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基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98 5 $台基股份(SZ300046)$ 股友Js8bR96765 06-28 22:11
36 2 星期三清仓了,别明天给我涨停 gu66666 06-28 21:55
72 1 这可能是最便宜的功率半导体票票了,长期像一坨si!类 生啖大鳄肉_Pro 06-28 21:25
23 0 创业板 06-28 20:31
28 0 你是功率半导体么 认认真真之皮诺曹 06-28 20:12
35 0 涨停 股友hGppGB 06-28 19:21
8080 34 资讯 长江产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集中发布新产品 台基股份资讯 06-28 19:16
241 1 缺货!涨价!这一行业迎超级周期!“订单排到5个月后 股友Js8bR96765 06-28 19:07
63 1 功率半导体龙头 求筑基丹 06-28 19:06
45 1 都在涨价,你不发个产品涨价函都对不起广大股东啊 聪明的小宝 06-28 19:05
39 0 只能靠你了 股友DrSdBd 06-28 14:30
46 0 $台基股份(SZ300046)$ 股友Js8bR96765 06-28 13:20
49 0 这股是功率半导体吗,怎么热度这么低 你不满仓干能挣钱 06-28 12:57
69 1 :周五的顺势洗盘,为下周的反弹增加了力度! n6471145355349703094 06-28 10:58
592 0 【SpaceX成功上市|被曝建太阳能超级工厂|太空标的美 股神喜欢的大黑马L 06-28 06:39
33 0 一个天天搞理财公司,这股价就不合理24-28才正常 打的就是精英选手 06-28 01:57
141 2 为什么没有可控核聚变概念 东财网友3795513745648016 06-27 23:08
250 4 硅片,功率半导体器件都在喊涨价了,周一台基会拉升一 Simren 06-27 20:13
615 1 等不及周一开盘了,科技又一个吃肉方向来了。满产!涨 Simren 06-27 20:13
171 3 33块左右有支撑,跌3天都跌不下去,今天大幅缩量,说 快速的洪泽哈 06-27 17:23
9625 67 资讯 控股7家上市公司,长江产业集团推动国资向重点产业集 广济药业资讯 06-27 11:53
461 2 下月不妙啊长阴吗? 股友1U5U806809 06-27 09:09
1569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7 08:02
51 0 现在融资再融券打折了吗?这点利润就出货. 股友W6v6995739 06-27 01:20
129 2 终于被有钱人看中了 股友hmoPsu 06-27 01:11
41 0 你这个半导体走得很窝囊! 秋风润雨3253 06-26 19:14
43 0 瘟鸡瘟鸡窜稀第一没买的远离 富有亨通的钟馗 06-26 18:11
74 3 你改个名字叫台基微吧,现在带微的都涨得好,你蹭蹭 股友532F9t5636 06-26 17:59
192 3 能源千千万,台基占一半。噢耶 财富股友捕鱼 06-26 16:50
33 0 卖了卖了 股友qO56926192 06-26 16:06
188 4 外围的超功率晶体管的股票是狂涨!唉! 中国华神 06-26 15:59
41 1 早离此股票早发财,烂的起不来跟跌不跟涨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6-26 15:26
25 0 真的太烂了 基民3Q11903P88 06-26 14:55
39 0 湖北襄阳的地方国企!对股价这个走势也不该有太大执念 暖阳止语 06-26 14:53
36 1 你是伪半导体 股友yDTZNI 06-26 14:29
37 0 台圾股份产品是干嘛的 悠闲的马儿 06-26 14:23
85 5 能不能收到5日线上方 鹿苑禅师1 06-26 13:58
30 0 涨时没国民涨的多,跌时比国民跌的多 股友03127r3D63 06-26 13:53
107 5 你也是正宗半导体设备,为何就比别人差那么多呢 股佑人生 06-26 13:52
28 0 l 自己选择 06-26 13:49
25 0 尾盘再入 股友DrSdBd 06-26 13:47
29 0 半导体今年涨幅是绿的没几只。不巧,本基正是为数不多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 06-26 13:29
31 0 看看国民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6-26 13:04
60 1 为什么很多科技股都涨上天了,你却趴着不动?你是假科 股友mDmXPt 06-26 13:03
29 0 危险 股友DrSdBd 06-26 13:02
33 1 可以走了,没量上不去 我是大拖 06-26 12:52
26 0 为什么你不涨呢? dnje888 06-26 12:43
40 1 跑了,祝留下来的都发大财!昨天下午追高进来的,伤心 股友679zd59076 06-26 11:45
878 6 盘子不是很巨大,功率半导体概念都涨了,它就是不涨, 清湾江投研 06-26 11:20
25 1 大盘太差了 股友516N612O23 06-26 11:12
24 0 的公司 我是波波79 06-26 11:05
22 0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一次不含糊 gbhh36 06-26 11:03
22 0 还让人活吗 再次上路 06-26 11:03
24 0 改涨的时候不涨,你以为你很牛13 秀丽的耿岚珑 06-26 10:58
25 0 NTM的指数跌也跟跌指数涨你还跌,真是服了 penhaiduan888 06-26 10:40
24 0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! 风韵的刁嶂 06-26 10:30
65 2 起飞吧,太极股份 目标百分之三十一 06-26 10:30
36 1 无量还唱多,等着吧 阿林哥来了来了 06-26 10:13
49 1 功率半导中的拖拉机看600460 股友sunLcn6186 06-26 10:09
24 0 今天跌5个点明天才能轻装上阵 鹿苑禅师1 06-26 10:09
21 0 这公司是真垃圾 股友3I803C0569 06-26 10:08
22 0 熊市了!还能回本? 股友p106i33803 06-26 09:58
40 1 半个小时不上37.1就撤 老鼠弟 06-26 09:57
23 0 这票启动的太慢了 没意思123 06-26 09:46
22 0 直接万手哥按涨停价格 股友AYZnye 06-26 09:44
22 0 这家伙是逆势运行的 penhaiduan888 06-26 09:41
51 2 不要急,昨天冲高走了,回到31元再建仓,不要满仓 饕餮11 06-26 09:37
69 1 资讯 台基股份:融资净买入1861.16万元,融资余额4.26亿元 台基股份资讯 06-26 09:15
247 0 台积电概念股功率半导体+模拟芯片800V架构里,最先受 股友1U5U806809 06-26 08:39
492 9 明天走的怎么样,得看国民技术。。小老弟。唉。买错了 牛秘书 06-26 02:04
220 1 湖北省出大利好了,明天大概率上攻。 十一月的萧邦丶 06-25 21:58
336 6 明天大概率涨停 求筑基丹 06-25 21:45
65 0 估计明天国民的价格比它高。超级小弟 股市成就我富裕 06-25 21:35
167 3 明天崩了 哆哆啦啦6 06-25 19:35
505 4 我有一个梦想,台基的市值能够突破1000亿。 割肉无时不在1894 06-25 17:45
81 0 他分红了,怎么前面没加XD啊?哪位大佬解释一下? 创业板 06-25 17:39
66 2 掐指一算名字少了个(电)字 股友1U5U806809 06-25 17:29
90 0 看好就拿呗,人家说涨,你非要反下,买了涨了不好吗, 股友9ed6399169 06-25 17:07
61 1 如果要是台基电,多好 落单流浪行者 06-25 16:00
33 0 尾盘还在砸,大垃圾,谁跌跟谁 我是波波79 06-25 14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