OldMan 06-26 09:16
44 0 资讯 雅本化学:融资净偿还119.98万元,融资余额1.88亿元 雅本化学资讯 06-26 08:56
124 6 应该是要起飞了! 谈古论今xs 06-26 08:06
260 0 雅本化学:CDMO双主业项目加速落地,一周内或有重大进 股友68t6055v01 06-26 02:21
31 0 c真它m无语。连跌4个月,天天跌啊?! 古月虫山 06-25 20:59
62 0 别都想着怎么赚钱了想想怎么解套反向收割量化吧,这是 发条啊 06-25 18:02
30 1 一千股买的观在已经加苍到三千股了 实力雄厚之高飞 06-25 18:02
28 0 再跌百分之十,再加一千股 实力雄厚之高飞 06-25 17:52
30 0 从六块跟地,掉了二元了 实力雄厚之高飞 06-25 17:50
29 1 站在这里等死,不如站在太阳下 疯牛韭菜命 06-25 15:48
36 1 除非你退市,不管你如何折腾,不达目的决对不卖。 时间战胜一切 06-25 15:08
41 0 都是中报没有业绩的亏损的,哪个机构能看上。人还是多 明亮的石南 06-25 14:22
37 1 你给走个面,来两个跌停,这样一点点的跌,多没意思。 每天进步多点点 06-25 14:20
36 1 风水轮流转 股友Z6771l9067 06-25 13:31
27 0 不创新低不补仓 肯定有惊喜 06-25 13:12
49 1 可能要退市,连续三年亏损,而且今年亏损额逐步扩大, 股友aSBnub 06-25 13:10
59 1 牛哥说的对,三元以下再买是正确的。菜老板现在肯定是 聚奢小二 06-25 13:06
34 0 预测一下,中报增亏,收问询函,持续经营能力存疑! 小6哥Zz 06-25 12:12
38 1 亏60%了天啦,怎么会没完没了的跌 发条啊 06-25 11:58
43 2 兄弟们,这股不会退市吧,连续亏损 股友05696l2c82 06-25 11:36
32 1 自娱自乐了 股友Z6771l9067 06-25 11:24
151 19 炎峰没了,挂跌停的没了,懂得自然懂 睿智的韩梓茵 06-25 11:16
32 1 投降了,坚持不下去了。 股友Kd86877209 06-25 11:01
32 0 大家都没退路了,小跌不买,大跌就分批买,开始你的表 每天进步多点点 06-25 10:41
24 0 离st不远了,加油跌,看好你 江南曹孟德 06-25 10:18
27 0 不去科技继续砸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6-25 10:17
86 6 做空力量很大呀。三元加仓。我在等你。最近不看了。 牛哥8 06-25 10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