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花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 0 这垃圾股价太高,市值太大,典型的老登,下周一清仓买 三木2452 06-28 01:40
1206 16 连红9天,顺子你让我没有爱啊,我好难受 股友789l132C85 06-27 22:00
8988 2 你的炒股水平一般取决于爸妈 大雕带你飞 06-27 21:31
195 7 同志们250.4入了2500股,好惨啊 股友3183lf3119 06-27 21:28
15315 10 超90家券商 2025年业绩出炉 幸运泡芙 06-27 20:28
44189 142 资讯 追券商股还是守科技股?机构激辩 长江证券资讯 06-27 18:11
43 1 诱多,这次能跌到140然后震荡,等吧,有好节目了! 周而不比plus 06-27 18:08
175 4 千万不要高开 贝壳在冬眠 06-27 17:25
77 5 渣男板块都敢碰,不要命了 俊朗的那芯 06-27 15:19
833 2 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系列7项国家标准发布央视新闻客 钻石156 06-27 15:16
132 3 这波能调整到220附近? 股友5g02Q35038 06-27 14:20
5696 5 资讯 计算机行业今日净流出资金90.84亿元,中国长城等22股 中国长城资讯 06-27 12:50
51 1 老杜周四257买入,老杜老杜,厦隔壁老杜 股友35J11671p3 06-27 11:56
1146 25 死就死吧,我干了 轻松快乐炒股 06-27 11:32
219 4 券商的定义为量在则行情在,所以这里只是刚开始。耐心 孝刚93回忆录 06-27 10:26
439 2 忙的不亦乐乎。 sdjndghj 06-27 09:18
523 0 连续放量跌,要注意风险,复盘大概是前几天进场资金割 理性股民不跟 06-27 08:10
58 1 这个属于软件吗 股友3183lf3119 06-27 07:35
71 1 下周新高 股友Z820F09902 06-27 06:03
242 4 这么狠的吗?阴包阳 股友khguh 06-27 02:44
10982 11 炒股厉害算一种才华吗? 大雕带你飞 06-27 00:02
207 8 今早全仓杀入,本以为老登大涨的,我肤浅了,又一次挂 道心不稳007 06-26 23:22
1568 5 6月26日晚评:英维克 同花顺 极致刀客 06-26 23:20
2159 15 今天逢低加了,剩最后十分之一子弹下周择机满上。这行 近湖樱花美 06-26 22:42
139 2 业绩不怎么样,盘子也大,搞不清楚为啥会一直涨,终于 股市瘟神克星 06-26 20:20
1251 3 明天存储板块要分歧了,赵姨现在还没打算出,但它已有 学习就是在学习 06-26 20:17
2857 0 vivoXFold6原子工作台实战:折叠屏多任务新体验#人类 科技最前沿 06-26 20:07
165 2 今天开始,科创50有强烈的调整需求,良性调整后,整装 一生要强的风傲天 06-26 18:56
361 7 $同花顺(SZ300033)$ 孝刚93回忆录 06-26 18:17
1004 1 普杀日该认怂认怂,两笔直接降级,大族算你扛住了 观山引路 06-26 17:47
44 1 也该调整一下了。调整一下比较健康。一直拉那就成疯牛 常威小老弟 06-26 17:37
253 2 又杀回来了,是非功过等下周再说。 常威小老弟 06-26 17:31
45 1 执行力还是不够,早上应该割 股友LxyYjw 06-26 17:30
116 0 今天回调的有点多了哦!但我还是那句话这波行情还没结 八费特师 06-26 16:49
32 0 洗洗睡吧,这个的大A 股友2dG1199325 06-26 16:07
7430 12 今天没有动 表哥在悟道 06-26 15:58
26 0 裂开了 平底锅战神 06-26 15:41
24 0 …… 抄底割肉小能手 06-26 15:41
267 0 告老登 大韭菜团 06-26 15:31
70 0 下周剧本,跌破4000散户恐慌,我2子@正牌奥利给开始割 孝刚93回忆录 06-26 15:15
51 1 尾盘没买到 股对人生 06-26 15:07
32 0 没有比它更垃圾的,涨一点就回调,这里面的主力也都是 股友5i035F9766 06-26 15:01
28 0 关门,一个不留 股友789l132C85 06-26 14:58
41 1 死之前卖出都不叫耐心资本$同花顺(SZ300033)$ 养家小散户12 06-26 14:58
41 0 拉起来吧,别装了,你又不是大智慧那种大聪明 只做上涨趋势丶 06-26 14:44
30 0 昨天为什么要涨呢 股友3o8D5K 06-26 14:41
32 0 新一轮暴跌即将到来 红红火火买大A 06-26 14:34
37 0 洗的干净彻底。收盘上五日线上。 sdjndghj 06-26 14:30
42 0 最后一跌,倒车接人 MM红云直上 06-26 14:28
29 0 证券太坑了,被骗了 基民eJotLu 06-26 14:27
28 0 该醒醒了 机智的司马美波1 06-26 14:25
3506 9 拿住券券别动 近湖樱花美 06-26 14:24
37 0 老杜昨天256介入,晚上请客吃饭 股友35J11671p3 06-26 14:23
26 0 250的命不是白起的 赚了就跑啦 06-26 14:23
2781 8 资讯 A股年报风云丨2025年谁“发红包”最壕? 工商银行资讯 06-26 14:23
56 1 再杀杀,恐慌盘就出的差不多了 风度儒雅的蒋卓婷 06-26 14:22
54 2 没一点持续性,果然是老登 知行耐一 06-26 14:21
23 0 牛市结束了 金玉亨通的钟无艳 06-26 14:21
28 0 券商就是拿来砸大盘的 知行耐一 06-26 14:20
20 0 买了一把,守了! 咱是好吃的豆腐 06-26 14:19
33 0 清仓睡午觉去了,什么玩意,最大的空头就是卷商。。。 股友111k595h98 06-26 14:19
26 0 厉害了,被你这么一带一搞,跌七个点以上的达到298只 纯真善良的高云卉 06-26 14:18
26 0 跑得快啊,早上251跑的。(=。=) 自由高达c 06-26 14:16
100 1 相信券商能走出一波趋势的,今天就是比就好的建底仓的 风度儒雅的蒋卓婷 06-26 14:16
25 0 行情结束了? 股友khguh 06-26 14:15
32 0 没有逻辑的砸,拿着看你们表演。 文兴黑桃A 06-26 14:15
23 0 郭家队过去一年投了近二万亿在里面,你说以后的一年还 HY凯旋归 06-26 14:12
30 0 阴包阳,短期没戏咯 股友789l132C85 06-26 14:12
24 0 神经病啊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6-26 14:11
22 0 跌麻了 买入即拉涨 06-26 14:09
26 0 垃圾,三次都亏在你身上 投资种田投机狩猎 06-26 14:08
54 2 大盘靠科技拉回来了,券商 股友khguh 06-26 14:08
21 0 真是跌麻了 股友3o8D5K 06-26 14:08
37 0 周一(6月22日)大盘成交3.77万亿,接近四万亿,没有更 HY凯旋归 06-26 13:53
21 0 大盘拉了几十个点回来。你踏马还跌了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6-26 13:52
24 0 能不能买? 股对人生 06-26 13:52
33 2 让人闻风丧胆的狗熊队在砸盘要跌停快跑吧 我是150先生 06-26 13:47
20 0 垃圾 知行耐一 06-26 13:46
26 0 今天没洗,下周一继续暴跌 魅力的慕容柏 06-26 13:46
26 0 创指都拉起来两个点了,你怎么都拉不到两个点哦 股友ObO2jX 06-26 13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