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维信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388 177 迎接下一个红星,本月底目标翻倍! 牛牛祚 06-24 08:18
190 4 大神们,分析一下这破股是什么概念的,算力网基建还是 股友830039lo81 06-25 01:42
800 2 6/25 早间解读:(拓维信息 依顿电子 康达电子)第10 时中守正 06-25 01:12
291 2 欢迎王小雨、大曾子、投个呵呵等大佬进场,榜一娜娜有 陆老割 06-25 00:05
33 0 软件都是讲故事,只有硬件才是真本事 芭菲te靠谱 06-24 23:59
2428 15 6/24 晚间解读:(拓维信息 依顿电子 康达新材)第9 时中守正 06-24 23:55
24 0 算力都涨了你还在阴跌磨洋工 要做一块小饼干 06-24 23:22
992 4 说实话,虽然软通、拓维、常山这三个都是杂毛,但好歹 等棒棒下课 06-24 23:04
31 0 站上周线了,太不容易了,搞心态,太难了。涨点就走。 annaxu03095329 06-24 22:53
53 1 明天应该希望往上冲5个点 股友e7L7175093 06-24 22:47
30 0 千千万万不能格局,谨记!后悔打肿脸! 知行合一才是真 06-24 22:46
28 0 这个票有点垃圾 股友e7L7175093 06-24 22:40
40 0 这货竟然是从事烟草行业的主,还拼命把自己往科技里宣 牛途慢慢 06-24 22:36
28 0 这就是个杂毛,没用华为它屁都不是! 非扒特 06-24 22:28
39 0 明天中科曙光有利好,希望带下拓维吧。实在太惨了 弱者永弱 06-24 22:27
243 0 每天做做T慢慢玩 敏敏哦 06-24 22:26
103 2 30块以下无脑买 爆炒科技 06-24 22:24
409 2 晚间话拓维信息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29.60元开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4 22:22
56 2 湖南特别会讲故事的民企,拓维信息,爱尔眼科 红色映像 06-24 21:49
262 1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截止6月15日一共有多少股东 拓维信息股友 06-24 21:44
124 4 激啊红色de都喷出来了!整整亏21个点,6000股 股友Ls6lpV 06-24 21:39
165 5 华为系已经让苹果系和英伟达系按地上摩擦了,头都抬不 芭菲te靠谱 06-24 21:36
652 2 明天能红两个点不,拖维大哥庄就让我们散户喝口汤吧 赚钱的小白鼠 06-24 21:18
203 1 问董秘 贵公司当前正在洽谈的业务有哪些?预计6月底那些业务 拓维信息股友 06-24 21:05
35 0 银行药丸,利好这里 集雨器丰川祥子 06-24 20:57
28 0 垃圾 股友9168 06-24 20:38
79 2 公司能不能出点好消息 股友77h5O19695 06-24 20:21
33 0 为什么今天不跟液冷??? g乐乐 06-24 20:20
32 0 主力资金钱真多,流出2个月了还没完 股友R92235f733 06-24 20:11
517 0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830039lo81 06-24 20:00
28 0 你是真能跌啊 股友n7252876w8 06-24 19:30
66 2 为啥今天跳空低开呀,这个股票我买一次亏一次,不会玩 年年善贾得王重阳 06-24 19:26
29 0 失望 基民nG13855953 06-24 19:24
35 1 看吧用不了多久跟着华为的公司基本上都完蛋 荣幸的桂莎莉2 06-24 19:23
371 10 昨天重仓进来了我很慌 股友m5H8578971 06-24 18:59
29 0 你可以了 基民EohCst 06-24 18:51
127 13 31.52成本, 坦然正视自己 06-24 18:32
459 2 说句实话,将来要统一操作系统,华为鸿蒙是那个唯一具 大护法2 06-24 18:20
36 1 华为概念不行啊,还是苹果概念牛,争口气吧! 商业牛牛 06-24 18:10
42 0 两个板没走,34割肉,现在看来还是英明。垃圾一个,散 股友172u5I3815 06-24 17:33
169 6 29.42的本怎么办,明天会不会低开下杀 芭菲te靠谱 06-24 17:32
862 3 能涨点么 张婷来了123 06-24 17:25
184 0 明天直接清仓,账户注销,再也不碰。M的,想赚赚点零 大护法2 06-24 17:17
1369 15 拓维信息 & 开鸿智谷邀您共赴2026开放原子开源生态大 拓维信息 06-24 17:09
235 4 光是顶着个华为的帽子,只要稍微给力点,众多散户都是 大护法2 06-24 17:02
67 1 管理层被警告,往后可能留置? 诚实的夏晟0 06-24 17:01
180 2 主力开盘砸盘,尾盘砸盘,是否恶意操控股价违反市场规 炒股养家的鳄鱼 06-24 17:01
66 2 这是广告票,被一个b站上的人推荐,就全买了,买了以 股友767Hu95880 06-24 16:58
68 0 这里像我们这种小散太多了,主力们都在硬科技里面,早 股友379796H0g3 06-24 16:50
32 1 妹的,美股大涨,A股大涨就你不涨。美股大跌,A股大跌 一只JIE 06-24 16:45
37 0 拓维属于AI板块吗?全球都在唱衰 股友0L56503H02 06-24 16:37
38 0 之前七连板,现在趴地上 涨停板站岗 06-24 16:11
52 1 昨天倒仓去科技,买了四只科技,三只涨停 华天涨姐 06-24 15:50
324 0 已把握涨跌规律,故而坚持真实实战,让大家看懂何为持 金益宏 06-24 15:45
39 0 明天周4,又要暴击5个点了吗 玉树的凤沛 06-24 15:38
129 5 大家清醒点吧!别耗在这里了! 平和宁静的欧阳婉 06-24 15:26
51 1 真垃圾,最低点割了你,一半进了领益,一半进了天齐, 股友r079651i09 06-24 15:21
1136 4 问董秘 近期公司股价出现较大幅度调整,请问公司管理层对公司 拓维信息股友 06-24 15:10
29 0 这股真有意思,走两步就倒头向下 股友029a18752o 06-24 15:08
41 0 主力你拉一把啊……等你快一个月了,我要割散气没钱, 欢腾的富珺 06-24 15:08
49 0 买液冷,川润马上又破新高,拓维虽然又会上来但是可以 小李寻欢 06-24 15:05
53 2 华为一年不如一年,全部完蛋 荣幸的桂莎莉2 06-24 15:02
28 0 在外面买了二天药吃,赚了1W,还不够这里亏的 玉树的凤沛 06-24 15:00
93 2 底部吸筹,明天有回报 从头再来20190056 06-24 14:56
22 0 完蛋了此股已废掉 悠闲虎 06-24 14:54
32 1 弱反弹,没有主力做多 呼吸的风 06-24 14:51
45 1 大盘都红那么多了,人家都涨那么多,跌的时候有你涨的 锦鲤附体JCJ 06-24 14:49
308 6 到底跟什么板块啊一直加一直加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3882DG3755 06-24 14:46
3988 7 资讯 拓维信息: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拓维信息资讯 06-24 14:43
26 0 真是 股友VOGlMo5068 06-24 14:43
25 0 和华为有关的股是一支都没涨 股友250qa35260 06-24 14:41
23 0 看这个样子星期天可能回到25以下 蓝天喜欢 06-24 14:40
27 0 怎么买了这个 股友7D5823r137 06-24 14:36
142 3 就差老子这300股吗?来!都给你 阳光的温亦凡 06-24 14:35
20 0 压着不涨, 股友59D85728g7 06-24 14:31
69 1 29.6的压单不撤,谁也别想涨,上面每隔2毛钱就一个千 Hangj 06-24 14:30
22 0 人家都反弹你在这里等死吗 锦鲤附体JCJ 06-24 14:30
18 0 垃圾,都横了这么久 股友f27C6f 06-24 14:28
19 0 华为没业绩等业绩出了再来看吧 买入必涨就是叼 06-24 14:27
27 0 上面一大堆套牢盘,主力要多大胆才敢拉升呀!主力也怕 股友50U5925o75 06-24 14:24
19 0 全部涨了,为什么就你不动 股友8y7M000688 06-24 14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