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源迪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 0 还好吗各位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8 18:30
39 0 己经超跌了,耐心等待反弹,预报这两周,反弹到60日线 小蚊子26510 06-28 12:26
23 0 还没跌透,继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8YEtx 06-28 11:50
23 0 马上7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8 11:35
21 0 现在7块梭哈吧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8 11:16
32 1 周一跌幅应该3至4个点 华中麒麟88 06-28 09:13
25 0 让他退市,再买这种吃相难看的董事长的股票就是 n269613814198624 06-28 08:43
28 0 减持完了没,再不减持就再没有现在价格了 股友tJ2WDj 06-27 22:16
25 0 陈友,出来道歉 n269613814198624 06-27 20:59
82 2 半年报业绩不错,应该会拉倒12左右减持 华中麒麟88 06-27 19:12
42 1 会st吗? 土土生生 06-27 17:36
27 0 赶紧重组,或者被收购吧,玩意 择机销户保平安 06-27 11:20
47 2 周一跌停我就买11万股去翘板 华中麒麟88 06-27 09:20
33 0 这个小子出来就减持,弄的股价飞流直下三千尺。坏不坏 股友9171Il9012 06-27 07:03
41 0 从筹码集中度可以看出主力的筹码大多跑了 一枝一叶 06-27 05:13
38 0 不知道陈友陈董事长会不会看到股吧的评论但凡你还有点 YYDSCQY 06-26 23:23
31 1 这个家伙放出来了,就减股票,坏的很,应该还进去。 股友9171Il9012 06-26 23:14
30 0 陈友没出来,也没这么惨啊 农村娃鹏哥 06-26 22:47
115 5 惨不忍睹,比戚家十三口还惨 股友07k699y273 06-26 22:24
54 1 什么股 太空漫步9 06-26 21:25
29 0 这下陈友弄爽了 e券国际投研 06-26 21:19
28 0 尽说大实话,问候他老人家和仙人们 择机销户保平安 06-26 21:13
38 2 都高兴了吧,每个人都亏?,还叫吗 股友722Q93U152 06-26 20:51
83 4 10块多没舍得割,后悔啊! 基民22L1360z26 06-26 18:03
124 1 问董秘:股价从高点跌下来60%了,是不是有重大利空没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6-26 18:02
22 0 辛亏昨天割的早 小贝不亏哥 06-26 17:31
48 0 已经回到九二四之前,陈友进去出来不重要了。重要是持 克劳修斯 06-26 17:31
24 0 …… 招财腾达地小舞 06-26 17:05
28 0 还是在里面再也不要出来了。。。。。 陆6119058 06-26 16:59
51 2 陈友今天减持了吗? 赚钱买文具 06-26 16:58
184 5 默默的背了31500股 股友g372895Q55 06-26 16:33
30 0 陈友,牛逼吗?你太不懂事了 n269613814198624 06-26 16:32
24 0 这种垃圾股永远成不了气候 骑扬积玉de俊之 06-26 16:21
29 0 要破产的前兆啊 东北股民 06-26 15:58
33 1 下周跌到8.0应该可以建仓 换一批 06-26 15:27
23 0 收盘获利0 橘子熊772 06-26 15:06
34 0 股价笔直往下,好比悬崖上掉石头,谁都接不住,谁接砸 股友wT71081237 06-26 15:05
40 1 点背,买了砸总股,天天下面,及时止损算了 红榆牧偶 06-26 15:01
38 1 6月长阴,7月修复,最后2天铲低 A股动力 06-26 14:57
86 4 这个股票是不是要退市呀我从17元多买的12元又加仓到现 翡翠成章得雨秋 06-26 14:45
86 5 这一波又一波的收割,如今不仅裤衩子赔没了,连仅剩的 湘湖土步 06-26 14:43
20 0 老总活明白了,自由比股价重要 xy1998dent 06-26 14:37
23 0 你能不能做个人 股友ZdAkBH 06-26 14:21
26 0 $天源迪科(SZ300047)$ 翡翠成章得雨秋 06-26 14:15
18 0 这下爽了 e券国际投研 06-26 14:14
22 0 要退市就赶紧退吧!天天创新低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6-26 14:13
221 8 我还是那个观点,天元迪科这个企业,你们都说不明白他 杰森伯恩 06-26 14:13
26 1 大声喊出来:8.5 带着镰刀来收割 06-26 14:11
20 0 8.88买点儿。 牛仔很忙5559 06-26 14:09
81 4 没有一直跌的票,没有一直涨的牛,800-1000的不买 A股动力 06-26 13:58
113 7 好奇的问一句;8块98这个大砸单是陈友抛卖的吗? 金山下的迷雾 06-26 13:49
79 3 这个月就跌了快30个点了,还有卖不完的筹码,神仙难救 运筹的陈小群 06-26 13:44
46 2 被搞死了,13块成本 n268213751632098 06-26 13:30
27 0 大盘触底反弹天源还在忽悠散户割肉,融资融券量化天源 A股动力 06-26 13:18
33 1 起飞吧大哥,跌那么久了 用心等着你起飞 06-26 13:15
45 1 我爸叫我买天娱数科,我买成天源迪科 厚发薄积 06-26 12:29
164 0 不应该啊 用心等着你起飞 06-26 12:27
28 0 用心等着你起飞 06-26 12:26
30 0 不在了劳改去了 自信的王芝菲 06-26 12:18
36 1 陈决户还在吗? wang2241363 06-26 11:58
105 1 受不了了,拜拜,亏10W也认了。 傲视股林 06-26 11:25
25 0 下周,退场,逃离股市 烂透的股 06-26 11:24
36 1 从上市最高36.88一路下跌最高摸到35.88只到现在.没希 股友G5FGxU4125 06-26 11:23
27 0 0755-26745678没人接啊,想打电话过去骂几句出出气呢 韭菜的成长路 06-26 11:23
54 2 8.50是第一次补仓的时机,5.8才是重仓博弥补亏损的机 带着镰刀来收割 06-26 11:13
39 1 妈的,两天跌1块,要破产的节奏啊 股友722Q93U152 06-26 11:04
202 5 只有这融资大佬真躺的平,这什么时候平仓啊,不然利息 运筹的陈小群 06-26 10:58
72 5 这些宁愿亏卖,也要打压 股友722Q93U152 06-26 10:50
34 2 要死要活。 守望韭菜花 06-26 10:42
141 4 别看的心累今年已经跌了百分之五六十了,利空也出尽了 运筹的陈小群 06-26 10:40
21 0 啊,悲剧啊,爆仓了 小米糊 06-26 10:29
24 0 都跑了!留下的都是散户了吗? 努力的石晨光 06-26 10:28
32 1 机构都不愿意配合你减持。悲哀啊,就是悲哀。 马尔贝克 06-26 10:23
63 1 是天源遭了还是陈友遭了 择机销户保平安 06-26 10:19
64 3 今天陈友开始减持了,是不是来个跌停板让他麻溜地一下 金山下的迷雾 06-26 10:16
22 0 这走势要ST,又是二十。新三板见了 韭菜的成长路 06-26 10:16
22 0 不要问底,没有底。 e券国际投研 06-26 10:15
41 1 这踏马天天哪里来的那么多砸重呢,是陈撅户在卖吗 务实得小白 06-26 10:08
21 0 要退市了 股友DZAZG0 06-26 10:04
19 0 说是要崩了 股友DZAZG0 06-26 10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