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宇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0 今天商业航天反弹也没它什么事 体贴的斐奥娜 06-26 22:13
42 2 新低就不是低,破12以下在考虑 n145513197188238 06-26 22:13
304 5 今日进来了,周一就看这个了6月29-30日北京太空算力产 弱水三千只取一饮 06-26 22:00
1270 15 2026年6月26号复盘及走势预测 青岛鹏哥 06-26 21:38
121 4 锁仓1年随便砸,砸到1元又何妨?大股东虽没成本,但有 股友5039659C9J 06-26 21:12
29 0 今天好弱,补了一点没踢竟然被埋了,也是服了, 股友ou01353616 06-26 19:45
45 0 20多一点卖了,一直阴跌,今天回来了,不知道,是不是 大发多谋的子牙 06-26 19:21
32 0 听说今天很多航天股大涨 一年不白玩 06-26 19:14
27 0 下周应该上涨一下了吧! 胡广佟1974 06-26 18:58
99 8 航宇微股价又回到前低点,符合周期收割,意料之中的事 股友5039659C9J 06-26 18:34
469 8 航宇微拥有一篮子概念:其阵容庞大个个热门,最讽刺的 股友5039659C9J 06-26 18:33
208 4 今天夜里spacex如果不大幅拉升,下礼拜一,中国卫星、 股友31671p751x 06-26 18:29
156 6 下周怎么走?补跌么? 恭喜发财的张三丰 06-26 18:13
6888 190 2026年6月25号复盘及个股走势预测 青岛鹏哥 06-26 17:28
222 3 组长啥也不是,清仓了 把把飘荤 06-26 17:03
43 2 扶不起的阿斗,一看就是一摊烂泥,就知道套钱,霈 股友9828F2z695 06-26 16:58
22 0 大家快买,把主力洗出去,没主力小散当股东,哈哈哈 晓晓爱抄股 06-26 16:53
32 0 鹏哥居然看大跳水 熊市赚钱才是高 06-26 16:46
37 2 主力出货散户接盘真的牛逼 医学龙头股 06-26 16:44
34 0 这么多好人,叫别人割肉卖,应该都是等它退市破产, 整股赚家 06-26 16:43
25 0 这么多好人,叫别人割肉卖,应该都是等它退市破产, 整股赚家 06-26 16:41
1026 15 喂!大家看见了吗?这货在15一16元之间,用了15个交易 股友sh208789 06-26 16:32
79 4 跌到半山腰构筑了一个坟墩头(园弧顶),然后一泻千里 一指功 06-26 16:31
30 0 其他航天国内线都等来反转,咱们航宇微反手就是一个兜 长生G 06-26 16:27
30 0 清仓吧,再不清下周12见 n1425393547410d2 06-26 16:18
23 0 纯m套人 卖卖卖卖卖酒卖 06-26 15:59
28 0 这东西只能赚差价 A风雨同舟 06-26 15:56
33 0 别送钱了,快点出吧,还要跌一半以上 股友x83767H235 06-26 15:38
30 0 太菜了,割了去鹏鼎了!拥抱大科技了! 谦虚的爱飘心15 06-26 15:19
179 1 我们站在高高的山顶上眺望远方 双子林 06-26 15:02
65 0 该跌的时候反而不跌,今天借大盘下杀多好的震仓机会, 东财网友1094513465311590 06-26 15:01
38 0 航宇微里这只DZJS的小杂毛操盘手,今天到底是吃错了什 东财网友1094513465311590 06-26 14:54
26 0 你直接退市算了,钱我不要了,这么垃(圾)的股,这公 股友z9by2l 06-26 14:52
44 1 建议您七月份买的最安全的 踢足球的牛 06-26 14:51
79 3 群内别BB了!是消息炒股!罗列许多概念炒!~~忽略了最 钱波逐鎏 06-26 14:50
25 0 卫星跌一点,他跌仨点,卫星涨停,他还戴着子 真水无香AM 06-26 14:49
55 4 公司在太空有核心技术,坚信公司做大做强,未来科技在 股友e39975a169 06-26 14:48
35 1 收盘前有资金摸进来了 踢足球的牛 06-26 14:47
31 0 8月嫦娥卫星登月南级:广寒宫 股友e39975a169 06-26 14:47
65 2 铖昌科技都强势涨停 股友ER 06-26 14:46
37 0 真是奇怪,最该大跌的航宇微今天居然只是微跌?这只脑 东财网友1094513465311590 06-26 14:44
20 0 主力借利好顺势拉高出货散户只能接刀? 医学龙头股 06-26 14:44
38 1 这股今天貌似有恐慌盘就买一 短线也行 06-26 14:42
21 0 散户游资跑步进来了机构割肉跑了出去 目瑙纵歌 06-26 14:41
49 1 七月份将是商业航天的天下! 股友fA82332736 06-26 14:41
41 1 临近七月有句话叫无穷六绝七翻身,苦逼的一天快到头了 踢足球的牛 06-26 14:40
121 2 太空芯片和存储毛利率高达59.36%,。板块核心产品包括 股友e39975a169 06-26 14:40
19 0 股市涨跌都是系统性运转,资金只是表现形式罢了,那问 财源纳福地洁心 06-26 14:38
38 3 等吧等到10线和20线再分散一点,还是太近了 财源纳福地洁心 06-26 14:37
17 0 再多的资金砸进来也没用除非把系统数据调整, 财源纳福地洁心 06-26 14:36
26 0 快跑,大盘爆炸了 晓晓爱抄股 06-26 14:35
21 0 自从买了你,这水是真深啊,好比水下窒息啊 祝你天天涨停 06-26 14:35
22 1 怎么办手痒了 熊市赚钱才是高 06-26 14:29
21 0 300053还有两个跌停板硬菜没有上齐,谁买谁死没有例外 股中来钱 06-26 14:26
29 1 坚持自己的,持续跟进,看好加仓 失去爱的魂 06-26 14:19
28 0 没算错的话,下周一14.5开盘价 gfghjkldf 06-26 14:18
24 0 没人信你了 走过你的云 06-26 14:17
27 0 诱多 芬里尔1 06-26 14:13
22 0 收1553 残酷一刀小号 06-26 14:10
20 0 我cao还是绿了 恭喜发财的张三丰 06-26 14:09
87 4 主板的卫星核心都涨停了,其余真有东西的跟他类似的瀚 基民J3jNIn 06-26 14:08
28 0 千万别买,这家公司离破产近了。 芬里尔1 06-26 14:06
23 0 主力每天在t,大部分散户都躺平了根本没有做t的可能, 龙凤呈祥9999 06-26 14:05
21 0 这不就是老太太下楼梯吗哈哈 人生海海潮起潮落 06-26 14:05
30 2 啥时退市 股友9502R0C713 06-26 14:00
19 0 固计收盘还得绿,这庄家子带习惯了。 股友751U10k870 06-26 14:00
23 0 最后一小时,还是要回到最低 一路向北飘 06-26 13:58
39 5 要拉板 海王觉醒 06-26 13:58
23 0 跌一块加两万,死磕,大不了退市,怕什么 失去爱的魂 06-26 13:58
20 0 糙,脑子一抽买这个垃啊圾了! 炒股能怡情 06-26 13:57
23 0 涨时没他,跌一次没落下。谁懂? 长生G 06-26 13:56
22 0 敢不敢当一次龙头敢不敢!背靠格力…… 宽心的夏小白1 06-26 13:55
18 0 散户比赛卖,全是散户砸的 啪啪起飞 06-26 13:54
18 0 找有业绩股有成长股不要找预期股 医学龙头股 06-26 13:54
20 0 五日线压制!没戏!这庄很穷酸的每天靠做t挣散户兜里 龙凤呈祥9999 06-26 13:53
18 0 啥时破产 股友9502R0C713 06-26 13:50
27 1 最龌龊的公司。最龌龊的管理层。上班连个电话都没人接 喜气洋洋的哥麦克 06-26 13:43
19 0 这烂股会涨??? 芬里尔1 06-26 13:40
36 3 10个点左右的那么多,航宇微天天龌龌龊龊。 真水无香AM 06-26 13:39
22 0 该轮到航宇微了 韭菜喂了狗 06-26 13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