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 0 无所谓了,爱咋咋地了。 愛國夢 06-27 00:18
84 4 请问董秘股票跌成这样有什么给股民交代一下的吗? H大牛牛 06-27 00:10
262 7 年初我是二个板块选,一个半导体一个锂电池,北京君正 股友238060yk11 06-26 23:53
66 3 5年之内还能回到20吗。这钱我暂时用不着。 灰衣天运子 06-26 23:39
24 0 先看11.83附近支撑,再看9.3附近支撑,再往下就把自己 散户王中王 06-26 23:20
30 0 中科电气终止三大锂电负极项目涉及年产能33万吨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06-26 23:18
29 0 拿的四个票最不安心的一个。主要是担心储能钠电负极他 基民FVi1bf 06-26 23:17
20 0 跌到5块再进场 罗弟3058 06-26 23:14
32 2 建议改名:中科断气 耐得寂寞方得繁华 06-26 22:56
57 3 看来要下去补周线缺口 缘来如此希望 06-26 22:42
19 0 垃圾,退市吧……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…… 股友200r263q22 06-26 22:40
41 1 去豆包问问中科电气为什么跌跌不休吧 应变才是王道 06-26 22:39
142 14 亏5千多元元。 股友JHQ5TA 06-26 22:18
116 4 我也锁仓了,各位告辞,坚定看好中国新能源储能化学储 独立的泉之蓝4 06-26 21:31
82 3 余新李爱武你们高位减持股份的钱是不是现在应该拿点出 有趣的妍宝 06-26 21:20
55 2 这股我不到18进来的,进来就连跌7天,亏9万,人已麻木 股友85066l95F3 06-26 21:11
29 0 一个字,操这个票有趣一句话,nima 股友99A9878P31 06-26 21:10
20 0 一个字,操这个票有趣一句话, 股友99A9878P31 06-26 21:09
58 0 兄弟们,经股友会一致协商,决定从下个礼拜一起,暂停 n816613471039192 06-26 21:03
64 0 28块8.跌了8个月.腰斩了...连跌3个月...连跌7天20点.. 股友Aa58116113 06-26 20:42
66 2 跌到八块,满仓买入抄底十万股 股友30d92l8279 06-26 19:37
43 1 咱别一段时间股吧,下周开始锁仓,半年后再看要不要加 价值投资安踏 06-26 19:06
42 0 月底公告别踏雷就行了。再出个利空公告那就真费了。三 股友238060yk11 06-26 18:50
22 0 这个货底线在哪? gjfdxvjjgfff 06-26 18:12
106 6 割肉了,没完没了的下跌,亏40%了心痛,怎么不直接宣 基民v818P33593 06-26 17:53
670 4 中科电气(300035)暴雷前兆全套信号(已出现大量高危 足智多谋的舒蔚坚 06-26 17:44
84 2 完了,收益归零 股瞎姚大神 06-26 17:25
162 4 给你们点安慰,一季度凯博基金进的8个亿,现在亏了3.4 浙江杭州9527 06-26 17:14
26 0 在连 股友8r2a4k 06-26 16:22
150 16 为自己的错误买单,老幻想着它能反弹,天天亏,每天睡 病恹恹的韭菜 06-26 16:02
671 21 中科电气今天上午收盘股价跌破昨天提示的牛熊分界线 A股每天进步一点点 06-26 16:01
25 0 像光伏板块一样,不排除到9块 股友XNPqbQ 06-26 15:58
50 2 我是不是从一开始就说了底层看门托的特性,准不准绿叶 偉又沐風 06-26 15:56
33 0 周一看涨,不喜勿喷。 n141413772416510 06-26 15:55
23 0 下周13.7我来接一点 顺应趋势996 06-26 15:34
133 0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空仓等股债 06-26 15:29
285 7 又加仓了,亏5万,立贴为证,不赚5万,不清仓! 宏图四海的洁心 06-26 15:11
418 11 中科电气11元以下完整建仓分析(安全边际、分批策略、 足智多谋的舒蔚坚 06-26 15:10
233 19 300035诡异 荆棘鸟261 06-26 15:07
43 2 唯一一次格局错的票,真的是勾庄咋总 专心的哥楠莉 06-26 15:06
258 3 今天记录一下,哥在防疫站办健康证,中科断气最低14.2 回本就记得销户啊 06-26 15:03
20 0 所有均线都是,死老登哈 望闻问切5 06-26 15:02
100 1 嗨还好昨天买的低,早上有拉升做T,目前还在观望等接 偉又沐風 06-26 15:02
28 0 弹簧压到压不住的时候会出现什么情况===嗖的一声火箭 道既非常如日之光 06-26 15:02
20 0 你们还等什么? 股友66113P837U 06-26 15:02
44 1 这个股是我炒股以来亏的最快,亏损最多的股票之一!短 不想上班1 06-26 14:56
72 3 朋友们我都亏5万了,招架不住了。 股友r9U7672800 06-26 14:55
75 2 亏了30个点,走了,中报感觉业绩要暴雷了,要不不可能 散户王中王 06-26 14:52
35 1 pcb板块中科电气最弱 有趣的妍宝 06-26 14:50
19 0 连跌7天,要多惨有多惨! 失落于都之都 06-26 14:44
17 0 主力还在拼命的跑 股友8r2a4k 06-26 14:42
18 0 的什垃圾 股友27892Lo202 06-26 14:40
33 1 主升浪(向下)还没结束,等下周放量滞跌。 小小嫩韭菜 06-26 14:37
19 0 只有当股东了。1.5万元左右不看盘不割肉了。 股友JHQ5TA 06-26 14:29
32 1 除科技股,其他板块早已进入熊市 万哥长红 06-26 14:26
86 4 又看到突然出现好几个河北IP号,不管它说的对错,验证 东皇丶墨雨 06-26 14:25
177 6 他强由他强,清风拂山冈。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江。他 道既非常如日之光 06-26 14:25
106 1 目前的大盘很明显正处于新老热点转换阶段,老热点拼命 道既非常如日之光 06-26 14:25
32 2 这玩意是真牛,每天5个点绿,怎么做到的 华尔街涨停板 06-26 14:21
66 0 只有当股东了。1.5万元左右 股友JHQ5TA 06-26 14:14
29 0 尼爷还在呢,不会跟你一样,见不得光,天天一个人拿几 绿叶韭菜盒子 06-26 14:14
20 0 公司要倒闭了快跑啊 恭喜万贯de老顽童 06-26 14:10
19 0 …… yufeng111 06-26 14:10
20 0 这股要跌多少天才能止跌 股友8015618P6a 06-26 14:08
26 0 今天是主力割肉出货的第七天,下星期继续保持割肉哈。 股友MmYL1E 06-26 14:08
21 0 改为中于断气股 股友d3996116m8 06-26 14:06
62 2 绿韭菜盒子不出来发泄的时候,你们猜它在做什么,是不 偉又沐風 06-26 14:05
18 0 今天是主力割肉的一天,我是观望的一天。 股友MmYL1E 06-26 14:05
28 1 每天开盘必猛砸 浙江杭州9527 06-26 14:04
27 1 主力是边打边彻每天下去1元 股友8r2a4k 06-26 13:59
33 1 我是中科电气15的本,1成仓。 足智多谋的舒蔚坚 06-26 13:58
25 0 又是拉指数跌个股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999692nt93 06-26 13:55
20 0 还在跌什么时候止吗 股友999692nt93 06-26 13:53
17 0 好垃圾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06-26 13:46
71 7 今天是中科电气给西若砖家最好的礼物 股友5610H0p669 06-26 13:44
21 0 2天跌12%,7天连跌不少,看来主力财力充足啊。 股友MmYL1E 06-26 13:41
164 0 等科技吧。 脆脆沙的花园 06-26 13:39
17 0 这只发瘟股不断砸盘,希望你退市不再害股民。 hsw8912 06-26 13:35
31 1 尼爷还在呢,不会跟你一样,见不得光,天天一个人拿几 绿叶韭菜盒子 06-26 13:35
23 0 无耻! 东财网友3550513731569854 06-26 13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