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赛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0 3 十进宫最近也慌了呀,公众号一直发赛为开始拉人了 st郭昌玮 06-26 17:42
380 15 没事收盘了多逛逛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(我每天 st刘胖子 06-26 17:39
98 6 大家做踢干他 向鬼借路哪怕要还 06-26 17:23
28 1 下周3.80元等你加仓20W。 股友73518XV776 06-26 17:17
553 6 深圳中院是国内最早探索预重整制度的法院之一,预重整 chucksun0 06-26 17:15
213 13 赛为低点应该出现在下个月,双底是3.75元还是2.83元不 卖小孩的老火柴 06-26 17:07
300 24 只要你觉得主力够坏,那就应该提高未来事件的估值。下 白马非嘛 06-26 17:03
437 18 目测法院受理重整公告9月初应该会出来,啥也不说了, 卖小孩的老火柴 06-26 17:03
18 0 玛德,名字带赛的有毒,赛隆赛为~ 这股算发了 06-26 16:50
239 18 8块的本,亏得走路都腿 星辰的珍珠 06-26 16:50
188 14 恐龙恐龙!今晚有公告了!快去接单! 公告哥 06-26 16:50
28 2 半导体都快结束了,这厮还没下跌完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6-26 16:37
924 9 江苏同芯到底是不是优质资产? 上签以上 06-26 16:37
23 0 重整股都大涨,你可以收红啊。 宝贝情人 06-26 16:36
27 0 挂个牌顶球用,后面没有科技实力的人工作,挂到太平洋 有趣的颜沛冰 06-26 16:33
43 1 这个涨起来更快,几个20%就起来了,,跌这点怕什么, chucksun0 06-26 16:31
24 0 一个星期跌0.99,五天大跌四天,红一天1分,TM人才 股友691v7t3986 06-26 16:31
299 9 7月6日是ST板块的大限日,规则变了,ST都成废品了,在 biao1211 06-26 16:31
607 21 重整草案迟迟不出来,原因猜想1.现在重整草案卡壳不前 davidchen2014 06-26 16:29
77 4 今天还去4.17元嘛? 卖小孩的老火柴 06-26 16:15
4009 152 做票如做人 龙惊寒江雪 06-26 16:11
250 1 距离上次中签又两年了,好运要来了吗 温柔敦厚的林婉 06-26 16:02
2163 38 大家来猜猜财投价会定到多少吧?财投价一定要先出来, 天空股海阔 06-26 15:52
24 0 应该收4.44的,加上300044,这不绝配吗, 满300减50 06-26 15:34
44 1 哈哈都是成年人,要对自己的认知负责,骂骂咧咧没必要 真钞换真操 06-26 15:15
70 0 小散做T笔记20260626 小散我就爱做T 06-26 15:12
51 2 看着会涨,但总感觉还得向下20个点 加油中国 06-26 15:06
47 0 整个st板块都血雨腥风,离7月6日新规还有一周时间,如 股友16t975252P 06-26 15:05
1538 16 我司看赛为智能:赛为智能今日盘中极限13.6%下跌,继续 虹德贸易 06-26 15:04
19 0 周一回落要补一点了,前两次都补在半空中了,最后一次 加油中国 06-26 15:04
17 0 下周我就回来 算了吧888 06-26 15:01
19 0 这周整整跌了20个点 常战很多年 06-26 15:00
18 0 nb,尾盘还给你砸一下 邪恶的宽粉 06-26 15:00
14 0 原野壁虎 06-26 15:00
489 25 这样的重整如果搞失败,真是天地不容~ R677 06-26 14:58
146 9 看来下午要补438缺口了。 豁达的盛沁觞 06-26 14:57
216 9 今天晚上会不会有公告?大家畅想一下未来 湘当有财 06-26 14:56
15 0 感觉可以买入一些了 股友329I16891I 06-26 14:48
18 0 怎么又绿了? 清泉的仰菲 06-26 14:48
12 0 4.46 股一旬 06-26 14:47
26 0 5日均量开始上翘,不过昨日量还是略小。价下跌加速。 学投资长知识 06-26 14:46
6042 266 致驻守赛为的每一位投资者,也真诚真挚的致:做差价的 深圳发财啦 06-26 14:46
17 0 周一跌停,后面就真的要退市了 才望满斗得千道流 06-26 14:45
63 2 还要血洗,三万户以下才可以 股友u30Y261126 06-26 14:45
17 0 一股什么样的力量非要做低股价? 星辰的珍珠 06-26 14:45
16 0 感觉周一会奔跌停区了 才望满斗得千道流 06-26 14:44
25 2 下周一跌幅不会低于5%! 股友qk62082852 06-26 14:43
96 5 周末出不来消息,周一狂携 yyyy6686 06-26 14:43
16 0 周一最少跌十个点 才望满斗得千道流 06-26 14:42
18 0 收盘价4.01元 股友73518XV776 06-26 14:39
8336 170 ST赛为:重整实战与走势分享(独家) 巴菲特是我师兄 06-26 14:38
34 1 34亿还是贵 股友8X357V6601 06-26 14:37
70 1 等缩量调下来在买 凯迪拉克XT 06-26 14:37
83 8 到1.71后半仓可以买吗???求赐教!!! 乾佑我发我就发 06-26 14:37
23 1 大盘真完了,小赛今天表现不错 股友70N833822i 06-26 14:36
193 5 财投2.985.经过这二个多月洗盘,朱和招平成本为0元。 股友625a2025X6 06-26 14:34
30 2 又开始像昨天一样急跌了,再去4.17吗? 熏悟空空如也 06-26 14:26
16 0 快点跌呀,别拉拉垮垮,干脆点。 股友73518XV776 06-26 14:25
144 1 赛为涨跌完全是猪和周的团队操纵,和任何因素无关,哪 ST苦尽甘来 06-26 14:22
23 1 快点跌,3.85等着抄底呢 有思想之阿拉蕾 06-26 14:20
20 0 朱画的k线? yyyy6686 06-26 14:19
529 9 连产业投资名单和方案都没有搞出来,今年底完成重整是 盛世东方 06-26 14:19
40 1 重整失败,等破产清算 股友t18550u103 06-26 14:17
32 2 下周一至少5%跌幅伺候! 股友qk62082852 06-26 14:15
15 0 从来没见过那么垃圾的个股 大A_趋势为王 06-26 14:11
17 0 快卖吧,收盘跌5个点以上 ST同芯 06-26 14:09
21 0 举报老猪让他资本市场禁入10年 老牛骑电线 06-26 14:08
19 0 一泻千里,1.71-2.71这个价格在考虑 高买低卖大能手 06-26 14:07
17 0 这种股不退市天理不容。 股友t18550u103 06-26 14:04
96 4 十大牛散都在干什么了? 敏捷的贺菡初 06-26 13:49
16 0 今日收盘大概率是跌一分,不跌不涨,涨一分了 邪恶的宽粉 06-26 13:43
28 0 会跌到3元多才止跌! 欺雪的贺薇 06-26 13:38
17 0 不会拉了,慢慢出 股友691v7t3986 06-26 13:38
58 2 外面重整股20亿以下了,谁来买你?继续跌吧 股友金融肖费者 06-26 13:38
29 1 大家服不服服不服吧 炽热的微岫 06-26 13:36
30 1 还是开元猛,比开塞强多了。 yyyy6686 06-26 13:31
23 0 看看雪浪天宜亚光都比你好多了深圳两个赛为瑞和全进坑 得润两位数 06-26 13:29
21 0 458压了这么多垃圾啊 得润两位数 06-26 13:22
20 0 反弹一分股神们又能了,七月份2块见 nb16524181 06-26 13:19
96 7 今天还是不行,下午准绿 股友625a2025X6 06-26 13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