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诺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8 2 明天开始就要大跌了 沙漠绿洲666 06-29 03:09
87 2 只要有资金推动就会上涨,可惜就是没有资金推动! 沙漠绿洲666 06-28 23:43
140 1 明天都大跌?这波行情没赚钱,一直在这里躲着 股友372h7G5872 06-28 21:26
1901 23 中短线坚定看好安诺其翻倍的三个基本逻辑(6月27日分 悟道就是习惯性空仓 06-28 20:42
311 7 不知道我能不能顶住 山羊GOAT 06-28 20:12
41 1 把股东打压到3万人! 沙漠绿洲666 06-28 19:59
30 0 谁赌周末有公告了,啥也没有 股友2TYxzS4319 06-28 18:38
35 0 世纪大底 我已被主力监控 06-28 18:28
1510 4 神经猫/CatimindAni确认参展6月27日郑州·美盛喜来登酒 财源积玉得蓝银皇 06-28 15:04
49 0 普通票,现在下跌抢跑,这货中继肯定跌破,3块,来时 股友5612r3H079 06-28 12:41
320 3 这股业绩扭亏,五六块就是实际的价值了,也就是说重组 翻身做咸鱼 06-28 10:59
335 3 这操盘手法,借重组搞老鼠仓,拉高股价,清仓式出货! 股道西风瘦马020 06-28 09:42
40 1 涨涨呀 股友n952152t85 06-28 02:13
168 5 5块4毛2十万股没有成交怎么回事。看样子周一大阳呀 不能和股票有感情 06-27 21:52
108 4 梭哈赌一把赢了吃肉输了 成为财神 06-27 21:42
193 5 庄家洗盘,周一反包。 福随心缘 06-27 20:09
59 1 无量板上来的基本上都A杀啊 股友5612r3H079 06-27 20:07
26 0 好惨啊 黑风怪 06-27 17:37
193 0 历年半年报在7月中旬前后预报,也是炒作业绩预增期, 股友PP8kFV 06-27 13:20
51 1 真成了卖芯片的涨疯了,反而用芯片的跌麻了。 朝圣888 06-27 11:17
144 1 上面的筹码也真能扛,死活不卖,主力也拿没办法 股友2TYxzS4319 06-27 10:30
580 15 评论区一堆菜鸟,菜鸟才会看空,这股还有增持计划未完 大汕头牛肉丸 06-27 07:04
463 0 本周收了一根长上下影线的周十字线,上影线比较长,说 股友r75p126502 06-27 00:32
767 13 本轮牛市绝大多数人都是赚钱的,自媒体表述缺乏依据( 悟道就是习惯性空仓 06-26 22:22
126 3 正宗杀猪盘 老乡别走呀9527 06-26 21:32
67 0 股价会根据重组事件进展情况异动! w悦心 06-26 21:02
1924 12 安诺其核心炒作逻辑就是AI算力高低切(分析)逻辑非常 悟道就是习惯性空仓 06-26 20:31
80 3 7元入的,回本无期 股友372h7G5872 06-26 20:23
39 0 下周买点。 投行小兵168 06-26 20:05
797 8 下周会不会20厘米一字板 主抓连板 06-26 19:46
109 4 前二天赚一万多块没跑今天亏一万多块割了……! 跃马奔腾 06-26 19:36
134 10 下周一跌破5.30,向近期低点5.09靠近! 天天涨28 06-26 19:35
259 13 主力出逃这么明显,怎么还有人在唱多 坚韧的吕祺2 06-26 19:27
52 1 今天这么一出,攻守异型,全变空了 股友5612r3H079 06-26 17:46
140 9 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。举报账户对倒 感恩每一次收获 06-26 17:39
68 2 今天太吓人了,我也跑了,留下几手来研究研究这只特殊 天天涨28 06-26 16:11
86 3 跌下去就是金坑!!!建仓好时机!!!干就完了!!! 股道西风瘦马020 06-26 15:38
61 3 算力流出135亿,看来这垃圾蹭热点也没什么好处。主营 股友8278N021U8 06-26 15:33
33 0 股吧里开始吹我就知道要没了 股友NJeMIj 06-26 15:31
34 0 没事,主力周一再跌8-9个点,我就融资干了,我现在只 股友2TYxzS4319 06-26 15:19
52 1 加仓加满,赌周末有利好。 韭黄体质 06-26 15:15
29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e23rtr 06-26 15:01
27 0 进来的资金都跑光了 ASD琪琪 06-26 14:57
31 2 破120线,继续下跌回补缺口 股友bxRYlM 06-26 14:56
127 8 板块大跌,如果下午板块有所回升,有见红的可能。 丹青的上琮 06-26 14:48
32 0 第二次握手! 股痴灵异青鸟 06-26 14:37
41 2 跌破5元就来抄老太婆庄家的底 股哥666666 06-26 14:33
28 0 又要去创新低啊 股友bxRYlM 06-26 14:31
46 1 这股不是收购科技公司吗,这股怎么还这样跌,别的重组 股友is7dOy 06-26 14:20
1129 5 问董秘 新发行股份募集资金,是否会对现有股价造成实质性影响 安诺其股友 06-26 14:17
87 3 8块进的,人心定得不得了!根部不慌 扑街搭火箭 06-26 14:12
70 4 赚5个点没走,亏5个点走了 麻雀战法二 06-26 14:11
30 0 这刍晟,永远只会下趴 飘逸的冉宜仲 06-26 13:54
28 0 垃圾股,跌下去了就上不来了 韭黄体质 06-26 13:52
55 2 如果今天跌停,是不是收购失败了? 股友372h7G5872 06-26 13:52
31 0 万手哥准备登地 股友8C9g860882 06-26 13:44
31 0 你今天走的是什么路呀?跟谁一起的呢? 雷冬至 06-26 13:41
61 3 真的就不能等你有格局 专心的哥楠莉 06-26 13:37
87 1 上市公司现在平均股价14块多,这股远远拖后腿了,如果 天天涨28 06-26 13:35
56 3 赶紧跑吧我的已经跑了还会跌趋势转不好了。拉高也拉不 股友8ZW1782936 06-26 13:34
27 0 有道理 韭菜诱惑 06-26 13:29
187 1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,再讲一个故事 王先苼 06-26 13:25
34 1 5.5守不住,踹开 股友bxRYlM 06-26 13:23
84 4 别慌。跌下来是给大家的机会。中报必有一波行情。 自动驾驶元年 06-26 13:20
35 0 大家不要怪个股了,小安子最近几天已经不错了,今天只 非常想不明白 06-26 13:13
45 0 大家不要怪个股了,小安子最近几天已经不错了,今天只 非常想不明白 06-26 13:13
48 2 跌停板,怎么了 赵zjw 06-26 12:40
70 4 走了1万多户,散户越来越多 A股跌停侠 06-26 12:14
28 0 永远信不过杂毛股! 四方擒龙888 06-26 11:47
26 1 有谁知道证监会举报电话是多少? 股友1V5dtp 06-26 11:42
38 0 这股今天要是能反包就会上十元。不能只能说明收购都不 股友8278N021U8 06-26 11:31
38 0 2万手就可拉到6元上方,就是不动,埋伏, 股友8C9g860882 06-26 11:28
69 3 进来就挨了两天揍 无心无尘 06-26 11:19
29 0 这样的股票就值5.5元,看不明白 股友8C9g860882 06-26 11:18
78 3 大盘跌成这个熊样,安跌2个多点也很正常,看下午大盘 丹青的上琮 06-26 11:04
23 0 这样搞谁也扛不住 股友1g715N3279 06-26 11:01
28 0 中国股市,怎么这样呢? 自信的洪泽哈1 06-26 10:35
40 2 就没人抄他后路吗? 冰6273 06-26 10:25
61 3 严查这个恶庄!有谁知道证监会举报电话的? 股友1V5dtp 06-26 10:21
47 1 能卖就卖,不到4.2估计不会企稳,说些话大家会很难受 江苏常州炒股人 06-26 10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