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龙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0 大哥是要跌回3块 韭菜头号种子 06-27 23:35
27 1 连跌五个月!!! 忠心de桂圆 06-27 21:02
29 0 除抱团股cpo半导体电子厂之外,绝大部分个股都跌的比9 别忘了我说过 06-27 20:45
34 1 幻想没有用,已经归到老登股一类了,资金只认抱团股cp 别忘了我说过 06-27 17:52
78 4 18元进来的还有救吗 复兴你怎么这样 06-27 15:39
42 0 跌到你怀疑人生,忍受不了的时候可能就见底了。就目前 股友Vivv3F 06-27 14:59
38 2 这支股票你们出去后还会在进来吗 基民u56231a690 06-27 14:38
34 1 幸亏12块多割了,不然会亏死,不会st吧 涨不停zzz 06-27 11:17
33 1 不配叫天龙最多是条虫坑人的祸害 静海游龙 06-27 09:05
328 6 公告 天龙集团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天龙集团资讯 06-27 07:24
36 0 这种公告一发。周一又完蛋。 破新高 06-27 00:30
27 0 6元买进 股友15XI017822 06-27 00:26
27 0 6元抄底 股友15XI017822 06-27 00:25
187 6 不明白怎么会这样,谁的钱不是钱,留在里面的,最近刚 真诚的祝珈严 06-26 20:01
54 1 蓝色狗标不止跌这个没戏 只买一只票 06-26 16:53
35 0 老登好痛苦 孜然香香香 06-26 16:03
35 0 神棍又来吹888,即发发发 名字叫阳生 06-26 15:25
54 0 第一你要买股就要做好准备,第二还是买这种垃圾股,是 四面楚歌121007 06-26 15:04
27 0 太惨了 股友782A909Q55 06-26 15:03
141 0 下个星期继续,长路漫漫 股友KBgV3T 06-26 15:02
32 0 下周大概率7.8 股友782A909Q55 06-26 14:59
50 2 做T,赚了1200,但是回本还遥遥无期 股友KBgV3T 06-26 14:54
730 74 一日游 一切都完了啦 06-26 14:21
72 3 远离股票,自从买了股票生活变得一塌糊涂 股友782A909Q55 06-26 14:19
34 0 榆树上市之日才是股灾的开始,现在上面还在压着榆树未 鬼I见I愁 06-26 14:15
40 0 是不是老板女儿跟哪个隐藏的大佬退婚了,大佬让他的股 谨慎的哥飞文1 06-26 13:54
33 0 哎,来个大神,万手哥吧 孜然香香香 06-26 13:41
26 0 吃点止泄药吧,不然把公司拉虚脱了。 股友GOLY8Y 06-26 13:30
34 1 很久没有体验过上涨的滋味 名字叫阳生 06-26 13:19
25 0 垃圾 时尚的白涛1 06-26 13:18
56 0 去年12月,8元起来的。现在看看是一场梦,这个市场就 上海呼呼 06-26 13:06
66 2 缩量了是好是坏呢,有高手指点吗 一生伴你 06-26 12:59
41 2 真是该死王娜 只买一只票 06-26 12:17
41 3 极品。要跌到退市了 pifucjj 06-26 12:00
42 0 水下还要拉旗杆,这种位置还出什么货?资金已经在不计 碧玉小刀 06-26 11:53
25 0 跌到3块,再来个ST,主力好捡便宜 財狼BC待时而动 06-26 11:25
609 11 天龙上影线洗盘,看懂的就明白叫仙人指路,短期冲20元 足智腾达得张无忌 06-26 11:25
25 1 昨天收盘价8.88,这就是信号,要止跌反弹了 独股孤鸿 06-26 11:18
299 4 豆包收费,天龙翻倍,立帖为证 足智腾达得张无忌 06-26 11:13
28 0 也不怪这拉几了,到处都一样,都是在刨韭菜根。等吧! 股友Y95A805720 06-26 10:57
29 0 Al营销、广告营销是否推广止泄类药。 股友GOLY8Y 06-26 10:37
90 6 8.5接了几手哈哈哈成本快变成10多了 给水军上坟 06-26 10:31
24 1 退市吧,我7千块而已,当施舍给你的了。 舍得168 06-26 10:30
28 0 大家放心,今天刚好碰到8.48周线支撑位置,马上强力拉 鬼I见I愁 06-26 10:30
28 0 走了 股友DrSdBd 06-26 10:29
20 1 走人 股友DrSdBd 06-26 10:28
20 0 第一次看你这么硬气,虽然卖了 笑笑就要笑 06-26 10:20
53 1 请问天龙集团董事,股票连续阴跌,是不是公司内部出现 股友q33t619273 06-26 10:12
26 0 公司股东持有大量流通股,恶意下跌获取低价筹码。 dmy达达达达 06-26 10:09
23 0 下跌一波接一波的,每天套人套路 股友091ey73905 06-26 10:04
31 1 连跌60个点,举报 基民u56231a690 06-26 10:03
43 3 为啥我13.88不跑,太恶心了一路下跌 快乐的冯丹4 06-26 10:03
32 2 每天卖不完,卖的人赚钱嘛,不计成本的砸 股友091ey73905 06-26 10:03
19 0 股东高位减持完就一路下跌,我要去举报你,违规减持 股友36c0t66599 06-26 10:03
19 0 何时止泄? 股友GOLY8Y 06-26 10:02
21 0 天天阴跌,妈的 开盘必涨停 06-26 10:02
23 0 蓝色狗标都没有这个狠 只买一只票 06-26 10:02
22 0 原来这么恶心,这是个传销公司,不知道是怎么上市的, 基民u56231a690 06-26 10:01
25 0 今天就破7,每天按照这个速度下个月归零 股友091ey73905 06-26 10:01
19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天龙变泥鳅。 直上云霄jwj 06-26 10:01
17 0 跟跌不跟涨,TM人才,神经病!! 中原艳阳0655 06-26 10:00
20 0 破产算了吧 宁波总舵主 06-26 09:59
22 0 要st??? 財狼BC待时而动 06-26 09:59
28 0 流氓垃圾极品流氓流氓流氓流氓流氓流氓到家了狗狗狗, 冲动的巧秀曼 06-26 09:52
25 0 7上8下,原来昨天收盘的8.88是说继续下下下 爱吃鱼的鹰 06-26 09:52
501 6 垃圾股里躲牛市 刘埔成 06-26 09:52
23 0 韭菜,还炒a股么,哈哈 四面楚歌121007 06-26 09:42
22 0 简直无敌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06-26 09:41
22 0 中化国际那么垃圾的一只股票都比你流弊多了 有执行力的付翼12 06-26 09:41
34 2 还有人砸盘吗? 豫南人家 06-26 09:39
52 2 同期的蓝色和易点至少还反弹了没有继续创新低,天龙新 不会枯的草 06-26 09:37
27 0 这种行情,不买就是亏 暖暖精选 06-26 09:35
21 0 问候一下主力 股友698960Xz32 06-26 09:35
36 1 这走势不是暴雷、必是价值回归到3元!所以先不急! Augusto 06-26 09:34
126 0 砸ZONG们,能不能收手啊!!! 坤85567 06-26 09:32
23 0 起飞 悠闲的舒羿冰 06-26 09:17
38 1 7块能抄底吗? 这波稳了86 06-26 06:52
84 3 退市吧。只跌不涨的股票还有什么存在意义?大盘涨也跌 每天9点上线 06-26 02:56
48 1 明天割肉不玩了全面熊市 股友XrqiZDFf 06-26 02:15
40 1 这票已彻底放弃抵抗了 名字叫阳生 06-26 02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