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峰医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75 12 恭喜景峰今天涨停!这是归功于小娴的清仓行为,因为她 爽心雨林 06-25 11:48
40 4 这周应该没戏了,下周看看4.56支撑吧 zhaohaiben 06-25 11:47
23 2 石药创新接近400亿的市值,景峰200亿不过分吧 啃德亚上校 06-25 11:46
1660 34 6.25早|三票锁仓看溢价,外围跌是洗盘还是退潮? 老张股纪 06-25 11:43
45 4 今天老庄出手了,哈哈哈,还是原来的配方,你们没人动 远离景峰 06-25 11:43
21 2 下午是跌停还是维持在这区间大家有什么看法啊 股友X7888266T9 06-25 11:41
699 69 咋天各国大佬态破流言,力挺Al硬件,叠加清早美光业绩 财源有余de双鱼仔 06-25 11:40
10 0 你为什么会是中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rdIYXo 06-25 11:34
4 0 st退市吧 炒股减压1 06-25 11:34
127 1 净流入是跌停,左手倒右手,洗盘 小圣真君 06-25 11:32
40 0 什么时候石药才会有实质资产注入(分阶段)1.短期0–1 君子藏器于身89 06-25 11:32
5 0 这个兽药真它M不是个东西!割了也要留1手以后投反对票 股友3T677r1033 06-25 11:31
5 0 石药整合现象空间有多大,有懂的吗 我想炒股养老 06-25 11:31
64 1 我昨天是为了打新票缴款才减持了8手,你今天不用这么 景帝医茅 06-25 11:27
8 0 都是骗! 战斗到底小白 06-25 11:24
55 1 昨天根本就不是主力行为,是游资行为,博一把行情,所 只说事 06-25 11:24
185 13 6.05以下不可能卖一股,主力你最好能拉起来一点 zhaohaiben 06-25 11:23
24 1 像中交发展那天的走势 聪明的顾可18 06-25 11:22
15 0 确实牛,不得不服板块水下拉起来了,快红了,你还在底 远离景峰 06-25 11:22
13 1 昨天说不涨停出半仓得出了吗 东财网友9402513745021252 06-25 11:21
30 2 我又买回来了 白云的褚琦 06-25 11:19
7 0 只吃不拉会憋死! 怎么操作呢 06-25 11:15
30 1 都看得出,为了压低拍卖价极限打压,真是无耻! 一路往南 06-25 11:13
679 18 一大早就封板,且打开就是让那些不坚定的快走,所以, 星辰大海资深韭菜 06-25 11:11
28 1 东易一块多开始波段,你景峰有什么正儿八经波段,人东 一买就涨de红灯笼 06-25 11:10
10 0 搞什么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6-25 11:05
25 2 连跌14天,涨一天就调整?? 二斤养乐多本人 06-25 11:05
8 0 又要跌半个月了 股友70E086C790 06-25 11:03
33 3 哎,我的蜜雪没了 仙骨凡心的董菡 06-25 11:01
600 39 离6.88还差最后一哆嗦,这6.96看着不像,隔空对? zhaohaiben 06-25 11:00
3 0 医药不活了啊 聚宝盆中藏富贵 06-25 10:59
10 0 看来大某东昨晚唱K被妹儿掏空了,生气了 一只糖公鸡 06-25 10:58
114 0 $景峰医药(SZ000908)$ 原野壁虎 06-25 10:57
110 7 净流入这么多钱还跌成这狗样,兽药拉圾公司。 股友3T677r1033 06-25 10:54
87 3 既然今天要砸,昨天为什么封板封的那么坚决? 一丝不苟之香豌豆 06-25 10:53
4 0 兽药兽药又不动了 股友3T677r1033 06-25 10:50
10 0 昨天一个个喊几个涨停几个涨停,继续吹啊 股友70E086C790 06-25 10:49
466 11 今日景峰医药大概率会延续强势,但盘中波动可能加大。 星辰大海资深韭菜 06-25 10:46
10 0 完蛋了,继续下跌趋势,小心大跌开始!仅个人观点友善 快活兄弟 06-25 10:46
5 0 死耗这里不知道,科技股随便三个月翻倍不说好多倍的 小欢欢大快乐 06-25 10:43
185 3 5.20为啥不给我买??差点点,还会下来吗? 懂得欣赏地财神 06-25 10:41
20 1 打丫洗盘 伟大的钱佳丽4 06-25 10:41
62 5 我交筹码了行不行,摆脱再拉高一点,拉红我就交了 瓜子果壳大韭菜 06-25 10:41
20 0 今天强力洗盘,下午顺势拉升,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主力 天妖貂王 06-25 10:38
79 6 昨天我就说,主力不可能连板让散户顺利解套的,某些人 清逸灵动的清风 06-25 10:38
6 0 想哭不难受 从不做T的梭哈子 06-25 10:33
33 0 加点仓!希望景峰善待每位执恋他的小散! 有进取心的欧航12 06-25 10:32
8 0 如果股债的话的,景峰到4有没有可能。 悠然的蚩尤 06-25 10:31
5 0 昨天就说了叫你们别做做梦,信了吧 股友70E086C790 06-25 10:31
178 2 昨天涨停,今天大跌。今天的下跌,会把昨天追涨停的资 醉卧沙场君 06-25 10:25
11 0 够量化就来了,真恶心!!! 股友e5782515F2 06-25 10:21
17 0 主力求求你了来个涨停吧! 股友9873D173i5 06-25 10:18
13 0 跌停呀 股友W87M771509 06-25 10:18
12 0 今天怎么跌这么狠,流入还多了 来来来来钱钱钱钱 06-25 10:16
11 0 没钱加了,躺平了 有执行力的魏灿10 06-25 10:15
25 0 景峰医药 胜哥1 06-25 10:13
402 25 明天不可能连板,那些不切实际YY的人,稍微给点颜色就 一亩良田桃花源 06-25 10:12
20 1 昨天没跑,后悔呀,垃圾今天要跌停 股友1355830r7q 06-25 10:11
21 0 emm。。。钱给我条件单买到华神科技去了。。没买回来 距离回本12W 06-25 10:10
15 0 昨天是诱多吗,这种股票还不拉高还骗散户干吗,是不是 基民fA9Six 06-25 10:10
14 0 医药调整他跟着调整一下。 东财网友9402513745021252 06-25 10:10
13 0 唱多的呢 在你怀里 06-25 10:09
115 5 必须连板、让卖飞的、割肉的、全部哭泣 山顶ziben 06-25 10:08
40 2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啊,有什么意义勒 不爱说话的股民 06-25 10:08
8 0 这么暴力吗? 不染的祥君 06-25 10:04
15 0 把价格打下来,不要让主力偷吃 瓜子果壳大韭菜 06-25 10:03
20 0 哪来这么多够丝的砸盘???? 股友e5782515F2 06-25 10:03
14 0 5元等着 大气的我 06-25 10:01
15 0 为了今天的跌停昨天拉了个涨停,真是人才 有耐心的箱子 06-25 10:01
10 0 对喽 股友5608p2q376 06-25 10:01
12 0 蒜你很 伟大的钱佳丽4 06-25 10:00
15 0 反正涨跌都有专家出现,我想看专家狗咬狗 在景峰吃肉 06-25 10:00
15 0 无语 股友591H8P 06-25 10:00
12 0 老师都不出来跟你们解读了 斌斌333 06-25 10:00
16 0 跌停继续吃 股友79r8i58026 06-25 09:59
17 0 反常的很 聚宝盆中藏富贵 06-25 09:59
16 0 幸亏卖了 股友79r8i58026 06-25 09:58
12 0 跌停吧 米兰哥_炒股_养家 06-25 09:58
26 1 不要想太多,老老实实在这里震荡 瓜子果壳大韭菜 06-25 09:58
12 0 渣渣 有礼貌的梦蓝雁 06-25 09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