洲明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44 12 让你们了解一下自己投资的公司价值 股友33k1i71016 06-26 12:53
185 4 洲明科技玻璃基板专利,属于核心玻璃基板概念股。 股友Us7yyY 06-26 12:52
15 0 会好起来的! 股市向外大开9625 06-26 12:32
17 1 林砸你什么概念都有一直不涨,林砸你到底在等什么 炒股赚烟钱 06-26 12:25
39 2 雷曼光电洗出来,进这个没涨过的玻璃基板,结果被套。 离戈7788 06-26 11:58
18 1 光学光电子到头了,这个会跌的更多 遥遥领跌 06-26 11:39
17 0 是金子总会发光发亮的! 股市向外大开9625 06-26 11:28
15 0 惠科上市大量吸血,光学光电子最后一舞 遥遥领跌 06-26 11:24
9 0 买了你每天都在浪费时间 日进斗金招财进宝 06-26 11:19
14 0 林砸这是收盘要反绿,看看别人的玻璃盖基,看看雷曼光 炒股赚烟钱 06-26 11:13
16 1 要崩盘300296 后贝加尔斯克 06-26 11:08
81 1 $洲明科技(SZ300232)$ 股市寿星 06-26 11:03
81 4 绝对底部 add008885716 06-26 11:03
10 0 没有万手哥,就没好戏 书雨者 06-26 10:58
20 1 调利亚德 后贝加尔斯克 06-26 10:54
27 2 来个像样的拉伸啊 嘉隆敏鸿 06-26 10:53
129 9 科技三个大方向端,最欢的就是前端卖铲人,苦逼的是中 股友33k1i71016 06-26 10:49
559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6 10:48
17 0 6月17日,6.08元买的,没回过本!! 韮菜321 06-26 10:40
11 0 这个票怎么老犯2尸穴呀 欢乐马918 06-26 10:38
28 2 这个股票你不做t,他不老实! 股友e96A052297 06-26 10:38
14 0 雷曼的也是玻璃基MicroLED显示技术,和你一样啊大兄弟 善良的大灰狼 06-26 10:37
18 0 你不是也有玻璃基板概念吗 做到1000w 06-26 10:32
20 0 板块都6个点了,卧槽,怎么总能选到垃圾 哈基米米基哈 06-26 10:28
68 1 洲明科技今天股价与走势分析按照量价关系来看,今天如 虔诚的东方红 06-26 10:26
14 0 假玻璃基板 活力四射的韭菜 06-26 10:23
17 0 艾比森利亚德也超过你了,收盘争取站在高于昨天最高点 准确判断趋势 06-26 10:22
12 0 已经底部红三兵了,冲鸭 股友33k1i71016 06-26 10:20
18 0 赶紧调仓利亚德赶上来了 后贝加尔斯克 06-26 10:18
21 0 信濠20CM,雷曼16CM,华粙14CM,你没有5个点就不要混了 股友0n69gp 06-26 10:17
17 1 看来玻璃基是真的。 股友poOkSP 06-26 10:10
468 7 两兄弟一起走一样高双胞胎5.8的价格后面看谁是真正的 善良的罗顺昊1 06-26 10:00
22 0 我就不信惠科和华灿带不起你 股友0n69gp 06-26 09:37
84 0 人家炒上天了你概念来了 迅捷的尹琛鹰 06-26 09:35
19 0 人家涨你不涨人家稍微一跌你有拉稀 股友8X915e8317 06-26 09:32
15 0 昨天诱多又骗人 准确判断趋势 06-26 09:30
33 0 资讯 洲明科技:融资净偿还151.44万元,融资余额5.25亿元 洲明科技资讯 06-26 09:07
72 1 凡我所失,皆非我所有,凡我所求,皆受其所困,凡我所 好运之人 06-26 08:50
161 20 千秋一梦出来了,明天完蛋了 吉祥有余的金锁 06-26 08:42
257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6 08:05
62 2 营收80个亿,市值63个亿。怕什么 股友2MjodC 06-26 07:33
100 3 明天惠科股份上市,光学光电明天大涨。洲明跟风涨2个 股友0n69gp 06-26 07:32
105 0 小明,6月在550-615区间玩了三波,一波一波又一波 A页面不存在 06-25 23:45
120 3 宁泉致远39号,是投降的那个私募手下的吗?一直减持砸 懂得欣赏de伊夫力 06-25 23:32
45 1 这只票的庄家内心极其险恶,非常人能比!狠劲超出常人 股友hzDDKx 06-25 22:57
170 2 今天小明涨得甚好!割出 A页面不存在 06-25 22:51
36 0 天了这股怎么了错过21年那波科技行情现在又要错过吗 股友68525z0r85 06-25 22:51
125 9 千秋一梦这托又来唱多了,明天又悬了。 擒大牛抓妖 06-25 20:42
220 3 当初这擒大妖吓人家天天说跌停,结果自己买进去做差价 千秋一梦1234 06-25 20:20
30 1 天天下,割肉了 炒股好玩 06-25 20:10
221 32 今年一直跌,跌幅%18,还有多狗一直唱,说像以前一样 股友e96A052297 06-25 17:54
457 0 $洲明科技(SZ300232)$ 千秋一梦1234 06-25 17:19
74 2 。你的基板呢? n636213780881786 06-25 16:08
93 4 不是116买了6万股质谱吗?卖了吗?能挣多少 懂得欣赏de伊夫力 06-25 16:06
48 0 五穷六绝七翻身,洲明业绩稳定,行业多元化,股价落后 友爱的罗汉松 06-25 16:00
31 0 有江航装备过来的铁铁没! 体贴的施皓润 06-25 15:42
53 1 明曰跳空大阳线,全仓买入。不是就等待。 n636213780881786 06-25 15:34
75 3 拉尾盘怕诱多,拉也没拉多少,这股拉尾盘好几次都骗人 准确判断趋势 06-25 15:22
98 2 底部放量赶紧抢筹 添添涨8 06-25 15:22
162 0 高考虽放榜,做题不能停 敏睿的蒲清 06-25 15:01
25 0 林砸哆嗦一下就回复本性 炒股赚烟钱 06-25 14:57
39 1 收盘上5.8吧,老夫有强迫症。 壹念壹生 06-25 14:21
28 0 已经没有散户买卖了!就剩恶庄在自买自卖,玩到如此无 股友hzDDKx 06-25 14:02
24 0 大哥。来个涨停放我走吧 哈基米米基哈 06-25 13:58
39 1 这只票的庄家内心极其险恶,非常人能比!狠劲超出常人 股友hzDDKx 06-25 13:48
43 0 不上6块吸引不到增量资金,但是上6块上一波20日线的可 又见花开777 06-25 13:48
24 0 庆祝单价超过利亚德,加油 股友555H77982L 06-25 13:46
19 0 恭喜股价超越利亚德 牛市来了586 06-25 13:46
22 0 居然能红了,应该继续下跌 柳腰的林芸 06-25 13:13
34 1 坚决捂住。哪怕跌到四块也不卖,涨到五十我也不卖。 金龙飞星海 06-25 13:11
77 5 下周4字开头,立贴为证!千秋一梦天天唱多2年了忽悠你 擒大牛抓妖 06-25 13:03
30 0 玻璃基板在拉升 股友Yzpnaana3 06-25 13:03
59 0 小明,我又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6-25 12:43
54 2 这股吧最大的托就是千秋一梦,8元买了20万股天天叫你 擒大牛抓妖 06-25 12:41
128 0 刚看了股民老徐还有另外个主播段子,其实说的句话满精 千秋一梦1234 06-25 12:35
24 0 让庄gout的空间都没,让他一个人在里面玩 吉祥有余的金锁 06-25 11:37
44 1 年初那个叫千秋一梦的在8元买了20万股,现在还好吗? n6657132912292961691 06-25 11:34
27 0 五穷六绝七翻身,期待 友爱的罗汉松 06-25 11:21
43 1 这个票绝对有问题,昨天进去1200w,涨0.17,今天出来 吉祥有余的金锁 06-25 11:16
25 0 难兄难弟 n6657132912292961691 06-25 11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