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青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17 89 谭头【6.26 早盘】留意,这里可能有波节奏! 谭头论丑9 06-27 06:26
14 0 下周跟啥?存储芯片?游戏? 闲散的冀缈 06-27 06:17
53 1 刷帖子无意间看到还有一个这么低位的存储芯片。周一看 果敢坚毅的闻笛7 06-27 06:01
39 0 下周估计直接高开8个点,涨停了,冲破前高,看到25元 股友M865H39995 06-27 00:23
10654 6 A股总市值突破120万亿 电子板块贡献年内4成增量 幸运泡芙 06-26 23:25
76 2 今天进来的下周一等着暴击 大胜888大胜 06-26 23:25
195 1 $中青宝(SZ300052)$ 夭夭领先 06-26 23:16
1465 11 终于可以看到了 股友636518 06-26 22:59
4305 39 6月23日盘前思路:让散户顿悟的8条铁律!复盘22日。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6-26 22:53
708 7 连续一周的异动筹震仓吸筹,这是资金再提前布局重组? 战神009 06-26 22:25
63 0 今晚美股网易大涨,下周中青宝宝涨停! 成妖妖了 06-26 22:05
49 1 都是吹的,下周没戏了 kingnasa 06-26 21:25
72 1 最靓的宝,逆势打出辨识度,尾盘再抢筹就完美了 股友jnZEM2 06-26 21:21
1210 8 资讯 营收四连降、净利五连亏,中青宝把董事长换为实控人之 中青宝资讯 06-26 21:16
221 8 周一开盘最少跌10个点走着看 大胜888大胜 06-26 21:15
569 1 主力,你拉高怕不怕我砸盘 继续渡劫 06-26 20:54
441 10 兄弟们,这票明确有存储,已经量产,上次展销会以有3 泉州昂哥 06-26 20:39
1218 11 下周一字板? 股友p931g88959 06-26 20:38
56 1 $中青宝(SZ300052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6 20:11
591 4 同花顺已经添加存储概念了,东财啥时候添加啊 基民K5C2770301 06-26 20:04
75 1 今天怎么为么这么硬?有什么实质利好吗? 股友88997665699 06-26 19:35
197 3 买高的等下周一暴击吧最少-8个点 大胜888大胜 06-26 16:59
615 10 拜拜了今天的消费宝哥买单。 神之超短线 06-26 16:29
43 1 尾盘拉升周一大跌 舒缓的纳兰茹雪 06-26 16:11
161 1 理论上面下周应该有个真正的涨停 股友3823MN5056 06-26 15:44
40 0 没赚到路虎。踢加零跑了一大半。 佛法定熏修 06-26 15:31
242 2 主力吸筹建仓完成,下周直接放量突破16.85,摘帽之后 战神009 06-26 15:09
768 5 气死我了 乔伊00 06-26 15:08
40 0 下周应该可以突破前高 股友p931g88959 06-26 15:04
34 0 14.11 股友8f22i92393 06-26 14:56
484 23 根据相关司法解释,于2024年4月23日至2024年7月28日( 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 06-26 14:54
30 0 收盘1414? 闲散的冀缈 06-26 14:54
67 1 装饰的梦! 股友12o739z079 06-26 14:47
111 4 宝哥,我能信你在此刻雄起吗?我的存储黑马宝 Mithril丶灰 06-26 14:46
36 0 今天不错了,逆市上涨,做了4个点的小T也算可以了 别问_问就是梭哈 06-26 14:43
193 2 天天做T,不香吗? 忘忧虫_0607 06-26 14:36
43 1 这样玩谁受得了? 炒股成习惯 06-26 14:35
29 1 想等下周一跌到10日线附近买的,结果又拉起来了 kg666666 06-26 14:29
29 0 40拉涨停? 平等的车宇航 06-26 14:29
29 1 为啥老诱多! 小飞肥牛o 06-26 14:28
25 0 哎哎哎 股友10i526v825 06-26 14:24
20 0 股友10i526v825 06-26 14:24
21 0 今日跟表走 阿木吒 06-26 14:23
86 4 建议公司速速改名中宝存储!!! 可爱的我财富多多 06-26 14:22
27 0 恭喜有意志有认知的兄弟,活该吃肉预测最高点收盘 天堂之光光之天堂 06-26 14:19
37 1 拉就是给我们跑路的机会 活力的汤逸凡1 06-26 14:17
32 2 没有业绩这个起不来 活力的汤逸凡1 06-26 14:16
227 0 0622,互联网金融 一秀呄1Suger 06-26 14:16
27 0 上方套牢筹码洗干净了 乔布斯邦德 06-26 14:16
24 0 今天主力做t爽了,他们的成本更低了。下次砸盘砸的更 炒股不求保本 06-26 14:15
21 0 真烦人 股友10i526v825 06-26 14:09
86 0 我先跑,你们玩吧 旭日东升257 06-26 14:06
28 0 果然不跟游戏,跟存储,真的有存储芯片 最热题材王有劲 06-26 14:06
21 0 继续跑,诱多,卖完了 活力的汤逸凡1 06-26 14:04
20 0 天天搞什么飞机 热心的高卓婷 06-26 14:01
22 0 兄弟们不要卖,等涨到100再卖。 聚精会神来搞钱 06-26 13:59
118 0 丢人……丢存储芯片的面垃圾概念 LOVE3216888 06-26 13:59
2590 2 资讯 游戏板块震荡上扬,巨人网络涨停 巨人网络资讯 06-26 13:58
24 0 自由搏击 股友jnZEM2 06-26 13:56
42 1 这货还真的跟存储板快,无语以为是游戏才买的 最热题材王有劲 06-26 13:56
22 0 12.7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6-26 13:52
40 2 游戏板块直线拉升你也不跟,到底是个什么玩儿 最热题材王有劲 06-26 13:51
20 0 拉了一次,今天应该不会拉了 炒股成习惯 06-26 13:47
38 0 游戏概念股,创业板,佳创视讯,午后直接火箭20%涨停 minzhu678 06-26 13:47
230 2 这货假存储……接着吹…… 闲散的冀缈 06-26 13:40
25 0 存为王 股友67X9608A68 06-26 13:25
20 0 每天低买高卖还好底仓不动。 醒来就看股 06-26 13:21
22 0 成功上套了 战圣2026 06-26 13:19
59 3 要么生,要么死,全仓进,勿喷 亮票票 06-26 13:18
23 0 出货完了,庄太坏了 股友169xx60851 06-26 13:17
33 2 这票从来没涨过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6-26 13:09
30 1 冲高就清仓了。太拉几了,不玩了 只想回本不玩了 06-26 12:59
49 2 密封科技那红了犹豫出不出水下3个点进你,你上午就直 kg666666 06-26 12:41
135 1 买早了 春雨沐生 06-26 12:27
106 11 14.25追回来6900股 高买低卖仓佑加错 06-26 12:23
214 0 说人家没有的闭嘴吧!不但有了存储芯片,服务器早就有 股友636518 06-26 12:17
27 0 相对地位,再忍忍 亮票票 06-26 12:15
28 0 和6.23一样周一又砸回去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6-26 12:13
112 8 气死我了,早上水下3个点卖了,现在跟我说涨起来了 一个小目标100W 06-26 11:54
42 1 今天周五,委托13.10关机,回一趟老家看看老妈 牛兆京 06-26 11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