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视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 0 数码视讯的问题是很多概念,就是没有业绩,现金流为负 快乐的雨荷 06-27 09:04
143 1 问董秘 懂秘:你好,请问贵公司在机器人,人工智能产业方面有 数码视讯股友 06-27 08:24
65 0 潜伏 股友Pcxjz4 06-27 07:40
37 2 如果公司没有什么问题,为什么跌跌不休,很多股票长得 心沉大海20169074 06-27 07:02
53 3 守了几年居然亏了50%马上进入3元时代 坚毅不拔的孙全 06-27 06:05
46 0 周一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呀!不知道4块能不能守的住! 小股民小打小闹 06-27 04:47
311 2 资讯 数码视讯: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,加强研发创新 数码视讯资讯 06-26 23:59
228 5 问董秘 公司股票持续新低,请问公司是否经营出现异常还是经营 数码视讯股友 06-26 23:52
271 3 这种走势在牛市里自然解释不通,就是在熊市里也极为罕 炒股全靠蒙aaa 06-26 23:48
320 0 数码视讯(300079.SZ):目前公司暂未与大模型相关方开 格隆汇 06-26 21:21
83 1 筹码集中度,股东没变?还是按照4.28纰漏的人数? 我来大A凑个数 06-26 21:04
147 0 问董秘 做为一家有自己核心视频处理技术的公司,公司是否有属 数码视讯股友 06-26 20:45
248 0 资讯 数码视讯:截至2026年6月18日股东人数为7万余户 数码视讯资讯 06-26 20:36
331 0 资讯 数码视讯:多模态感知超高清方案全力支撑各级电视台4K 数码视讯资讯 06-26 20:06
176 6 数码视讯:股价6元跌到4元居然股东数不变!说明没有大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6-26 19:39
31 0 割毛娃,郭阳浩 韭菜盒子N 06-26 19:23
147 0 $数码视讯(SZ300079)$ 才情卓绝的倾颜7 06-26 18:16
37 2 吗的太差劲比亏损股还低 股友KYsmmt 06-26 18:11
250 8 兄弟们!这个楼梯下了一个多月!希望今天开始可以反转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6-26 17:43
46 1 有4位数买盘也有4位数卖盘,这到底是怎么了? 果断的夏舒茜 06-26 17:23
1024 2 数码视讯:七傻闹市场!市场七傻TOP:第一名300079数 喜塔罗 06-26 16:23
169 0 数码视讯:打到924以前的低点位置!不管是哪个机构在 喜塔罗 06-26 16:03
42 2 4.25卖卖卖,下周会破4.0 马丁未 06-26 15:48
44 1 活见鬼了难道真要破4了 寻找善庄 06-26 15:45
65 1 佳创视讯20厘米涨停 股友608003M35W 06-26 15:23
40 0 公司有重大问题指数涨也是跌指数跌还是跌天天跌难道不 丰盈丰盈 06-26 15:19
35 1 郑海涛想办法救股价你是大股东 股友KYsmmt 06-26 15:07
21 0 不作不死,真会玩!!!!! 股友LwIgK7 06-26 14:54
51 2 郑海淘3年前已经无心恋战,没有什么技术突破,也没有 通儒正视野 06-26 14:49
22 0 看来只有割肉一条路了 mxs811014 06-26 14:17
33 0 去重组佳创有十几个亿存款 股友KYsmmt 06-26 14:10
24 0 打回原形2.58/股 乘龙快去 06-26 14:02
35 0 看看你小弟佳创视讯,再看看你,佳创视讯涨停了20个点 韭菜盒子N 06-26 13:59
88 3 什么时候能象佳创视讯一样,冷不丁的来个涨停板 小木子 06-26 13:57
23 0 浪费时间还亏钱 快归来吧 06-26 13:50
27 0 垃圾没救了。 股友6g39775X71 06-26 13:36
20 0 3.7等 马丁未 06-26 13:16
24 0 均线还在向下,反弹减仓去沃森生物 马丁未 06-26 13:15
30 1 啥也有就是啥也不赚钱,那你靠啥活着了 股友22187VC890 06-26 13:10
33 2 是真毒 股友8f281A1930 06-26 12:27
65 0 问董秘 贵司2025年年报提及'具身感知视觉'作为未来技术方向之 安澜见山海 06-26 11:30
23 0 融资盘踩踏机率高 快乐的雨荷 06-26 11:24
24 0 三视讯最垃圾 股友8f281A1930 06-26 11:20
19 0 亏损多少都不想再看见你,就是后续大涨也不后悔。对你 基民P1sq8n 06-26 10:24
25 1 狗永远都是狗,不要指望它能用两条腿走路。 lbz我非英雄 06-26 10:24
22 0 赶快退市,赶快退市,赶快退市! 业绩下跌就st 06-26 10:21
24 0 恶意操纵股价股价在创业板2千点罪恶累累 czwjg64004 06-26 10:21
24 0 互联网板块调整幅度基本到位了 扶摇直上58888 06-26 10:21
24 1 这也叫股市 股友9yi8072931 06-26 10:10
32 1 这一个月把半年的利润全部亏没了!这波牛市,无语=_= 股友x398692G90 06-26 10:09
18 0 还有95%跌幅 乘龙快去 06-26 10:03
18 0 真牛市 谦虚谨慎得神雕 06-26 09:59
28 1 一个多月的下跌,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,大家还在坚持什 股友dR2KOp 06-26 09:55
21 0 缺德样 股友8f281A1930 06-26 09:46
16 0 吗逼 恭喜好运连连 06-26 09:43
23 0 太恶心了 股友608003M35W 06-26 09:35
64 1 资讯 数码视讯:融资净偿还679.81万元,融资余额6.03亿元 数码视讯资讯 06-26 09:26
20 0 主力你今天不继续砸盘,我鄙视你。 lbz我非英雄 06-26 09:22
20 0 今天会反弹的。 lbz我非英雄 06-26 09:20
292 4 @妙想数码视讯像洗盘吗? 快乐的雨荷 06-26 08:52
46 1 看来中报后要ST了,买了 笑盈盈得蜡笔小新 06-26 08:51
35 1 蹭热点,套上热点的,都要查。 股友6307992Z6H 06-26 08:49
127 1 市值61亿,融资余额6个亿,10%的融资盘,不跌到这些借 罗尼命三千 06-25 23:44
58 1 当之无愧初生不如的缺德企业领跌霸主,就没有一天不是 熬三年五年 06-25 22:19
44 1 重灾区 猫猫AAA 06-25 22:15
58 2 敢买的是真有钱 一切都是浮云586 06-25 22:11
37 0 你看你,是什么样,多少年过了,还是一潭死水 活力的魏昭 06-25 17:07
66 2 咱不是也有点芯片概念不要求涨不跌就行啊 凡宸427 06-25 15:48
44 1 月线看,至少还跌两个月 热尼迪温 06-25 15:45
30 0 买了100股,又卖了100股。然后就把它清理了。 股友uqZYHX 06-25 15:30
35 0 每天都是开盘向下砸,然后拉起来一些横盘到收盘。明天 股友22187VC890 06-25 15:13
33 0 名字真好听也逃不了老登的命运。很多票都会跌破前年的 某小葱 06-25 15:13
27 0 求你了,走个面吧,别再跌了 一样的简单 06-25 14:26
34 0 还没到底,不过快了 扶摇直上58888 06-25 14:23
39 1 把子弹打出去!十月回来看! 圣诞节的惊喜 06-25 14:19
30 0 一群韭菜都这样,非要狠狠的伤他一记响亮耳光,才知道 跌多就涨 06-25 14:08
27 0 根本卖不完 一切介随缘 06-25 13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