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光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呼叫章老板 蓝色光彩 06-26 12:57
12 2 真是有病吧,19进的亏了4/1了。 标哥是龙头 06-26 12:55
2 0 你觉得是底,其实下面还有18层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6-26 12:55
4 0 就剩下2毛钱了,到了前低 万事积玉地梦竹 06-26 12:55
10 1 极度悲观的时候预示着报复性反弹随时出来 鹏程的国润 06-26 12:54
1440 40 今天必须放量,不管涨还是跌。 飞扬掘金 06-26 12:54
4 0 先不1手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6-26 12:54
4 0 下降通道中,不知好久能到底。 股友JEfBLp 06-26 12:54
31 4 赵文勾,你看你的公司还值几个钱了? 机不可失88 06-26 12:54
8 0 大家一定要再坚持坚持,埋到腰了哈 一诺千金521 06-26 12:51
222 9 今天18.18卖了,是卖错了吗? 心细如发的雷淼洋 06-26 12:48
8 0 人气高,股价低 股友22Z1899X72 06-26 12:47
17 1 今天可以补仓了吗? 秀88 06-26 12:47
41 1 太惨了,拉伸没有应用跌幅还最大,确实把应用里面的散 股友0vD77100959 06-26 12:41
25 1 昨天撤出了半仓,看大盘跌它在拉,以为起来了进去又被 股友0C2g105619 06-26 12:40
176 7 主力们,咱们要不要动手了?还不动手等什么呢?等那个 狂标老祖 06-26 12:38
13 0 别人大涨跟着大盘调整,你们一直跌,一路跌,为何也要 夜里横 06-26 12:27
16 0 有人喜欢看小散哀嚎,叫的越惨,主力就越兴奋,主力才 恭喜为富的神 06-26 12:26
51 2 嗯老实了!没人骂老邢了! 迟来的爱 06-26 12:22
13 0 缺口补了,该拉了吧 只爱一种颜色 06-26 12:21
530 24 还是8成,没加也没减,涨停那天的缺口不能补 温文尔雅的止水 06-26 12:20
15 0 其实勒色就是涨的时候不跟着涨 大蔴叔叔 06-26 12:20
26 2 散户大本营还有这么高人气榜真服了,还有来当接盘侠的 若星的诗客 06-26 12:18
15 0 波利好消息 秋之枫叶寻龙者 06-26 12:13
13 0 看下天娱,好在今早把你这个废才清了,进了天娱 股友BXvs6l 06-26 12:10
15 0 妈的,又要破新低了。 股友sV2GGe 06-26 12:08
23 0 双底了,震荡后开始拉升 股友6Ea9006811 06-26 12:06
230 3 T的还可以晒 开个无敌继续睡 06-26 12:01
30 1 黑暗即将过去,曙光就在眼前 股友6R0891196T 06-26 12:01
22 0 一大早好好的委托14.1成本价走,非要手欠撤单,13.80 正本清y 06-26 11:58
16 0 就像弹幕说的,韭菜的哀嚎,是他们的福音 股友27225l290a 06-26 11:57
15 0 牛跑啦,家人们准备套多久啊 韭菜头号种子 06-26 11:55
14 0 跌起来没底了,稳点吧 鱼和鱼饵 06-26 11:52
76 3 大家这个位置了还割肉吗?明显有人在吃货呀 yansunzyc 06-26 11:52
13 0 这股散户大本营,呵呵。 幸运的牛哥 06-26 11:52
16 0 仓的各位都还好吗? 紫枫少 06-26 11:52
20 0 向下缺口又补了,真优秀 有判断力的韦扬0 06-26 11:49
36 1 大盘不上不下,蓝光急忙忙跟着往下栽,咋办啊,我的本 震怒的别莉 06-26 11:48
14 0 这个月不买你还是红的,妈的都亏你身上了 沮丧的明璟 06-26 11:47
14 0 又套一批 巨大的豆本豆 06-26 11:46
54 3 [福] 股农R伯伯 06-26 11:43
18 0 今天竞价卖出13.7接回了接早了也没有办法10%仓位陷在 running211 06-26 11:42
13 0 给了机会没有走,真的是郁闷 股友UxmY02 06-26 11:42
10 0 无论大盘与抱团涨跌你都是跌跌跌 running211 06-26 11:41
55 3 拿到9月 浮起瓢 06-26 11:41
18 0 起码要到8元,其它股早就破这个位置了。 聊天专用 06-26 11:40
15 0 补缺了,买买买 小而美的lop 06-26 11:40
44 2 跌得差不多了吧,没人拦我周一就建仓了,这个位置怎么 股友91MU998796 06-26 11:39
44 3 有谁卖在最高点吗 机器猫56 06-26 11:38
18 1 亏了29%了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等不来,割肉清仓 低调老太 06-26 11:37
87 4 有满仓成本19的兄弟吗 一路长虹红一路 06-26 11:37
200 5 早上冲到14块几个意思 股友r8171K5678 06-26 11:37
14 0 水下玩A杀!真是醉了 勤奋的搬砖人123 06-26 11:35
23 0 每天有新股进来圈钱,套牢盘多的股,不可能有大涨追加 股友Y83106U309 06-26 11:35
10 0 港股黄了,这股后面就会跌到个位数的 红扑扑得阿童木 06-26 11:33
12 0 卧槽,前几天割肉去存储芯片,今天手贱又进来被套了 顽强的陶翔云 06-26 11:33
19 0 啥时候能跌到五块啊,去年6.6卖掉了一直等着买呢 ranran8312229377 06-26 11:32
19 0 休战,下午继续屠杀 股友Y83106U309 06-26 11:32
4334 61 写在06.11交易前的话 金石未开 06-26 11:31
31 1 四天十八个点,你是得罪了谁 气宇不凡的孟妤清 06-26 11:30
26 2 力度不够啊40等你一上午了 炒股养家赚大钱 06-26 11:30
11 0 根本没反弹 六千零六点 06-26 11:29
56 3 继续继续,股东还是太多 股友IPmQYv 06-26 11:29
234 8 兄弟们,给个真心建议,亏20个点5了,割不割肉 善良的唐冠1 06-26 11:29
9 0 shib 百转千回有爱 06-26 11:29
2255 20 简单说一下蓝标目前的技术形态吧,蓝标经过前期的上涨 光辉岁月WJZ 06-26 11:25
15 0 彻底老实 基民975037u2h8 06-26 11:25
14 0 续续跌等我入二万手 淡定的潘多拉 06-26 11:24
10 0 骗人你是真厉害 股友789l132C85 06-26 11:24
236 5 十月线破了,技术派嗷嗷叫,没事不要急,我前面说了, 股友787609FO80 06-26 11:23
28 2 唱多的托呢,赶紧的出来唱,再不唱散户要跑光了呀。出 送我一个大金牛 06-26 11:23
11 0 新一轮下跌即将开启 大发善贾的紫薇 06-26 11:22
25 1 17的成本,今年能回来吗? 相信666自己666 06-26 11:22
28 2 孩子的学费我都加仓了,求求主力 一录长红 06-26 11:21
9 0 尘归尘土归土,别想在股市拿走一分钱 股友Z6771l9067 06-26 11:21
12 0 赵G19块减持,费咯 股友61E9l18885 06-26 11:21
9 0 有没有到2位数卖买 股友3i2783818G 06-26 11:20
10 0 看看隔壁护盘力度,直接拉到红 忘御者9953 06-26 11:19
8 0 [亏大了][亏大了][亏大了] 纯朴之谢烟客 06-26 11:19
10 0 这种走法必去8元 虚构哥 06-26 11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