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升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1 4 季线,月线,以及两月为时间周期的K线演化给大家参考 股市商贩 06-26 17:29
40 1 当升科技把2023年至今4期员工持股都套牢了,吧里面有 平凡的平淡人生 06-26 17:28
112 3 十五五规划中能源体系建设对当升科技的重大利好,如下 阿德麦斯 06-26 17:25
459 3 人家这才是负责任的企业,你呢,气都不放一个 种龙子 06-26 17:25
606 7 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五”规划》从国家层面确立了 五966念桃儿 06-26 17:11
83 3 今天把锂电板块所有的个股全部都清仓了。锂电板块走a 有洞察力的宁 06-26 17:04
725 7 6/26收评:奥飞数据 当升科技 盘后记录 云途致远 06-26 16:53
166 13 无语了从有利润10万到现在亏两万三年多的坚持付诸东流 股友69QQ913715 06-26 16:52
90 3 锂电前天大涨,你不涨,今天大跌你也大跌,你的业绩在 股友bib5jo 06-26 16:47
20 0 祸兮福之所倚,福兮祸之所伏塞翁失马焉知非福? 种龙子 06-26 16:07
37 1 价值投资这话应该是给中小投资者说的,资本市场是血淋 风和日丽19991572 06-26 15:52
19 0 今天又进了二成仓位。现在5成仓位。在下在加二成仓位 盆满高升得云中鹤 06-26 15:41
30 0 股价波动的随机性和不可预测性,除了控制仓位,没别的 股市商贩 06-26 15:33
18 0 犯天条了吗 随心进出 06-26 15:26
26 0 现在资金都在半导体这类,其他赛道的没止跌不要补充仓 星期三睡一整天 06-26 15:22
34 1 今天跌这么多,有量吗? 股友lkmaFJ 06-26 15:15
15 0 完了 股友51t91133E2 06-26 15:13
24 0 这个厉害了,从100股补仓补到1000股了,今天6个点补仓 太乙神赢 06-26 15:07
18 0 快了,快了 和光同尘7号 06-26 15:07
19 0 ,看上它了 股友51t91133E2 06-26 15:03
140 2 凭我多年被套经验,当升中报应该是有雷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6-26 15:02
40 1 这票是只能做波段的,一赚到一波上涨趋势就要果断跑路 dreamingdreamer 06-26 15:02
13 0 创了今年涨跌幅单日最大的历史! 股弄弦虚888888 06-26 15:02
23 0 涨的时候是电池股,跌的时候是CPO 坚强不屈的柳伟涛 06-26 15:01
14 0 杂毛 股友0519993DE2 06-26 15:00
15 0 当孙当孙,当日跌落! 股友V6itdS 06-26 14:59
18 0 45:7 股友51t91133E2 06-26 14:58
14 0 跌停板才够完美 布兰克584 06-26 14:56
21 1 GB庄主力操盘手 股友E177576y05 06-26 14:56
33 2 按规矩45.88应该是底了 李年年发大财 06-26 14:53
16 0 涨一点就跌两点? 国色天香的唐韶华 06-26 14:50
29 1 这公司是犯天条了吗? 瓦西圈圈 06-26 14:41
20 0 基本已经调仓换股了,当升科技就留个基本仓位不管了 dreamingdreamer 06-26 14:39
21 0 估计这股没有游资敢窃一下家 股友E177576y05 06-26 14:38
23 0 固态电池涨你跟不上跌你是当仁不让啊!纪委不查查这个 富贵命也 06-26 14:36
23 1 这个是央企吗? 狗头铡 06-26 14:36
12 0 果然要到45 国色天香的唐韶华 06-26 14:35
22 0 45.93买好了,后面每跌一块我都会补,我知道你不可能 有凝聚力之超人 06-26 14:34
16 0 这种带量下跌可快速完成建仓 贝莱德也买不完 06-26 14:34
31 1 下周开启中报行情 秋天的阳光22 06-26 14:33
15 0 回到三年前…这就是价值投资的结局? 红红99红 06-26 14:32
22 0 国新投资这个搅棍在里面一直在做T。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6-26 14:32
15 0 回到47好不 国色天香的唐韶华 06-26 14:30
42 3 不吹了?以前张口就是拿住,几月份肯定涨到多少的人呢 种龙子 06-26 14:30
30 2 当升科技这个名字好搞笑,是当割科技吧? 布兰克584 06-26 14:28
37 4 666 等等TT等等 06-26 14:28
42 3 人家涨了十几二十倍的票都没你跌的多啊,你也配科技两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6-26 14:28
849 2 资讯 物价温和回升 供需循环改善信号清晰 当升科技资讯 06-26 14:23
22 0 46有500万压着我真日了,这是干什么 富贵命也 06-26 14:23
20 0 46压单那么多!谁在恶意操控股价 股弄弦虚888888 06-26 14:22
20 0 你们不割,下周继续砸 股友63a279e758 06-26 14:20
19 0 差等生 今年要发财咯 06-26 14:17
18 0 早割了,当跌科技,进入下跌通道 张大牛027 06-26 14:14
21 0 不破不立 ,等着跌停。 富贵亨通地吕布 06-26 14:13
27 0 …… 股友5l8385N313 06-26 14:11
19 0 几个月了,每一天当日涨浮最多不到6个点,跌的可不至6 股友V6itdS 06-26 14:09
68 2 炒股13年,经历了风风雨雨!今年是亏最惨的一年!最无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06-26 14:06
16 0 反弹没有人家涨得多,跌起来也比人家跌得多 觉醒地小柿子 06-26 14:06
45 0 这个股票哪来的和别人跌一样多么 xyz98765 06-26 14:05
28 0 感觉要走老登股的路了,破新低后,再加速下杀。这次估 炒股需理性 06-26 14:01
20 0 大家说说买电池的理由… 唯锦先生 06-26 14:00
30 1 两点钟能不能拉一下到50啊 啧啧亲亲 06-26 13:59
19 0 昨天怎么会买进来啊,亏大发了 鸿业腾辉 06-26 13:59
57 2 没注意到它是北京的公司,买错了,上海北京的公司尽量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6-26 13:59
1616 9 6/26早评:当升科技 奥飞数据 长电科技 盘前记录 云途致远 06-26 13:57
37 4 天理难容,涨时不跟,跌时先锋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6-26 13:56
29 2 网线一拔,爱咋地咋滴!坚决不割肉!! 美由善心来 06-26 13:53
22 1 买当升要当升 我就在大A做风控 06-26 13:48
20 0 一点反弹动力全无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6-26 13:47
13 0 这个速度跌下去,很快就到20选以下 同志交友happy 06-26 13:46
19 0 原来是裆深科技! 股友o239V67056 06-26 13:45
36 2 成本价60多,全仓,任凭你怎么割肉,我就是躺着 股友G2L1981307 06-26 13:42
17 0 还是国企养人啊。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6-26 13:42
32 3 还不逃命?? 干翻盛宏的G托 06-26 13:39
18 0 黑公司 股友6l700396N5 06-26 13:37
18 0 叫个科技,科技涨它跌,科技跌它还跌,你倒是咋滴了?董 乐观的美云语14 06-26 13:36
20 0 加把劲儿呀,把46越过 风度翩翩的陈晨光 06-26 13:36
17 0 改名叫当爹科技 英雄出处 06-26 13:35
19 0 一大坨 乐观的美云语14 06-26 13:33
18 0 目前清仓是最佳选择,感觉后期还要暴跌。 秋天的阳光22 06-26 13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